BIGBANG十周年济州首尔9日

李幺琳 (成都) LV.3
2016-08-29 19:54 771/2

这次韩国旅行呢本来是完全为了BIGBANG十周年而来,准确地说为了wuli志龙欧巴来的,但没想到我却真的喜欢上了这个国家。本来在得知8.20首尔十周年演唱会之前,我已经决定好去日本了,但消息出来之后还是义无反顾地改成了韩国😂
  真的非常感谢在青春的中后期遇到了GD欧巴和BIGBANG其他四位哥哥,我是个新饭,追星半年看了4场见面会,1场十周年演唱会,和GD爸爸一起吃过饭,在Monky Museum见到了超级帅气的top真人,近距离地接触到胜利,真的真的太幸运太幸运了。
  不过我还是要说追星真的是一条不归路我又定了首尔场龙哥solo 并且为了有一天能见到最爱的GD努力着!

我和我发小是先到的香港转机 我真的超喜欢翠华的鲍鱼饭,每次来香港都会吃!这次还在时代广场碰到了圣斗士星矢展览。不过我是真心觉得香港兰桂坊不好玩儿,毕竟我是一个不喜欢Bar的人,我还是喜欢club😊😊还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的千万不要在机场过夜,因为实在是太冷了!!!!!
  我和我发小本来打算在兰桂坊玩儿的很晚再去机场的,没想到实在无聊,也没定酒店,只能直接去了机场,然后就是天寒地冻的一个晚上😭😭

到了济州岛,因为住的离黑猪肉一条街超级近真的很方便,我们选择的是黑猪肉一条街很多人推荐的第一家豚,说实话我感觉和其他烤肉区别真的不大🙈
  还有一点真的要提醒大家的!在济州岛千万尽量选择租车包车或者打的,另外两个来这边才碰面的VIP的血泪教训!!!在这边公交一坐就是60多站😂有些站还不停,何必出来玩儿把时间都浪费在公交车上呢

关于牛岛等风景

我们是在蚂蚁蜂窝是选择了牛岛城山日出峰等一日游,说实话时间很赶,但也还不错,至少不用担心交通问题……
  牛岛真的风景超美,超级漂亮。我承认照片都是通过ins加了滤镜的🙈但是真的超美。不过牛岛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的!!!就是有两个港口,你从哪个港口上就得从哪个港口离开不然会重新收费,因为跟的一天的团真的时间太紧了,大家来牛岛最好包车或者租车来啊!我们做的那个景点巴士结果并不是环岛的!它不会把你送回你上岛的那个港口的,幸好碰到卖票的超级好心的欧尼开车把我们送回岛的另一头,真的人太好了。
  我这次来韩国真的碰到太多好人,真的觉得韩国人超热心人超nice的。

这几张照片是完全没加过滤镜的城山日出峰和山君不离了
  因为当天气温太高,阳光太毒,从牛岛下来我们已经没有精力再登城山日出峰了,只拍了张照,我们一日团大部分人就在下面的咖啡馆等着唯一上去了的两位姐姐下来一起离开
  山君不离是另一个景点,不过从宣传照片上来看秋天的时候才是最美的,不过在第三张照片那个小亭子坐着吹风真的超级舒服的

GD欧巴的Moonsant!

wuliGD欧巴真的超有品味的!这个咖啡馆坐落在海边,不管什么时候来都是不一样的美景,但是呢就是人太多了😂没办法我们GD的魅力挡也挡不住~我点的这个饮料是叫星冰月真的超级好喝(真的不是因为是我GD欧巴的店才这么说的)可以说是我喝过最棒的饮料了。
  我们来的比较晚,传说中的 White mountain🍕已经没有了😭😭😭不过我们点的这个🍕也是非常好吃的。
  这个店是oppa在国外看到一个未装修完的咖啡店得到的创意,故意设计成没有装修完的感觉,还把绿色植物连着土壤都搬进咖啡店,真的给人感觉非常耳目一新也很舒服。还有墙上的字都是oppa亲自写的哦~
  还有还有店员也都是帅哥呢😊

首尔清潭洞WITH做造型

因为真的超级喜欢高俊熙欧尼,所以决定把自己的头发也剪成超短发!先po一张剪之前的照片,成果照会在之后出现~剪完之后的感想是:啊~韩国明星美容室剪出来果然不一样诶

Dadada!BIGBANG十周年

这真的是超热超热难以用语言来形容的一天,1点化好妆我就急急忙忙地赶来了首尔世界杯竞技场,因为原本是通知的1:50开始彩排,你问照片上在干嘛啊,在拍彩排的队呢😑😑
  我真的不想吐槽这次的工作人员了,最热的时候我们排着队,排着排着队伍突然散了,整个场馆根本没有中文标识,我和另外两个VIP绕着能装6万多人的场子跑了两个来回……问这个工作人员说不知道,问那个工作人员说你问他吧……我真的不想吐槽了,一直等到了下午2点40好不容易才找到重新的彩排队伍,3点过才进场看到了彩排,到这个时候我一口饭都没吃过

我选择站在了A坑 毕竟听说是wuliGD欧巴的站位,结果彩排他老在B区,真正演唱会的时候他又在A区了😭😭😭😭😭
  最先试麦和出场的都是太阳欧巴,开场是只有眼泪的傻瓜然后是BAE BAE,然后是Always,最后唱了首好像是韩国童谣,韩国VIP都在唱,我表示完全不知道那是什么🙈
  然后哥哥们就走了😭😭😭

然后就是开始了不想讲述的噩梦,因为我手上有两张票,就说好我看完彩排把票给发小她在座席区坐着看,我去B区摇滚区的。明明是前300的小号,结果等她等到了5点过,别人早就排了好长好长的队伍准备进场了,最后我大概变成了2000号吧🙂🙂🙂🙂

6点半半正式入场一直到10点过 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最最难受的4个小时
  没有国外演唱会经验的我实在没想到坑里能恐怖到那种地步。
  首先这一天我没有吃过一口饭这是前提,8.20那天的首尔实在是太热了,坑里实在是太挤了太太太太太太热了,无数次感觉自己要倒下了,要虚脱了,真的要坚持不住了,都是不停地安慰自己说不定马上就到GD欧巴的歌坚持下来的。身边无数韩饭日饭欧美饭东南亚饭挤过去挤过来,用眼神杀死对方,后来有两个日饭不停用手肘撞对方差点打起来,还不停用日语对骂,我不断地看见有人从前面被抬出去,后来我从十多排到了第4排。
  我进场前就喝了一瓶水,演唱会途中不断让公众人员递进来了4瓶水,但是我一点也不想上厕所,还想喝水,可见出汗量。我真的感觉刚开始演唱会整个人已经像从水里捞出来的了,我一点不夸张地说那几个小时的出汗量绝对抵得上我之前4年的出汗量。

真的无数次都想哭,无数次快坚持不下去了,GD,top一直在A区或者花车什么的,在靠近B区待的时间加起来可能10分钟,太阳也一直在舞台中间就不说了,我真的不懂我是为什么受这个苦,我这么难受到底是为什么,根本看不到GD欧巴,还不如国内见面会舒舒服服地坐在前排真的在坑里我差点脱饭了,差点除了GD欧巴,其他四个都怨死了
  但是后来听到一天一天音乐响起,全场大合唱应援还是忍不住感动地哭,一起应援谎言喊五位哥哥的名字也是忍不住哭,最后从GD欧巴开始五位哥哥像刚出道那天一样像所有VIP行大礼的时候更是哭得泣不成声,还是好爱他们

其实我们在台下受苦受累热到崩溃的时候哥哥们也是一样啊,他们还穿着那么厚的外套,在台上边唱边跳,还跑过去跑过来地为我们表演了3个小时啊!第一首歌唱完我已经看到GD欧巴已经满脸是汗了,crooked哥哥没出来唱的时候真的好担心好担心,特别害怕出现大电影哥哥唱BAE BAE的时候在后台虚脱晕倒的场景。GD欧巴的体力已经不如以前了,杨菊花别再压榨欺负我们哥哥了好不好😭😭 最后大家90度鞠躬的时候也看得出GD欧巴都快站不稳了 但还是用他最好的微笑面对VIP
  我们哥哥这么好 怎么能不爱他怎么能不支持他呢
  始于颜值 陷于才华 忠于人品

林荫道

这一天逛首尔著名的新沙洞林荫道
  line friends
  在这家8 seconds有哥哥的展览还买到了哥哥的黑色刺绣外套还有印有哥哥照片的帆布袋
  买了两件boy London 这边真的卖的超便宜,还在小店买了条裙子
  还在moonshot买了GD欧巴的香水气垫遮瑕
  哈哈哈我承认我是迷妹

另外分享几张oppa坐在王座上唱heartbreaker的照片!红衣超霸气!

Monkey Museum

和两个朋友吃完参鸡汤之后 就接到了朋友让我去胜利的夜店但是只有一个名额的消息 其实昨天胜利也在,但是因为昨天实在太累了加上只有胜利一个人在就没去

因为听说big bang今天5个人都在我才来的,毕竟我是龙饭,然后也很喜欢top和太阳。              后来进去才知道只有胜利,只是GD和top可能要来,当然后来top来了,出去抽烟才听外面的饭说GD在梨泰院那边的 the cake shop,那边完全不让外国人进的。首先关于这天晚上没有什么图给大家 因为里面不让拍照 我也只录到十几秒的小视频也是胜利的,没法上传。因为top我只在他刚进来看到了他,真的真的超级帅啊,但是感觉他心情很不好,可能是外面饭太多了😂倒是有很多在外面的饭拍到了top
  后来看群里的视频GD那边实在是太可怕了,最后听说来了3、4辆警车,看视频里GD出来的时候几乎没法往前走,还有饭伸手打到了他!我真的想说拜托有点素质吧,GD心里该怎么想CVIP?这边top在当然也很可怕,我刚到的时候只有差不多30个饭在外面,后来看视频大概上百人了,听说也来了一辆警车。top本来就1点过才来,2点过又走了。
  3点过我和两个新认识的朋友也出了club想继续转场在江南区的club玩儿,她们俩从弘大那边的NB2过来的。
  在这里告诫大家别去NB2 里面的男生超没素质 超爱乱摸的

CLUB MASS

找Monkey museum的时候因为不知道韩文地址没法打车,就问了路边两个韩国欧尼,人真的超级好,我发现韩国人真的超热心的,她们也不知道在哪儿就在NAVER上帮我们搜然后跑去跟出租车司机讲我要去哪里,这次真的让我喜欢上了韩国

韩国帅哥真的超级多 路上10个里面7个都是帅哥,而且你们也知道韩国男生普遍长得很高,他们腿也真的超长,韩国club帅哥也真的超级多。胜利的club就不说了,那天晚上去的不少是模特儿还有明星,帅的我不想描述🙈。
  我们在找MASS的时候在路边遇到的韩国男生居然在中国留过学😂又帮我们给出租车司机说地址,真的超幸运。刚下TAXI就又遇见会说中文的韩国男生问我们是中国人吗,看来会中文的还不少呀
  我在这里推荐一下MASS
  这是江南唯一一家一周7天都开门而且很多人很嗨的club,因为江南很多club只开4、5、6,那天是周日所以我们没有选择其他的club
  韩国club都会收入场费,江南这边都是3w韩元,另外存包也是要收费的。mass外国人很少基本都是韩国当地人在玩儿,收费在江南算合理的,可以凭手环在吧台领一杯酒,进去之后你会看到一个超大的大厅,二楼是卡座,不过去mass的一般都是去跳舞的,韩国人真的超能嗨,我们那天出来天都亮了,已经7点了,里面还在嗨……
  其实这家酒吧左边有个小厅的,经常有高高帅帅的模特去玩儿,但是那边是需要订桌才能进去的,门口有人守着。
  韩国男生真的超爱搭讪,我们在大厅的时候我就遇到了3个 最无语的是其中有个特别秀气的男生一直把他手机拨号页面举着,想要我手机号,可是欧巴我真的没有手机号啊😂我一直对他说I don't have the number他也不信,特别坚持不懈,最后我只能对着他耳朵大声地说:I am not Korean!
  他走了之后就有个超高超帅的男生走过来贴着我的耳朵直接说:I have the table,do you want to join us?我问过另外两个女生的意见之后就答应了,他就直接拿着我走出了那个舞池,走进了那个小厅,我们才发现啊原来网上说的这个小厅在这儿啊~
  然后后来就是就嗨到了7点……
  还有就是韩国这边不玩儿🎲,他们爱丢纸巾😂

弘大

这天就是在弘大这边逛 主要是买东西和
  由于我们动作太慢,各种找地方,根本没有时间去梨大
  不过我买了GD欧巴同款鞋还有椰子鞋
  果然买鞋要在韩国买啊
  这家炸鸡店 是因为看到是top打的广告走进去的,发现味道真的不错!而且我一个成都人觉得韩国辣椒其实挺辣的诶

我会告诉你晚上我又带发小和一个VIP朋友去了MASS吗
  我和我发小这次来韩国其实对江南的club神往已久了😂结果这天是周一,小厅一个人都没有直接没开呢 所以玩儿的不如前一天开心

好了 我po了我新发型照片啦

购物+梨泰院汗蒸

购物没什么好说的
  因为之前其实我已经买了很多衣服鞋子
  这次只是去明洞的乐天免税总店买在网上免税店断货了的东西
  唯一的感想是人实在太多了,还有还多东西几个起卖,简直像批发……太多搞代购的人了
  下次不会来这家免税店了!

梨泰院这家line friends超大,在里面给欧巴买了特殊的礼物,还有表弟表妹的礼物。韩国这边店铺其实关门都关的好早,梨泰院这边倒例外,这次都没好好来这边玩儿真是失算,下次12月再来一定要来这边!毕竟wuliGD是梨泰院小绅士啊

不过汗蒸倒是真的很不错 鸡蛋拉面都很好吃 但是辣鸡爪实在是太辣了,不要不相信哦,记住我是一个成都

Dolce Vita

中午就来到了客运站坐大巴去抱川
  到了之后bus stop对面的甜品店东西很不错的
  几经周折才找对山庄的电话
  然后就是wuliGD的爸爸来接我们了!!!
  我特别热情地迎接上去问好:啊尼哟哈瑟哟!还鞠躬我还帮wuli아빠买了美式咖啡

然后吃饭的时候我下车快 占据了有利地位😂
  坐在桌子最前面明显留出一个空位的旁边,然后盛情邀请wuli아빠坐过来
  然后我就是唯一一个坐在他旁边吃饭了的啦☺️☺️虽然没怎么吃好比较紧张 毕竟是未来公公 还给我夹菜了呢
  还有我欧巴撩妹技术肯定是遗传!不过还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啦

但是因为答应了未来公公不能把合照po到网上,就不能放啦
  不过GD欧巴真的好忙好累
  我问wuli아빠 志龙最近过得怎么样啊
  아빠说他都很久没见过志龙了,上次见还是在演唱会上看到的

礼物和信都交给아빠了 希望志龙能快点看到

最后要说的话

能看到这里的大概都是真爱了😂
我突然发现我根本没写太多有用的东西给大家
所以给看到这里的大家总结一下~

一:在网上免税店买了东西的要提前去机场提货哦,还有在市区买了东西的也能在机场退税

二:韩游网地图还有韩国地铁一定要下,韩巢网的地图是不能导航的,输入法最好加入韩文输入法,输地址方便

三:韩国地铁每一班车要到的站是不一样的,最好到地铁站就进韩国地铁里调好,不然就麻烦了😂当然除非你看的懂韩文,如果你实在觉得麻烦就只能和我一样全程打的了,但花费也会高,首尔打车不便宜的。

四:打车千万别打黑色的出租!上车前最好找好你要去的地方的韩文地址,出租车司机大多不懂英文的

五:别在明洞买化妆品 很多坑中国人的,不过明洞换汇是最划算的

六:从江南江北就尽量别打车了,忒远

七:下个韩游网 上面很多门票打折什么的

八:还有喜欢BB特别是喜欢GD的一定要去看K-pop全息 在东大门那个乐天FITIN9楼

九:有机会在韩国做个头发什么的真的不错

最后!推荐大家看GD欧巴的无限商社哦!霸道总裁上线
GD没有不会的系列
全无NG一次过的新手演员😂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8-31 14:25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