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00RMB 6天5晚 泰国初体验(曼谷+大城+华欣)

zeke (武汉) LV.5
2016-08-29 20:20 562/7
  • 出发时间/2016-08-08

时间2016.8.8-13,长沙出发直飞曼谷,三个刚大学毕业的男生,人均花费接近3000元整。其中机票是在淘宝上找的旅行社参伙买的团体票,住宿都是在booking上订的。本人英语水平够用,所以避开了国人集聚的景点,选取了一些更有风土人情特色的地方去游览体验。制定行程的过程中参考了各位前辈的经验分享,特此感谢!

9.5开学前更新
感谢各位的阅读与“顶”!因为我的游记是手机app做成的一页页图片,在网站再次压缩之后清晰度降低了许多,让大家看得眼花了表示万分抱歉啊,下次不再这么做了。

整理了照片之后换了张符合尺寸的头图。增加了符合出去玩的心情的背景音乐。

我的大致的行程安排是这样的:
第一天:国内出发,下午三点多抵达廊曼机场。乘坐火车晚上抵达大城(Ayutthaya),还可以逛逛夜市泡泡吧。
第二天:白天租了自行车围绕大城古城区骑行和进各景点观光拍照(自行车就放心的锁好在景点门口就行了,这块地完全可以用民风淳朴路不拾遗来形容)。下午四点乘坐游船环城一周。
第三天:上午从大城坐小巴车(minivan)到达曼谷胜利纪念碑(60泰铢)。接着坐另一半小巴到华欣(180泰铢)。下午在海滩上晒太阳顺便逛逛市区。晚上去夜市吃海鲜。
第四天:上午包车前往爱与希望之宫。下午乘坐小巴返回曼谷。晚上根据个人需求选择不同的夜生活区(酒吧、红灯区、考山路、是隆等),还路过了民主纪念碑和四面佛等地标。
第五天:一整天用来逛曼谷,可以根据爱好去不同的现代/文化地带。结果一个暹罗广场就够我玩一天了。
第六天:早起赶飞机,所以这一天是几乎玩不了什么的。

本人摄影和文字功底都比较有限,所以游记存在的目的在于分享一些如何多快好省地去一些跟团一般不回去的地方感受泰国的风土人情。本人微信:309707689。希望能与其他穷游爱好者多多交流。

新增“内容梗概”板块副于正文最后,直接在目录点击09段落则可到达,可以当做摘要或是小结。另外,段落02出行前准备写得挺冗杂,可以直接从段落03开始阅读每一天的行程内容。

出行前准备

2016-08-29 20:22

楼主更的还真快啊。3000的自助游,功课做得可真齐全

2016-08-30 11:03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8-30 12:27

引用 jessi 发表于 2016-08-30 12:27:35 的回复:

回复jessi:主要是哪方面不是很明白呢

2016-08-30 13:0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05 15:50

引用 涩女郎-高晋 发表于 2016-09-05 15:50:56 的回复:

回复涩女郎-高晋:谢谢阅读 我不大多数文字直接附在图片上方了,感觉好像是有点影响效果。

2016-09-05 16:51

你的文字太花哨了,看不下去,眼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