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如约而至 象岛,芭提雅,曼谷

xiao 閬❤ LV.5
2016-08-29 20:44 759/9
  • 出发时间/2016-05-21

已经第N次飞泰国了,签证和机场指南大家在其他游记里随便都能找到,小M就不多说了。因没提前订机票,亚航及其他航空的机票价格都不吸引,对比后购买了深圳航空的班机飞曼谷。第一次搭深圳航空的飞机,抱着忐忑的心,一行6人出发了。上了飞机感觉不是一般的好哦,因为搭的是晚机,一上飞机同行的小伙伴就让空姐帮忙冲了个杯面吃掉,美美的说睡觉了。其余的5个小伙伴想着买宵夜的时候,空姐突然开始派发鸡肉饭和面条这意外惊喜把小伙伴们乐得不行了,当然里面也有取笑杯面男的成分泰国时间凌晨2点多到了苏普纳国际机场。因为我们第一个目的地是象岛曼谷象岛距离大概6个小时车程,所以小M提前已经定了12座的商务车来接俺们通宵前往目的地。泰国人很朴实,和司机相认后,我们直接出发...曼谷的高速很直司机开的很快,中途停了2次7仔便利店休息及买吃的,早上7点安全准时的到达了码头,上渡轮到象岛(有很多包车只到码头,我包车说好了是直接送到酒店,这样比较方便,不用又找车,人多的当然建议包车送曼谷前往象岛。如果人少可以在机场搭大巴前往码头自己搭渡轮前往,大巴的时间当然要留意一下了哦)

这就是过海的渡轮,下面是车坐的,二楼就是偶们歇息的地方啦~~~很稳的船,一般不会晕船,不过晕船的亲可以事先准备好晕船药或晕船帖哦!

象岛的风景很美,很多泰国本地人也前往度假。这只泰国小狗很可爱吧,彻底把小M萌化了。好想把它打包回国内啊~~~这是泰国人家的小狗,带着一起度假,多幸福啊~~~

小狗的主人,很nice,很朴实~

这男票在渡船一楼办忧郁~~~

这食物卖的真有趣~~~

象岛的山路那个崎岖啊~~~像坐过山车似的。车把我们送到酒店早上8点30分,前台说没空房办理入住,只能存行李出去吃个早餐了。象岛的人民都很悠闲啊,9点没几间店开门的。随便找了个西餐厅解决了肚子问题。不过不得不说,味道还很不错哦!

一望无际的海,与天连线~~~

酒店的私家海滩,来一张兴奋的背影~~~

我们住的是象岛白沙滩KC Grande Resore&Spa 酒店,这家酒店评价比较高哦,泰国朋友说这是岛上比较牛的酒店。

看这园林风景还不错吧

这无边泳池+一望无际的大海,美呆了!

吃了早餐,还没到时间入住。换了泳衣自hi一下!!!

终于到两点了,入住成功。小M订的是带SPA池的房间,这布局叫人不舍离开啊~~~

下午的行程还没开始,先来个泡泡浴~~~

安顿好,来了个丰富的象岛第一餐。这餐厅小M每次到象岛都会来报道,好吃,有中文菜牌,价格好,就在白沙滩主街道中间蓝色屋檐的餐厅,很容易认哦。

象岛顾名思义大象活动一定有。吃了午餐。一行6人齐哇哇的出发骑大象与大象海边嬉戏。(骑大象齐得多,和大象一起洗澡这是象岛独有的哦)看这路多崎岖啊,还有90度的大斜坡。兴奋来一张~~~

半路看到圈养的迷你象头顶上几条头发很可爱哦~~~还不停的偷窥俺们呢~~~

再最高点俯瞰整个象山,看得出这个这个山是大象头吗?嘻嘻~~~

骑大象的过程中,象主人会兜售你一些象骨制品,这些都是由自然死的象骨做的,并不是用象牙(天知道象牙要多少钱才能买到哦,嘻嘻)如果你喜欢可以购买哦,记住,记住讲价,这手链原价700株,小M两条700株杀价成功,一条的价格买了两条,厉害厉害,哈哈哈~~~

骑完一圈还有表演看,不错不错,虽然表演时间不是很长,不过大家都很开心,大象也很愉快,表演完了都不愿意走,继续跳舞跳个不停~~~

这身体的柔韧度,xiaoM都要表示敬佩啊~~~

结束了陆地的行程,来到海边,这就是我们要和象象们嬉戏的地方~~~

出发前,小M做了功课,象岛有两个地方可以和大象戏水,一个是湖里,一个是海里。经过了解当地人说我去的月份湖里水里的水比较少,而且水不流动,所以相对大海会好点,故小M毅然选择了大海~~~

下海了。这象不乖,把姐从象背上直接甩下海吓得我不要不要的~~~最吓人的是,它既然饰无忌惮的在旁边拉屎,小M跑都跑不赢,头发上缠埋了大象便便~~~气死人了,不过好在这行程还是蛮有趣的,值得值得惊险一下

回城又在路上看到可爱的泰国狗狗。和国内的有点不同吧~~~

酒店门口7仔买雪糕又遇到一只小狗,哈哈哈,好可爱啊~~~这熊猫雪糕也好可爱哦!

玩了一天,晚上我们回到中午吃饭的餐厅,继续狠狠地撮了一顿~~~那个满足啊!!!
虾生真的很好吃,国内很难吃到的。
吃完饭,大家都累垮了,为了第二天的浮潜游早早的回房休息了!(同行的小伙伴有点水土不服,拉肚子,呕吐,建议大家如果有这种情况多喝水,买泰国的行军散吃了就好了哦)

这就是所谓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吧~~~

这酒店不错吧~~~一早起来买对这无敌大海景静静的享受个早餐,棒棒棒哒!!!早餐种类也很多,简直无从下手啊!!!吃饱饱我们就出发浮潜啦!

这里就是象岛码头,出海的应该都是这上船,小M三次上岛出海都是这~~~

多可爱的船,老板和船员都很nice~~~很多人都吐,老板还给药油,帮助旅客!

一上船当然来一张合照先啦~~~(大家注意一般出海司机都会8点左右来酒店接人,小M就是搞错了司机搞得司机要回头接,真的不好意思呢!)

这么美的风景怎么可以不自拍,虽然看不到风景,哈哈哈~~~

小伙伴在海钓,唏嘘的背影

满满的收获,当然不是我们的~~~

陪男票海钓~~~途中有个大鱼咬了鱼钩,可是~~~最后走了!!!

下海是最开心的事,海底的世界真的很美,象岛的污染较小,所以环境保护的都不错,水底的世界也很美,不会只有海胆,还有很多很多鱼和珊瑚,可以慢慢欣赏~~~

看~海面都这么多鱼~~~

浮潜有几个岛要上岸,这是其中一个岛上的风景~~~

大家可以买点喝的,歇歇~~~

拍不出它的美,怪我吧~~~

大伙都很HI ~~~

这个岛是泰国政府保护的岛屿,浮潜要另外给200~250株一个人吧,不过小M去的那天象岛台风,海底能见度一般,希望你们去的时候能有惊喜!

行程结束了,沿着来的路我们往回走~~~

这小猫好像也舍不得我们厉害~~~

望着这么美的风景,好想能居住在这,过着没有压力的生活~~~(我知道只能够想而已。呵呵呵!!!)

回城记得找早上带你去的司机,他会送你回酒店。PS:路过可爱的小店~~~休闲的小镇老给人惬意的感觉,真羡慕这里的人儿啊~

浮潜回来,我们前往象岛出名的The Cape 萤火虫餐厅吃饭。这间餐厅象岛很出名,搭嘟嘟车就可以去到了,味道也是棒棒哒。回程的话可以叫老板开车送你哦!

这风景都美得不得了~~~吃完饭还可以要餐厅开船带你出去看萤火虫哦。小M之前去象岛的时候有去看过,小船要开到很黑的地方而且不能说话,萤火虫超级多哦!

吃饭的时候看到这船,多帅啊~~~又长见识了!

象岛最后一晚,吃饱饱。男女分开马杀鸡完后,来白沙滩最出名的酒吧浪一下,就在主街道,门口是很大的三角形屋檐,一眼就可以认出了。驻场的乐队唱歌不是一般的好听哦。而且还有很多单身的帅外国友人,单身的宝贝可以去看看有没异国情缘。嘻嘻!

鸡尾酒味道,棒棒的~~~

象岛就这样要说再见了。第三天即将出发芭提雅,游记等我更新吧~~~

小M出发前已经把整个行程的用车都安排好了,所以一大早司机就在酒店门口接我们。看12座的商务车6个人坐着妥妥的,小伙伴多兴奋~~~呵呵呵!!!

路上有点塞车,到达芭提雅已经中午两点多,车把我们直接送到酒店。办理入住的时候,好多人哦,这酒店生意好好,我们住的是

随便吃了点东西,换上泳衣马上出发酒店的无边泳池~~~

喝着小酒,躺在泳池边的躺椅上,晚上俯瞰整个芭提雅的夜景,感觉好幸福啊~~~

最顶的两层都是泳池,晚上坐在这看着夜景,聊聊天,真想不到还有啥比这个更写意~~~

芭提雅的生活晚上才开始·......

街上到处都是酒吧,当然主题都不一样哦。芭提雅是男性的天堂,这句话瞬间秒懂了吧~~~嘻嘻!

这儿一条街都是条钢管舞的酒吧,里面好多好多女人都在等有缘人哦!

走向步行街路上很多大型商场,都可以逛逛~~~~

这小熊猫好可爱~~~欧~它是猴子!

来~来~来~~~~要吃一个吗?

形形色色的酒吧,不同皮肤的游客~

水果~~~我的最爱!可惜整个旅途榴莲只吃了这一次~~~

夜间行动,结束于我最爱的榴莲!!!提醒各位,泰国很多酒店都是禁止带榴莲回房间的哦,所以喜欢榴莲的朋友请在外面解决了在回去,免得狼狈的要在酒店大堂吃哦!

回到酒店打开房间门口,慢慢的惊喜。办理入住手续时服务员问我们是不是夫妻,我说是,想不到会有惊喜。床上摆着心形的花,桌子上放着蛋糕,太感动了,决定以后到这一定继续入住这间酒店!

第二天,吃了个韩国料理出发真理寺,真理寺是私人修建的寺庙,全部用红木雕刻制成,已经建造了30多年,至今尚未完成,可以前去参观照相。
The Sanctuary of Truth
地址:206/2 Moo 5,Soi Naklua 12,Naklua,Banglamung,Chonburi 20150
每天有两场传统歌舞表演时间为11:30am和15:30pm

沿路都有些小动物~

个人很喜欢泰国独有的建筑,雕刻,所以这个地方我真心很喜欢。

重点是远方的真理寺~~~

沿着这个楼梯下去就是了~~~心情开始小激动了!!!

真理寺的雕刻全手工~~~美啊~~~

美~~~

这一切都是这么壮观~令人赞叹不已!

参观完真理寺,马上出发芭提雅富贵黄金屋半日游
地址:
219 Moo 2 Sukhumwit Road Na Kler Banglamung Chonburi 20150
电话
(66-38)703184
网址
交通
骑摩托车沿Sukhumvit路至与Na Kluea2路交叉口,租金约200泰铢/天;包双条车单程约200泰铢/车
门票
门票成人500泰铢,儿童180泰铢
开放时间
8:00-18:00

富贵黄金屋是泰国芭堤雅的一个真正富丽堂皇的风水宝地,庄园里有一纯金望海观音金佛,所以称“富贵黄金屋”。庄园濒海而建,占地18万多平方米。一进庄园大门,便有一只孔雀迎面而来,看到俊男靓女,立即开屏,争奇斗艳。庄园十分气魄,雕梁画栋,无论建筑设计,还是景观雕塑环境,称得上艺术精品,美不胜收,说是庄园,简直就是一座宫殿。来此欣赏望海观音,让你体验有钱人的奢华生活。这个庄园也是十多年前红遍东南亚的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的外景取景地。

这豪宅,住的人要怎么来往其中啊~~~

泰国富豪的家,名副其实的土豪世界,整个庄园太大了,来来去去都要乘电瓶车;

话说这是泰国首富送给他妈妈的生日礼物,有钱人就是奢侈,但是这里真的很豪华漂亮,只是色彩的搭配我是不太懂,呵呵呵。想拍照的可以在这里多拍点啦。。在这里供奉着许多的佛,有信仰的人可以拜拜那些佛,感觉很神圣的!

到了晚上这里还提供自助餐哦。价钱我忘记了,不过出品一般,泰国旅行团了~~~多人的可怕!

还有人妖秀附赠~~~这些“”妞“有的还不错哦!

看了一下,吃不饱的我们还是出去大吃了一顿~~~

第二天一早出发曼谷罗~~~这是入住的酒店,每间房间都有不同的主题,老板还是个美国人哦~

这房间我喜欢~~~呵呵呵

出发巧克力小镇~~~

曼谷巧克力小镇游玩。巧克力夜景值得欣赏
Chocolate Ville
地址:351, Khan Na Yao, Bangkok 10230

这里很美很适合拍照哦~~~

买的微距照相头终于派上用场了~

晚上直接来了考山路,考山路可是驴友的集聚地~~~风土人情尽显~

···这里有很多形形色色的酒吧,酒店,小吃,地摊,你都可以游荡其中

这是小伙伴们评选的考山路之花~去的话可以留意下哦

累了一天,在旁边的街来个脚底按摩,棒棒哒~~~

这是考山路口左手边警察局方向直走第一个路口走进去最

这是泰国街边推小车卖的粉,xiaoM可是最喜欢的了,不过分量真的太小,每次吃两碗都不饱

这个口味我最喜欢,瘦肉的

MK在曼谷随处可见的连锁式火锅店,和国内吃的都不同,清淡但是很好吃,每次去泰国都要吃好几次才过瘾,大家可以试试

海鲜拼盘~~~

肉肉拼盘

MK烧鹅,好好吃~~~想起都流口水哦

还是怀念家乡,叉烧包顶住

泰国就是好,一年四季都可以喝冷的

商场装饰都是美美哒

DQ这么多只要20RMB

看看这价格多实在

最后还遇到了泰国明星

本次泰国之旅完美结束哦,第一次写游记,都不知道如何下笔,所以图片偏多,希望大家喜欢,下个月xiaoM将继续出发泰国孔敬,希望下次的游记能写得更加好。如果有要去象岛华欣芭提雅,沙美的朋友有疑问也可以私信问小M哦,我将竭尽全力帮助大家。希望大家都有个愉快的旅途~~~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8-30 11:44

2016-09-05 14:50

引用 hey_snow 发表于 2016-08-30 11:44:06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hey_snow:我之前写了份很详细的,不知道为什么保存出错,没了~~~呜呜~~~~你有什么想了解,问我!

2016-09-07 18:09

引用 cathywoo 发表于 2016-09-05 14:50:56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cathywoo:好的~~~等我。我比较懒,之前写了详细的。保存出错没了。打击我很深,呜呜~~~

2016-09-07 18:10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cathywoo:好,努力努力

2017-04-29 09:36

引用 xiao 閬❤ 的图片:

楼主在芭提雅住的酒店名字是什么呀?

2017-05-22 11:01

引用 开到荼蘼 发表于 2017-05-22 11:01:27 的回复:

楼主在芭提雅住的酒店名字是什么呀?

回复开到荼蘼:芭堤雅暹罗@暹罗设计酒店 (Siam@Siam Design Hotel Pattaya)

2017-05-22 11:14

引用 xiao 閬❤ 发表于 2017-05-22 11:14:33 的回复:

回复xiao 閬❤:谢谢很喜欢你这篇文章,本来想去苏梅岛,现在决定去象岛了

2017-05-22 11:15

引用 开到荼蘼 发表于 2017-05-22 11:15:58 的回复:

谢谢很喜欢你这篇文章,本来想去苏梅岛,现在决定去象岛了

回复开到荼蘼:谢谢!第一次图片比较多!你出发了吗?希望帮的到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