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我们相聚在欧洲

箩箩贝贝 (北京) LV.6
2016-08-29 20:23 167/13

就我们这些人,两对夫妻,一对闺蜜…不谋而合的要去遥远的欧洲走一遭…因为是一年前去的,过程模糊了…但因为旅途特别,我还是记录下吧…老了再看看年轻的我们多疯狂

这次的旅游…是2014年十月兴起的,一准备就是一年…看看这行程单我可做不出来这都是曹姐做的,心细的女子…

我们办的申根签…各种中英文在职证明…资产证明…哎呦…然后就这么顺利的拿到了签证…我是个护照空白本的主儿,第一次签,就整个申根…霸气侧漏…哈哈哈…其实也是很担心哒

9.26北京出发,飞了8小时左右到达俄罗斯莫斯科机场,转机后又经历了四小时,到达了第一站,雅典

话说,这天,简直晴到没朋友这大肉吧,看着挺香,戴牙套的我,各种卡…干干的,没油水…所有餐饮必有柠檬…必有橄榄

来来,看看,这是我和我的蜜…新卫城博物馆参观了下,在卫城的最高处合个影,俯视下整个雅典

宪法广场…很多的和平鸽…当地人也很友好

斗地主!我就是在这次旅行中学会的北京凌晨一点,雅典傍晚八点…在酒店餐厅用餐,吃着沙拉,喝着啤酒,远远的望着卫城…美的Bling…Bling…

9.28经历了7个多小时,坐着大游轮,在爱琴海游荡…游啊游…游到了传说中最美的…爱情圣地…圣托里尼!!!!在路上,我把那枚戒指留在了爱琴海为……画上个句号。

圣托里尼百合别墅住着…哎呦…这叫生活…

我的蜜办了国际驾照…2000年新款smart…走着…开着小车在岛上游玩…红沙滩…黑石滩…

圣托里尼的日出…

圣托里尼OIA小镇的傍晚…很著名哒

我们…的…大…美…腿

在这里,被爱琴海围绕…幸福满满…可惜是单身给我一面墙!那都是艺术

经典中的经典

对对…还有这个!葡萄酒庄园

10.1我们离开了圣岛…坐火车来到了米克诺斯岛…

据说岛上只有三只佩特罗…走了一天才与它相遇…幸运的代表哦

天堂海滩……哎呦…裸泳…哎呦…吓坏宝宝了…身材好的坏的…都抹助晒油…裸晒…裸泳…我怕晒黑…唔得很严实

10.4因为航班的临时取消,我们要逗留一晚…飞西班牙…巴塞罗纳…这一晚,跟大胖子老外挤车…拎着箱子追车…简直标准好“嫂子”…难忘…

就在这里!我完成了对那枚戒指的承诺!巴塞罗纳…我来了…

安东尼·高迪的城市!我觉得对于喜欢建筑的我,这里是我最好的“归宿”…

圣家大教堂!

因为那枚戒指,我来到这里…诺坎普…梅西…曾幻想着,穿着婚纱在这里…如今…

购物到晚上十一点…兰布拉大道上全是奢侈品…哎呦…各种采购…当地人提醒我们有小偷

10.7坐火车转战马德里…路上遇到两个女贼…还好没得逞…

临走前,大家强烈要求的海鲜大餐!!美味!

1临走…小奢侈一把…在迪拜转机阿联酋航空…经历了16个小时左右…
10.10回到了大北京!结束了这次旅行!完美!

引用 箩箩贝贝 的文字:

真好!

2016-08-30 11:54

引用 箩箩贝贝 的图片:

原来卫兵还有这样一套衣服!跟我看到的时候不一样哎。。~~~ 哈哈

2016-08-30 11:55

引用 kido 发表于 2016-08-30 11:55:30 的回复:

回复kido:交接仪式挺好玩的人

2016-08-30 12:17

引用 雷子 发表于 2016-08-30 11:54:14 的回复:

真好!

回复雷子:再不玩就老了

2016-08-30 12:17

2016-08-30 12:27

你这个图少,字少啊

2016-08-30 14:18

引用 玻璃杯 发表于 2016-08-30 14:18:15 的回复:

回复玻璃杯:都没啥照片了…回北京就换手机了…照片微信里存的在写,照片都没有了…

2016-08-30 15:12

引用 vanilla_ 发表于 2016-08-30 12:27:36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vanilla_:哈哈哈…

2016-08-30 15:12

引用 箩箩贝贝 发表于 2016-08-30 15:12:25 的回复:

回复箩箩贝贝:盗我图啊,或者把我那个链接放你的游记里 哈哈

2016-08-30 15:45

引用 玻璃杯 发表于 2016-08-30 15:45:48 的回复:

盗我图啊,或者把我那个链接放你的游记里 哈哈

回复玻璃杯:我就那么想的…不会…研究半天

2016-08-30 16:32

戒指该扔就扔.......

2016-08-30 16:39

引用 zzz 发表于 2016-08-30 16:39:5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