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官小草和梦小肉的浪漫婚礼+蜜月旅行(I Love BALI!!!)

官小草 (北京) LV.5
2016-08-29 21:47 1252/15
  • 出发时间/2016-06-27

序言

这是我俩第一次一起旅游,估计旅行的意义对于我们就是逛吃逛吃,一直到老。

自我介绍

官小草:看名字就知道老公的名字很特别,对的他姓当官的“官”,虽然名字很有“官运”,但是本身其实是个工薪族,而且酷爱吃菜,开玩笑的说就像个素食动物爱吃草一样,故取名官小草。他这辈子是烧高香了才遇上梦小肉这个好老婆。

梦小肉:哎!悲惨啊!其实官小草和梦小肉刚认识的时候,梦小肉还没有这么多“肉”,每个成功女性的背后总有一个“霍霍人”的官小草。哎!拿人家的手短,吃人家的嘴短,糖衣炮弹啊!就这样,梦小肉就“被结婚”了。

旅行原因

这次选择去巴厘岛的原因是因为官小草想给梦小肉一个特殊的婚礼——一个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婚礼。她最喜欢的是巴厘岛七天使教堂,梦幻又美丽的故事为我俩的婚礼增加了属于我们的浪漫。

精彩前瞻

我的照相水平很一般,请各位看官嘴下留情,谢谢啦!

海外婚礼的准备

注意事项:
巴厘岛结婚,要注意三件事。
No.1:选自己喜欢教堂或者婚礼场地。
No.2:选海外婚礼机构或婚礼代理。
No.3:选一个靠谱的地接导游和包车司机(帮你沟通当地婚庆,婚前会议以及后续的原始素材拷贝)。
      巴厘岛婚礼形式众多,有简约清新的草坪婚礼,有浪漫无限的沙滩婚礼,更有神圣庄严的教堂婚礼,还有私密的别墅婚礼等,总有一款适合你。由于巴厘岛的雨很多,教堂婚礼不受天气所影响,值得推荐。她很喜欢教堂婚礼,因为极为梦幻,尤其是透明的教堂采光通常很棒。巴厘岛的教堂很多,经过我俩的精挑细选最后确定了七天使教堂。
七天使教堂
Seven Angels chapel
【婚礼场地】:教堂 Chapel努萨杜瓦区 Nusa Dua
【婚礼语言】:英文
【所在区域】:努沙杜瓦区
【容纳人数】:25人
【交通情况】:机场车程约20分钟
【建立年代】:2014
【优点】:一周的七天中,都有天使祝福您,这就是巴厘岛七天使教堂的浪漫之处,所处酒店的天使教堂,在酒店的餐厅前方的水池,两边各有惟妙惟肖的天使石像 中间是个心形的水上烛光平台,晚上点燃烛光以后,与心爱的人对坐共享晚餐 一定会是此生难以忘却的浪漫吧!看惯了其它的教堂,不如来跟天使有 一场约会的婚礼!
【缺点】:不靠海,没有海景,但是离金巴兰海滩近。

No.2:选海外婚礼机构或婚礼代理。
       关于海外婚礼,梦小肉一直很期待,研究过很多高大上的海外婚礼机构,如旷世奇缘,IDO99,蜜月时光,芝心......等等。
       其实国内的机构都是国外有公司,使用的是当地的印尼人员工,因为工作签证很难办,所以不要想要说排成跟国内高大上那种,从婚礼秘书到摄影师都是印尼人,不可能是中国人,当地人的拍摄技术水平差不多,所以国内就算选择很高大上的海外婚庆机构是没有用的,除了多花钱,效果跟婚礼代理是一样的。
综上所述最后选定了某宝上的巴厘岛婚礼代理——爱的蜜方。
No.3:选一个靠谱的地接导游和包车司机。
       我和老婆本身报的跟团游,我本来以为会是一个大巴车很多人那种,到了巴厘岛才发现,只要你提前订票,也有可能赶上好机会,我们实际是一个私人团,我们团里只有我们自己,还有可爱的导游shely lee,她的中文名字是李香兰,我们也管她叫雪莉,她中文很棒的,基本不用说英文,中文对话没问题,跟她再一起的几天我还学了很多台湾味道的普通话,最后是最重要的阿贡先生,开车很稳,我本身有点晕车,但是坐他的车,我一点都没晕车。

旅行准备

【1】、巴厘岛电话卡:在某宝买的simPATI巴厘岛电话卡,含4G流量,13000卢比话费,86元一张。我们在巴厘岛呆了13天,流量都还没用完,信号包括在蓝梦岛都不错。
【2】、要用到的APP:蚂蜂窝自由行、巴厘岛翻译官、iMoney、TripAdvisor、谷歌离线地图等。
【3】、必备物品:
在这里提几个比较重要的:
        1. 吹风机(酒店没有,还是自备自己方便,我没带,因为自然干很快也能干)
        2. 拖鞋或者平底凉鞋(巴厘岛天气炎热,玩水项目又多,所以穿拖鞋和凉鞋最合适,去沙滩到处都是冲脚的水池)
        3. 防晒霜、防晒衫、防晒帽子和墨镜(防晒霜推荐安耐晒+韩国水晶喷雾,当然这些都是老婆推荐的,我可不懂这些化妆品;防晒衫最好是纯棉长袖的;到巴厘岛的第一天都有欢迎草帽,帽檐很大可以防晒)
        4. 驱蚊液(可以到了巴厘岛后在当地超市购买,导游说当地驱蚊液对当地蚊子有效,我在广州买的六神花露水没能过安检)
        5. 药品(感冒药、肠胃药、过敏药、创可贴、晕船药)
        6. 泳衣(最好带2套以上,换洗方便)
        7. 巴厘岛转换插头(我们带了2个,酒店也有1个)
        8. 颜色稍微艳丽的衣物方便拍照(建议多带几件,天气我们去的时候没有那么热,跟北京天气差不多,所以没有像其他人说的那样一天换两套衣服,每天一套就好,如果玩水一定多带一些换洗衣服)。

交通、酒店及行程简记

交通:
CZ 3112 北京——广州      11:30起飞
CZ 3005 广州——巴厘岛    19:10起飞
CZ 3006 巴厘岛——广州    01:10起飞
CZ 3099 广州——北京      09:00起飞
(PS:广州巴厘岛每天只有一个航班,这几个航班的时间也是固定的。)
酒店:
6.27  广州维也纳酒店(老店)——因南航航班滞留
6.28  Seven Angels Villa Bali (巴厘岛七天使别墅)
6.29  Seven Angels Villa Bali (巴厘岛七天使别墅)
6.30  Seven Angels Villa Bali (巴厘岛七天使别墅)
7.1   The Jimbaran View Bali (巴厘岛金巴兰之景酒店)
7.2   The Jimbaran View Bali (巴厘岛金巴兰之景酒店)
行程简记:
滞留6.27
23:00
前往酒店: 广州维也纳酒店(老店)
23:  30
晚餐:华辉拉肠(人和店)
00:30
逛7-11
滞留6.28
08:30
早餐: 酒店内享用美味餐食(自助餐)。
去药店买抗过敏药和晕车药
09:  30
广州市内游
11:  30
午餐:酒店内点餐,送到房间享用。
14:  00
前往机场候机,安检,过关,逛免税店。
19:  10
飞机起飞,飞往巴厘岛

第1天   启程前往巴厘岛    6.28
11:30
出发,启程前往巴厘岛

第2天   南湾 玻璃底船游海龟岛-PANTAI PANDAWA海滩-金巴兰海滩  6.29
02:30
抵达巴厘岛前往酒店: Seven Angels Villa Bali (巴厘岛七天使别墅)
08:30
早餐: 酒店内享用美味餐食(自助餐)。
09:30
17:10
  晚餐: 金巴兰海滩的烤玉米和海鲜大餐
  19:30

第3天   全天自由活动  6.30
  早餐: 酒店内
  16:30
  蜡染店参观
  21:30

第4天   全天自由活动  7.1
 早餐: 酒店内享用美味餐食
  19:  50
  酒店对面吃印尼当地小吃
  22:30
  前往酒店:The Jimbaran View Bali(巴厘岛金巴兰之景酒店)

第5天   蓝梦岛 - 香薰SPA  7.2
  08:00
  早餐: 酒店内享用美味餐食。
  前往景点: 蓝梦岛
  登船
  09:15
  搭乘快艇从萨努尔海滩出发,享受破浪飞驰的快感(决于海风和洋流的因素,大约30分钟左右到达蓝梦岛
  09:45
  抵达蓝梦岛。快艇会带您去“Marine Walk”基地,Ulu餐厅,或者直接带您去Marine Walk私人移动浮船。工作人员会对海底漫步做一个简短的介绍,也会妥善保管您的随身物品,并回答您的疑问。
  10:00
  可以换上【浮潜】设备,这儿真是天然的潜水场,热带鱼的故乡,海底世界的美,只有浮潜是不能完全体会的,安排【海底漫步】行程,使用日本引进的深海潜水空气压缩系统,与热带鱼儿共舞,鱼群环绕在你的四周,另赠送免费海底摄影照片一张(通过Email发送,不打印)。还可以搭坐【香蕉船】(1次)乘风破浪。随后前往岛上的专属餐厅,稍做梳洗休息,来一趟岛上乡村巡礼,沿路上可看到纯朴岛民的生活,一片片的海藻晒场,前往连接蓝梦岛与金银岛的LOVE爱情桥,返回俱乐部,畅享海天一色泳池日光浴游泳。
  12:00
  17:00
  晚餐: 中式料理
  19:00
  前往酒店: The Jimbaran View Bali (巴厘岛金巴兰之景酒店)

第6天   阿勇河漂流-库塔洋人街-库塔海滩-送机  7.3
  08:00
  早餐: 酒店内享用美味餐食。
  前往景点: 阿勇河漂流
  11:00
  午餐: 乌布特色美食——脏鸭餐(也称“水晶鸭餐”)。
  前往家乐福
  20:  30
  前往景点: 库塔海滩 与 库塔洋人街
  22:00
  航班: 导游指定时间、地点集合,准备前往机场。

第7天   返回温馨的家  7.3
  11:50
  到达北京
  乘坐机场大巴回家
  14:30
  返回温馨的家

Day 1 风风火火遭遇所有不可能,体验什么是delay!

一大清早两个人拖着两大箱的行李出发了,上了机场大巴直奔T2航站楼,一路上激动地心情溢于言表,路上的交通也很给力,一路畅通的到了机场。

(出发了,拉着我的行李箱,当然还必须带着vivo X7手机,接下来的行程可都要指望它强劲的拍照能力给我们记录下美好的瞬间了。)

打印登机牌,行李托运,安检,临近10点半我们终于完成了所有的准备工作等候登机了。今天的天气不算太好,天有点阴,时不时的还会掉几滴雨滴,坐在候机大厅的我们心情多少有点忐忑,加上耳边的广播还时不时的响起前往哪的飞机因为天气原因推迟或取消的消息,这更使得我们有些紧张,就怕因为天气原因耽误了我们的飞机准时起飞,因为还要到广州转机,这要是有个意外赶不上下趟航班问题可就有点麻烦了

(难掩兴奋,看,大灰机!终于,离巴厘岛又近一步!)

(飞机上自拍下,呀!被空姐逮到,强制关机,为了安全,忍!谢谢提醒啦!)

还好过了一会我们准时登上了前往广州的飞机,不过还是由于天气的原因我们的飞机一直在等待排队起飞,直到12点多我们终于起飞了,虽说晚了将近一个小时,但不管怎样我们的行程终于伴随的飞机的起飞而正式开始了。看着窗外一片片棉花糖般的白云,我们激动着憧憬着我们这趟巴厘岛之行。
       但好景不长,原本北京广州白云机场三个小时的航程我们飞了四个多小时,最终还是在珠海降落的,在珠海啊。。。。。。又是天气原因,广州白云机场无法降落,我们只得在珠海等,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们的心情变得越来越着急,下一趟从广州巴厘岛的航班六点四十五就要起飞,加之之前的出关等工作,留给我们的时间越来越少,将近六点,我们的飞机终于从珠海起飞了,但这时我俩心情也没那么兴奋了,因为今天前往巴厘岛的飞机我们铁定是赶不上了。
       满怀失落,我们郁闷的等着飞机降落广州,突然空姐找我们确认是不是飞往巴厘岛的旅客,我们仿佛得救一般,连呼是的。空姐安排我们坐在头等舱等飞机降落,说下机后会有空乘人员接洽我们的行程,我和老公对看一下,觉得赶上巴厘岛航程有戏啊。
       七点十分,我们的飞机降落在了广州白云机场。
       我们也体验了一把 “高富帅”的绿色通道,下机后我们是第一个冲出飞机的人员,然后坐上了机场小车冲向航站楼,刚走进航站楼看到空乘人员拿着一个写着飞往巴厘岛的大牌子,我们开心的奔向空城人员,得到的是一句,“巴厘岛delay”,我一时没听清,忙问老婆是不是带我们上飞机,老婆苦笑着对我说:“老公是我们上不了飞机了,我们误机了!”看着自己身上被贴上的红色小红点我是哭笑不得。╮(╯▽╰)╭!哎!
       我们被指引带到国际中转柜台,接下来就是麻烦的改签,和携程联系改行程,联系当天住宿的酒店。
       晚上12点,我们终于把事情都处理完了,既来之则安之,来到了广州怎么能不品尝一下广州的小吃呢,正好在我们住的地方旁边就有一家连锁的小吃店,是主营肠粉的,于是我们就美美的饱餐了一顿。
       我们点的有广州著名小吃蜜汁叉烧肠和斋肠,特色甜点红豆冰沙还有“舌尖上的中国”大力推崇的艇仔粥。
       先说说蜜汁叉烧肠,里面的叉烧肉甜甜的,盘底的酱油也十分香甜,像是兑上了冰糖和叉烧酱的生抽汁,外面的肠粉,软软糯糯,好吃极了。
       斋肠和蜜汁叉烧肠最大的区别在于汤汁和内料,斋肠里面是蘑菇和一些应季的蔬菜包裹而成的,汤汁是咸的。
       红豆冰沙,老婆最喜欢啦,里面的椰浆有椰子独特的奶香,搭配上用蜂蜜腌制过的红豆,简直是人间享受。
       艇仔粥对于我和老婆都是第一次尝试,没想到一碗平价的海鲜粥里用料是如此的讲究,粥一看就是磨碎后熬制很长时间的,以至于米粒都看不到,好像一碗米糊,里面的内陷有鱼肉、瘦肉、油条、花生、葱花,还加入了浮皮、海蜇、牛肉、鱿鱼等多种馅料,好吃极了。

(最后晒一张慌乱之中老婆未摘的带着红色小圆点的delay图!)

Day 2 体验广州的“蹚水”生活。

第二天醒来,广州的天气又给我来了一个措手不及,隆隆的雷声伴随着暴雨把我的心情又一次打到了谷底,今天不会还是无法起飞吧。。。。。。算了,还是先准备吧。
       吃过酒店给安排的早点之后我们打着伞来到周边的药店买了一些晕车船的药,毕竟在巴厘岛游玩时还要坐很长时间的船,要是那时候晕船可就不好了。
       中午时分,我们吃过简单的午饭拿着我们的行李就来到了酒店前台,退房,等候前往机场的车。这时的雨丝毫没见小的样子,究竟能不能走成呢,我的心里真是没底儿。

(水帘洞般的广州!)

中午两点半,我们到了机场,打印登机牌,行李托运,安检,办理出关,一些列工作完成后我们终于等待登机了,当然在这之前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办,那就是逛一下免税店了。但白云机场的免税店我感觉不是很大,东西也不是很便宜,所以还是看看好了。

(我们的登机口是101,这是逼成“ 狗”的节奏吗?还好显示时间是木有延误的。)

(阴雨绵绵的候机大厅。)

(空乘人员在抓紧时间确认检查飞机安全。)

(Yes! 飞机终于开到登机口啦!开心ing!)

(偷拍下老婆宽阔的背影,(*^__^*) 嘻嘻……!)

老天也真是帮忙,雨中午过后就停了,傍晚时分我们的飞机也终于准点从白云机场起飞了,透过窗户看着下面广州漂亮的夜景,相互讨论着这两天有点悲催的经历,我们一阵阵的傻笑,好事多磨吧。将近五个小时的飞行之后我们的飞机终于在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降落了。

Day 3 真正的旅行,巴厘岛,我们来啦!

飞机到达巴厘岛已经是6月29号的凌晨了,办理完入境拿好我们的行李,我们走出了机场,迎接我们的就是这几天将一直陪伴我们的导游了,她叫shely,我们经常叫她雪莉,是华侨的后代,她很热情的跟我们打完招呼之后给我们送上当地人手工编的草帽,还有每人一个由当地鸡蛋花穿成的花环,鸡蛋花很香,也很好看。

负责我们这几天开车的是一位印尼当地人,深黑的肤色精瘦的身材,他英语不好,所以我们很少和他交流,只能通过雪莉和他简单的聊聊,但他人还是挺好的,有些腼腆,但很勤快,上车下车都主动帮我们开门,很友善。
       我们一路前往我们要住的七天使酒店,旅途中,雪莉先带我们去了路边的一个小超市,买了一些水和一些吃的零食,然后就到了我们住的酒店。
       进了酒店,服务员先给我们送上了两杯欢迎饮料,冰爽甘甜,就说是好几种水果鲜榨调和而成的,然后服务员推着我们的行李带我们来到了我们的房间,当然事后给了人家小费,印尼是一个有给小费传统的国家,咱们就入乡随俗吧。

(好喝的迎宾饮料,有点像百香果的果汁,甜甜的,香香的。)

我们入住的房间是一个有独立泳池的villa,很漂亮,但是今天实在太晚了,赶紧睡觉,几个小时后我们就要出发开玩了。

(美丽的蜜月布置,一看就是高级大床房啊!)

(看看这现代化的卫生间!地方很大哦!)

(因为是套房,还有客厅来着!太棒啦!)

(看!还有小厨房呢!看老婆化身美厨娘!PS:实际证明这只是摆设,这几天除了床,其他设施都没有时间用,泪奔!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好好在七天使Villa度过)

(看这个电视!猜猜啥牌子的!居然是夏普的!这是客厅的电视!卧室的忘记照了!)

(我的前厅小院!非常私密的独栋Villa!)

(早上拍的我们的独立泳池!还挺深呢!)

(我来体验游泳)

早上九点,我们起床了,先吃我们来到巴厘岛的第一顿饭,虽说是酒店给准备的自助早餐,但这一顿我们还是吃的很香,有炒面,炒饭,还有一些烤肠面包什么的,这里面着重介绍的就是炒面了,我真是对它毫无抵抗能力,实在是太好吃了,它的做法和国内的炒面做法还不太一样,他们是炒的方便面,配上一些蔬菜,虽说制作简单,但在后面的几天里,我的食谱里都没离开过它。

(去往早餐的路上!实在太美了啊!)

(看看!后天的婚礼就在这个美丽的教堂举行!)

(美味的早餐!好想在亭子里吃早餐哦!猜猜这是谁吃的早餐?)

(不是我吃的哦!只是老婆一个人吃的哦!)
       吃过早点,我们来到酒店前台,和导游雪莉和司机汇合后四个人一辆车先前往我们的第一站——海龟岛。
       海龟岛顾名思义是在一座小岛上,我们先到岸边,然后乘坐玻璃底的游船前往小岛。在途中,雪莉给我们一些面包,告诉我们,我们可以在水面上投放一下面包,会招来许多小鱼,要是运气好还有可能看到一些很好看的鱼。果然,面包碎一扔,就引来成群的小鱼,还是挺好看的。
       看!蓝色的小鱼!好像海底总动员的尼莫!就是颜色不同,由于手机照相质量不好,凑合看看吧!那句话不是那么说的吗?朦胧是种美!

(瞧!坐在玻璃底船给我乐的!)

(这就是玻璃底船的“玻璃底”)

不一会,我们就登上了海龟岛,这里其实就是一个小型的动物园,岛上的动物其实并不多,但你可以和他们拍照,有海龟,蟒蛇,蝙蝠,鹰,还有一些叫不上名字的大鸟。

(我抱着大海龟!)

(强迫老婆一起抱大海龟的照片,这也是她唯一不怕的海龟岛生物!)

(N多只大海龟!)

(最大的海龟!)

(我和不认识的长嘴大鸟!)

(大鸟在我肩膀上开心!)

(大鸟被放到老婆身上!惊恐的她!)

(第一次让老婆感觉我是无敌的!太NB了!抖搂蝙蝠翅膀的我!)

(躲在我身后的她!)

(玩蟒蛇的我。)

(一起合照个!)

(继续被导游和我玩坏的梦小肉!)

(是的!这是只大鹰!)

(猜猜接下来要干什么?淡定的我和淡定的大老鹰!)

(双人合影,躲的远远的老婆!嘿嘿!)

这是巴厘岛当地的猴子!都快成精了!导游雪莉向我介绍她的悲惨经历!上一个她接待的顾客,去了猴山,她刚一下车就说大家要注意猴子抢东西!一回头!一只猴子把她的眼镜打掉了,直到她眼角流血,她的游客才发现她的眼镜不见了!再一看,一只猴子拿着她的眼镜跑了很远。
       所以尽管我坚持想去找笼子里的猴子拍照,但老婆还是不让我去!
       巴厘岛的当地人中印度教徒很多,而猴子的地位也特别高,所以当地人很放任它们!听驯养师说,这只猴子前两天刚攻击过游客,所以才被放到笼子里,但是并不会虐待它!

小蜥蜴!以“舌”会友,无缝衔接!

(一群可爱的小鱼!看我老婆的表情。。。)

老婆还体验了一下鱼疗,看她玩的还挺美的。10万印尼盾10分钟,还是挺便宜的!来个特写!有木有密集恐惧症的感觉?

中午我们是在一家海鲜自助餐厅吃的午饭,感觉有些一般,海鲜也不是很多,只限于填饱肚子。

(当地的三种特色酱汁!我最喜欢第三种!)

(这是印尼做法的鸡汤!味道老婆比较喜欢,我不喜欢!因为佐料味道太浓!)

(这两个甜品都很好吃!我吃了很多很多!椰奶和紫米!)

(水很重要!当地的自来水不能喝哦!)

(我最爱的印尼炒面!)

(各种吃!印尼虾片特别好吃哦!至于咖喱,我被老婆笑死了!我说是欧洲白人还是那种胖的经常出汗的胳肢窝的味道!她好奇我是不是尝试过!哈哈哈!)

(老婆最喜欢的贝类和蜗牛!其实味道不错!)

(来点水果!)

吃过午饭,雪莉说今天我们的时间还很富裕,打算带我们走走,去个很美的海滩,据说那里中国人很少去,但是景色很好。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到了海滩,真是太美了,我们的兴奋的下车先拍照,这个海滩叫做pantal pandawa海滩,我按照读音给它取了一个有趣的名字,“盘大碗海滩”,不过这里的确不错,很干净,海滩边我们还品尝当地的冷饮,味道也很是好吃。

(Pandawa的名字)

(看!老婆跳起来啦!)

(一起合影留念!)

(这边也有标志牌!)

(看看海滩吧!超级棒!海水颜色比金巴兰沙滩强太多了!)

(旋转,跳跃,我“劈腿啦”!)

(老婆也来个!“疯”一样的女人!)

(最后,来张合体图片!)

(沙滩上,一直走下去。)

(美丽的大海!好美哦!)

(当地的卷卷冰激凌!)

接下来我们去的地方可能有些让别人有些难理解,我们去了巴厘岛的家乐福,一开始我也有些差异,但老婆极力推荐要去,反正有时间,那就去吧。
到了家乐福,我突然觉得这里真是太好了,有许许多多国内没有的好吃的,价格便宜样式还多,我们买了很多小包装的食品准备当晚给消灭,在这里一逛就把时间忘了,再一看表已经快六点了,还要赶到金巴兰海滩看落日呢,我们赶紧离开了家乐福前往金巴兰海滩。

金巴兰的落日真的不是盖的!太美了!)

(“我们”沐浴在晚霞里!)

(我眼中的“她”!)

(她眼中的“我”!)

摄影技术高低一眼就能看出来吧!哎!她一直怪我为啥不能给她拍个全身照?抓狂ing!
       到了那里游人很多,都是来看落日的,我们到的时候还是有些晚了,好在还是看到了一点,虽没看到整个落日过程,但不得不说金巴兰海滩的落日的确很美。然后就是我们的金巴兰海滩烧烤了,大龙虾,鲍鱼,大虾,贝类,鱼什么都有,吹着海风,脚踩着松软的沙滩,来一顿烛光晚餐很是惬意。这一天的行程也就算完美结束了

(看!1kg的龙虾哦)

(2kg的龙虾,店里最大的!老婆卖了下萌,店主才拿出来给我们拍!)

(再次观测美好的夜景!看看老婆拍的伪落日!因为太阳已经下山了!那个落日是卖烤玉米的灯!
金巴兰的烤玉米真心好吃,1万印尼盾一个!太好吃了!)

(焦急的等餐中!肚子已经饿扁了!)

(我的龙虾大餐来啦!)

(来张全桌合集!还是很有情调的哦!我们要开动喽!)

(吃了两个小时的战场简直可以用“天葬”来形容了。。。)

肚子吃饱了,时间已经将近九点啦!打道回府,赶紧回家去体验自家泳池深夜游泳的乐趣!

Day4 轻松的自由行+婚前会议

6月30日这天就很轻松了,这天上午,我们乘车来到巴厘岛当地的婚庆接待处,工作人员给我们简单说了一下第二天婚庆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然后就是老婆挑婚纱了,两个当地的印尼小姑娘耐心的帮着挑选,很是认真,我们也和她们用英语简单的交流了一番,大家有说有笑的就完成了婚纱的挑选,最后我们一起合了影。

由于今天就是自由行,所以我们过得很是惬意,中午,在雪莉的推荐下我们来到了一家做猪排饭的饭馆,我们点了一份猪排饭和一份牛排饭,一份冷饮还有一个大椰子。
       这是猪排饭。看上去是不是很有食欲,真的特别好吃!关于猪排饭导游雪梨还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当地人管猪排饭叫“babi”,牛排饭“shabi”,所以在这家店里随处可以听到“来1个八比,2个杀比”,中国的小盆友不要跟服务生打架哦!因为他们不是骂人,只是传菜而已!呵呵!

(这是猪排饭,也是“杀比”,笑ing!)

(这是牛排饭,也是“八比”)

(大椰子,本来以为是热带水果在这里会很便宜,但这不是这样,这里的椰子还是有点贵的。)

(当然少不了印尼的虾片了,这是店家附送的。)

(这是那份冷饮,不过感觉有点一般。)

由于要现场烤制,所以我们还是等了一些时间的。

(发呆等餐中的我!)

(趁着等餐的功夫参观下店铺好了,这是大厅。)

(传菜口!)

(充满混搭风格的装饰)

(古香古色的陈设。)

不过当猪排牛排送上桌时,这些等待就不算什么了,真的是价格实惠量又足啊,十分的美味,相比而言还是猪排饭更好吃一下,可能是由于猪排含油量大的问题,所以好吃,但相比牛排饭也就更容易腻一些。但两个但还都是很好吃的,我和老婆真的是吃了个肚儿歪。

(看老婆吃美啦!)

(当然我也吃嗨了!)

午饭过后,我们先是来到了金兔咖啡工厂,服务员先是给我们介绍了一下咖啡从采摘到最后烘焙研磨的整个过程,同时也给我们详细介绍了著名的猫屎咖啡,这里的咖啡可以无限畅饮。

对于我这平时不怎么喝咖啡的人来说真是品不出这里面的好坏。但是确实喜欢那个冰沙咖啡,老婆说这个要是在星巴克买可是雪顶咖啡要三十多一杯呢,我尝不出来,但是确实解暑。老婆则喜欢热的黑咖啡,老婆说原来我给她买的美式就没有这个好喝。看这这个架势又要破财了!

(这个就是公咖啡豆,母的咖啡豆是扁的,给我讲解的推销员说公的咖啡豆的口味比母咖啡豆要好很多,可我真是喝不出来这里面的区别,没办法。)

(这个是烘烤咖啡豆的机器,这里的温度真的是难以忍受呀。)

(这里的环境还是不错的,在这里歇歇脚也是不错的。)

(导游,老婆和工作人员玩high了!)

(角色扮演上了!)

(一起合照个!)

(老婆的自拍)

(带证书的猫屎咖啡,别多想啊,仅仅就是合张影而已。)

(老婆手上的就是猫屎咖啡的印章哦!真的“猫屎咖啡”标本。)

(店内细致的摆设!)

(老婆最喜欢的三色过滤咖啡杯,我没同意,因为某宝有同款!)

(猜猜哪个是公豆?哪个是母豆?)

当然人家最后的目的当然是让你买咖啡。这里的咖啡价格的确不低,我们也就是象征性的买了三袋公豆研磨的咖啡粉,因为国内的咖啡大多是豆,猫屎咖啡也就看看得了。

(我们在等待磨咖啡。)

(最后在咖啡工场来张合影!)

下一站我们来到了乳胶工厂,同样的套路,推销,最终我们买了一个枕头,价格同样不菲。

(老婆想给我买个脖撑,我木有同意。但是戴上确实很萌。。。)

(买完东西还要拉着导购合张影。。。)

(出门时,人家导购还特意送我们一瓶饮料,据说是燕窝的。。。是据说,你懂的。。。)

最后我们来到了蜡染工厂,虽然都是消费的场所,到这里就比之前两个地好玩多了,这里的蜡染衣服样式很多,颜色也各异,在老婆试衣服的时候,我和雪莉聊天得知,这些蜡染衣服在印尼当地是算正装的,而且也有很多单位规定每周都要有一天员工是必须穿蜡染衣服上班的,这时我才恍然大悟,怪不得印象里好像有一年在印尼举办的全球会议,领导人出席合影的时候都是穿着当地蜡染衣服照的像了。
       在这里老婆可美了,买了好几件衣服,穿起来也确实挺好看的。在工厂的门口有几个中年妇女,她们每个人面前都放着一小口滚烫的锅,锅里黄黄的也不知道什么,原来她们是手绘一人,她们可以在游客的白背心上画出漂亮的图案,画一个两万印尼盾,价格也不贵。我们一口气画了四个不同的图案,看着老婆拿着刚画好的T恤兴奋的样子我也笑了,这一天又这么愉快的度过了。

(一个个都是工艺美术大师!)

(这是给老婆手绘包包!)

(这是成品,是双面的哦!)

(回家后老婆拿着这个小包美的不行,一个劲拿着vivo X7自拍,老婆你不累呀。。。)

(这是绘制老公的T恤。这是印尼特色的巴龙。)

(我穿上后效果还是挺好的)

(这是我们在蜡染店买的具有印尼当地风格的蜡染衣服,我怎么觉得我穿上后更像印尼人了。。。)

(去了这么多地方,有点逛累了!但是今天和以往不一样,我们没有吃饭馆的菜,而是品尝了雪莉推荐的印尼方便面。老公主厨,我们的小厨房终于有用武之地啦。开着电视,吃着泡面和水果,真的很惬意。)

明天就要举行婚礼啦,也是我离开七天使酒店的时间啦,很舍不得。

Day5 浪漫的婚礼

7月1日是我们婚礼正式举行的日子,地点就在七天使酒店的教堂里。这一天,我们早早的就起床准备,兴奋,激动同时伴随着紧张,从开始吃早点摄影师就开始记录我们的点点滴滴了,然后是化妆,彩排。接下来就是分开拍摄我和我老婆的花絮了。

(我们的婚鞋。)

(我们的礼服。)

(我们的戒指。)

(老婆的手捧花。)

(我们的迎宾牌。)

(用餐花絮。)

(化妆啦!)

(婚礼现场布置之花瓣地板)

(整体布置)

10点钟,婚礼准时开始了,好了不多说了,大家就一起来分享我们的幸福时刻吧。

中午的时候,我们又来到了金巴兰的海滩进行拍摄。由于此时正值一天中最热的时候,所以海滩上人很少,偶尔有几个金发碧眼的外国人在海滩边散着步。我们的拍摄差不多一个小时,虽然太阳晒得我们要是摘了墨镜几乎睁不开眼,但我们笑的还是很开心。
       终于,婚礼的拍摄结束了,我们也跟随着雪莉和司机来到了我们接下来几天所居住的金巴兰之景酒店,说实话真是对七天使的villa很是不舍。

(新酒店的蜜月布置)

(卫生间很小。)

(卸妆完毕出去觅食的我们。)

(新餐厅前拍照留念的老婆。)

来到新酒店我们先是来到旁边的一家泰国餐厅吃午饭,老婆喝着她喜欢的冬阴功汤很是开心,我到是有些对泰国餐有些不感冒。

(餐桌上的小料!)

(老婆说我等餐时的样子,特别接地气,特别像当地人。。。)

上菜啦!

(香蕉花生奶昔!)

(老婆点的冬阴功汤。她吃完觉得很正宗,连我这个不爱吃姜的人都觉得还不错!)

(我的“海鲜盖饭”。味道是甜辣,特别下饭,老婆也喜欢,最棒的是这家的配饭都是心形的!难道我和老婆的脸上写着我们在度蜜月吗?好贴心呢!)

下午的时间就很悠闲了,我们俩在酒店的顶层观景台喝着饮料,在泳池嬉戏,玩的很是惬意。

(观景台的迎宾饮料,瞧我这嘚瑟样儿!)

(迎接天空的老婆。)

(君临天下的我。)

(玩耍摆pose的我,不得不说老婆用了vivo X7手机拍照后的技术越来越好了,还挺有意境,像不像我在水里!)

晚上我们来到了酒店对面的一家餐厅,共享晚饭,我吃了什么呢?哈哈,还是炒面,这都吃了多少天了,还是没吃腻。

(老婆的墨西哥鸡肉卷。老婆心心念念就吃这种卷饼,没想到打开的方式是很“肯德基”、“麦当劳”的!但是味道对于什么也不挑的老婆来说,真是吃嘛嘛香啊!)

(我的印尼炒面。我咋就吃不够呢?但是味道还是怀念七天使酒店的!)

最后,老婆和我逛了逛便利店。买了一袋膨化食品和两根梦龙。老婆不是很开心,因为没有她喜欢的粉色梦龙。这款薯条是我挑选的,老婆起初不是很支持,后来我告诉她这个里面有番茄酱,她很好奇,才允许我买。

(回到酒店还不忘自拍的老婆。。。。)

今天真是感谢vivo X7手机了,给我们留下了人生中最为美好的一瞬,最后上一张X7和我们婚礼展示板的合影。

Day6 畅游蓝梦岛+SPA

七月二号是我们行程很紧的一天,因为今天要去蓝梦岛,要坐很长时间的船,所以我们早上七点就早早的起了床。
       这天碰巧又赶上了当地的节日,一路上我们看见好几波当地穿着他们民族服装游街的人。巴厘岛的街道很窄,所以虽说当地人口并不多,但路在上下班高峰时还是不好走。巴厘岛当地的公共交通也很不好,公交车很少,所以当地人们一般都是选择摩托车出行,在那里摩托车的规模就像国内电动自行车的规模一样大。
       还有一点就是在巴厘岛是遵循靠左行驶的,汽车的驾驶作为也是靠右的,这些和国内都是不一样的,刚来时还真有些感觉别扭。
       今天可谓是我们起的最早的一天啦,我们6点半起的床,因为要赶船,导游雪梨也早早的到达了酒店,不到7点就在前台等候我们,陪同的还有一个新同胞——雪梨的男朋友,经过老婆的gossip,得知雪莉和他男朋友相差12岁,一路上听着老婆和他们用英语交流,我略显落寞!
       然后,我们驱车到一个酒店,那个酒店就是登岛登记酒店。雪莉介绍说这是一家很古老的酒店,原来我们岛上没建设这么好的时候,这个酒店是岛上唯一一栋最高的酒店,11层高。
       之后,我们就每人戴上了一个“标记”。我猜测是区分旅行社的缘故,因为有人戴着黄色的,有人戴着橙色的,有人戴着绿色的……我们则戴的粉色的。

然后又登上了一条快艇直奔蓝梦岛。这天的天气格外的好,万里无云,但问题也出现了,就是太晒了。
       一路上吹着海风,望着一望无边的海面,随着海浪的一起一浮我们的心也早已飞向了远方。

终于,快艇到岸了,我们登上了蓝梦岛
       照片可能有些不清晰,以下是导游雪莉借我们的手机防水保护套照出来的效果,所以,亲们一定要记住带防水套。
       蓝梦岛的天很蓝,随手一拍都是风景。

首先我们进行的是小岛巡游。
       车子行驶速度很快,我们做的是大斗车,老婆不让我撒手拍照,其实还好,但是希望亲们乘坐时注意安全。
(车子停到一处风景优美的地方,我们进行合影留念,看!我和老婆的情侣装是不是很赞呢?)

岛上的人们还是保持着靠海生活的传统,多数以捕鱼为生,到处可以看见在编织渔网的渔民和晾晒的海草,当然随着来巴厘岛游玩的游客越来越多,旅游产业在这里也蓬勃发展,路边到处都是卖纪念品的小贩,但价格也是不便宜,而且质量还比较粗糙,不建议买。

(这就是老婆看上的小鼓,我就没给买。)

(看!好多的帆船啊!真心漂亮!)

(看看我们的巨漂亮的导游雪莉和她的男朋友。)

游览结束后,我们又登上了快艇,直奔下一个项目。

这次小艇很快就来到了位于海上的一个平台,在这里我们要玩香蕉船、浮潜和海底漫步。
       看到左边那个大型的船了吗?其实这是个浮台,我们在水里的四个项目,都是在这上面准备排队的。

先是香蕉船,因为老婆胆子小,开始还担心她不敢玩,可一玩起来才发现她比谁玩的都欢。在香蕉船上无法拍照,有gopro的小伙伴建议固定在头上或者手腕上(PS:老婆的晚上忘记关机了,所以这次没能用上),玩香蕉船的人很多基本老少皆宜,但是在香蕉船上一定要抓紧,要不很容易掉下来,我们导游就掉了下来,所以危险指数三颗星。
       然后是海底漫步,全副武装后顺着梯子下到海底,随着手中的鱼食不断的投放,身边一下子就涌来了无数的小鱼,各式各样,色彩斑斓,好看极了。

海底漫步的时间不长,大概也就十分钟吧,而后我们又回到了平台,这个项目基本无危险,但是注意耳压的调整,正确的方法是吞咽口水。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自由安排了,可以去浮潜,我可以在平台上坐着看看周边的美景。我们的船有大型的滑梯,喜欢刺激的小伙伴,可以向我一样飞下去。

(老婆不太敢,所以就在船上拍拍照片。)

(我也来凹个造型。)

(一起的甜蜜合影,爱死老婆啦!)

大概一个小时后,我们结束了海上的游玩乘着快艇又回到了蓝梦岛开始我们的午餐。
       这里的午餐就有些一般啦,都是一下常见的样式,我自然还是选择炒面了,不过值得一提的倒是地的几种小甜点,名字不知道叫什么,吃起来到很是好吃。
       餐厅里疯狂自拍的我们。

(老婆,拍拍拍!)

(我也凑一张!)

(一起合影!)

(腻味一下!)

(幸福像花儿一样!导游也在抢镜头,这么一看,像不像我们的“洪荒之力傅园慧”!)

(好啦好啦!吃饭啦!)

(这个鸡肉,烤串和烤虾都需要排队,但是味道不错呢!)

午饭过后,我们来到旁边的泳池玩起了水,蓝天之下,背靠大海,吹着海风,好不惬意。

(老婆摆了个pose!)

(玩水ing!看我的仰泳!)

(老婆也下水啦!看老婆头上的眼镜!嘿嘿嘿!名副其实的四眼啊!嘘!替我保密!)

(老婆水中的pose!)

(必须得拍个合照啊!老婆的自拍杆又起作用啦!)

(下午我们乘船又回到了我们住宿所在的岛。)

(逛逛当地的小集市,买点纪念品,老婆帮我砍价。)

(回家后,老婆经常拿出在这里买的小东西嘀咕着。)

(草帽最后也被我们拿回来了,看看自拍美不美)

(看看我们俩谁更有范儿,哈哈。。。)

(导游给我们买的水,好可爱哦!国内没有这种。)

老婆很期待的是当地的spa。刚到巴厘岛的时候,雪莉就给我们介绍说巴厘岛有三个多,沙滩、酒店和spa。道路两边,你随处就能看到各种类型的spa。我们来到了一家名为夏威夷的spa店,为我们服务的是两个印尼当地的妇女,看样子大概有四十多岁,我们趴在床上悠闲的享受的服务,一个小时的时间全身的肌肉都得到了放松,十分的舒服。
       晚餐是在附近的一家中式料理餐厅吃的,菜的样式一般,不过就餐环境倒是挺不错的,这里的餐桌餐椅全是在水中的,我们的双腿都泡在水里,十分的清凉,也挺有趣的,哈哈,明白了,这顿饭我们吃的不是饭菜而是情调。

(吃白饭啦。笑ing!)

(醋溜鸡块。这个菜酸酸甜甜很好吃,推荐ing。)

(猜猜这是啥?你绝对想不到!这是炸臭豆腐!而且配的是泰式甜辣酱。)

(这个菜大家都懂,蒜蓉蒿子秆。)

(汤)

(这个菜不错,龙虾腿!但是跟金巴兰的海鲜一比差很多,随便吃吃还不错。)

(咖喱鸡汤。我依旧觉得味道像欧美地区白人的咯吱窝。)

吃过晚饭,我们又来了一家导游雪莉推荐的大型超市。
       买了老婆最喜欢的彩虹蛋糕、手指泡芙和水果塔。在我上WC的时间,老婆就把这三个甜品全干掉了,我一度怀疑,晚上跟我吃晚餐的人是不是她。怪不得老听同事说,一个女人通常有两个胃,其中有一个是装永远填不饱的甜品的。

这边买的雪糕!老婆很喜欢第二个,很像我们这边的一种冰棍叫“方糕”,但是对于男同志来讲巴厘岛的甜品太甜了。
       我们的宾馆还有小冰箱,但是只能冷藏不能冷冻。

(这款冰糕打开上面还印字了!)

(是不是很好玩!)
(对了,最后推荐下我喜欢的当地的啤酒,我们导游说这是必须要品尝的。)

晚安啊!明天再聊!

Day7 游览海神庙,再见巴厘岛

七月三号是我们在巴厘岛的最后一天了,这天我们上午的行程是去阿勇河漂流。
       照例,这天我们还是起的很早,因为路途远,在司机和导游的陪同下我们驱车向阿勇河迈进。沿途的风景很美,一拍就是一副美丽的图画。

(门的样式大都是这样的。)

(绿油油的庄稼地。)

我们先是坐了越野车,这次我们的导游木有跟我们去,只有我和老婆和只会说印尼语的司机,老婆一度吓到不想去了,我和雪莉两个人的劝说下,老婆战战兢兢的上了车。
       车子是老式的皮卡,用铁栏杆搭建成棚式的安全扶手,车速很快,因此老婆都不敢撒手,也不让我撒手。
(看我怡然自得的神情,期待已久的漂流啊!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换上救生衣并坐上了车。)

(老婆的神情则是淡定之中添了少许的恐惧。老婆的双手都紧紧的握着车子的扶手。)

很长一段时间老婆都是不敢看向前方的,因为不敢动,以下这张是我撺掇老婆看向前面的。从图片中依旧可以看到,老婆只是扭了个头并没有把身子转过去,双手还是紧紧握着栏杆。

欣赏一下沿途的美景吧!
       印尼很著名的发呆亭,我记得雪莉说过印尼的男子特别好,女人负责挣钱养家,男人只负责发呆就好了。啥时候,咱们国家也能借鉴下,笑ing!

(这个是当地最常见的装饰品,老婆一直以为是“招魂幡”来着。)

阿勇河位于库塔地区,又是一个多小时的行程后我们到达了漂流地点。到达漂流七点啦!当地人招呼我们下车,又示意我们漂流的位置,老婆奇迹般的听懂了印尼人的印尼语,我们顺着路线找到了恭候我们多时的教练,拿上船桨我们就上了船。

(老婆上了船,一下子放松了下来。)

和我们同船的有一个当地的教练,其他两对夫妻,碰巧还是东北的,我们一船人有说有笑的往前划,教练则用他并不标准的中国话给我们喊着“一二,加油。。。”

(划船累了,我也来张自拍。老婆也偷偷抢了镜头!)

(教练威武的自拍,他是我们当中最累的人啦。)

(教练教我们如何在河流上拍打出声音。)

可能是由于近期巴厘岛都没下雨的缘故,阿勇河的水位并不高,我们的船经常被河中凸起的石头挡住去路,教练就一次又一次的下船,把船重新推入水流中。

(湍急的小水流。)

(阿勇河风景独好!)
(有没有走进亚马逊的感觉?)

(参天的椰子树!)

潮湿的岸边优雅的铺着石子路。我们居然在岸边看到了原生态的洗衣服和原生态的洗澡,因为都是部分裸露,所以没有拍照。

(奇异的小石头嶙峋的散落在河流里。)

(累了就自拍,这是老婆教我的姿势。PS:教练一直好奇我在干什么)

虽说今天的漂流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刺激,但阿勇河周边的风景却的确很美,还不时的能看见一些野生动物,很是有趣。我们还看到了两回罕见的蜥蜴。可惜它的移动速度太快了,没有拍到。
       还遇到一件特别有意思的事情,与我们同行的还有一只白色的蝴蝶,落在了同行者的头盔上。
       经过了一个小时我们来到了中途休息区,我们每人给了教练1美金。然后开始休息区的疯狂自拍。

(双人三连拍。)

(我给老婆拍照。)

(老婆给我拍照,拍的真心比我强。)

(休息够了继续上路,美好的风景继续迎面扑来。)

又过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漂流过后,我们到达了终点,在一只很有灵性的猫的带领下,我们登上了返回的小车。
       一路上,我们欣赏着路边一片片的庄稼地,说真的,这景色也是很美的。
       中午我们一起吃了在巴厘岛的最后一顿正餐,是很有名的脏鸭餐。之所以叫脏鸭餐,是因为这些鸭子都是放养的,它们自己找食吃,经常是一身脏,故此得名。

(餐厅到处转转。)

(饭桌上的自拍)

(食物来啦!)

(大口吃掉!)

也许是我本来就不爱吃鸭子的缘故,感觉这顿饭很是一般,不过看老婆吃的到挺香。
       吃过饭,我们打算去海神庙。

(我在车上睡着了,于是遭到老婆的疯狂偷拍!)

(去海神庙的路上遇到当地人结婚。)

(巴厘岛的加油站,汽油确实便宜,怪不得摩托车多呢。)

(巴厘岛的雕像真的很多。)

(到海神庙啦!)

这里的游客可真是不少,一路上摩肩接踵。拿着vivo X7一路的照,还真别说,效果还真挺不错的,景色美,照的也美。
(这时老婆和雪莉刚接受完当地圣僧用圣水和稻米的祈福。)

由于时间有限,我们在海神庙的参观就有点走马观花了,在回去的路上,我们的嘴也没有闲着,各种小吃可劲来,这里面最值得说的就是烤玉米了,各种口味的,好吃极了,这是我和老婆一致公认的。

马上就要离开巴厘岛了,我们的行李箱还没有装满,这是绝不能接受的,这就使得我们又杀了个回马枪,家乐福,我们又回来了。此时我们已经有些疯狂了,货架上的各种吃的,零食,一个劲的放进购物车,以至于到最后,当我们结账时,看到长长的购物小票我们都有点惊呆了,天啊,这么多。。。

(回到家老婆非要和买的各种零食拍照,这些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看她吃的。。。)

(还要让我喂。。。)

(一直爱不释手的草帽。。。)

(踩在贝壳的瓷砖上让老婆的思绪又好像回到了巴厘岛的海滩)

巴厘岛的最后一站是库塔的洋人街。
       走之前终于喝到了心心念念的柠檬味的红星啤酒,味道真的比饮料还要好喝。
最后一次大扫荡,红色火龙果汁和大马卡龙,味道不错且物美价廉。

这里说白了就是骗游客买纪念品的地方,就不瞎白唬了。

(旁边还有一片沙滩。灯光拉长了我们的影子。)

临近晚上10点,我们到达了机场,马上就要离开巴厘岛了,真有些不舍,这里记录了我们的欢声笑语,也见证了我们一生难忘的婚礼仪式,转眼间就要登上回国的飞机了,我和老婆约定再过几十年,当我们白发苍苍时,一定要再回到这里,漫步在金巴兰的海滩,一同回忆我们一生中美好而充满浪漫的这趟巴厘岛之行。
(带上巴厘岛的纪念品准备登上返程的飞机。)

第二天的中午,我们抵达了北京。至此,我们的这趟巴厘岛之行也终于圆满的结束了。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8-30 12:27

引用 doudoutraveling 发表于 2016-08-30 12:27:49 的回复:

回复doudoutraveling:没关系 美好的记忆大都存在于自己的记忆中

2016-08-30 12:52

好棒!

2016-08-30 22:25

用vivo手机啊!!拍摄效果好棒!

2016-08-30 22:26

2016-08-30 22:27

引用 wuyue 发表于 2016-08-30 22:26:37 的回复:

用vivo手机啊!!拍摄效果好棒!

回复wuyue:是呀,vivo x7的拍照的确很棒,尤其是夜间的柔光自拍,效果那真是相当的好

2016-08-30 22:29

2016-08-31 14:47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9-05 14:58

引用 翻车鱼 发表于 2016-09-05 14:58:56 的回复:

回复翻车鱼:谢谢

2016-09-19 10:11

引用 “侠客” 发表于 2016-08-31 14:47:05 的回复:

去那边办婚礼才花6000多?

回复“侠客”:你好,不好意思最近没上网,没及时看到。是这样的,我们的巴厘岛婚礼是由婚庆这面做的,总共好像花费了1.7万左右,具体多少记不清了,然后我们又订了一个去巴厘岛的团,两个人一共1.3万,包括游玩食宿和机票等,然后我们在巴厘岛两个人的消费大概一共有6千左右,在人均消费中我们只是写的是参见旅行团的费用

2016-09-19 10:31

哇楼主的照片拍的很漂亮啊,不知道亲是选择如何出行的啊?

2016-11-05 18:45

不知道亲们在巴厘岛都是怎样安排行程的啊?

引用 橘虞 发表于 2016-11-05 18:45:10 的回复:

哇楼主的照片拍的很漂亮啊,不知道亲是选择如何出行的啊?

回复橘虞:就是在携程上报的半自助游

2016-12-20 12:10

引用 呆檬 发表于 2016-11-05 18:45:20 的回复:

不知道亲们在巴厘岛都是怎样安排行程的啊?

回复呆檬:因为报的是半自助游,其实实际上只玩了三天,就是旅行社的固定项目,但是很幸运的是如果提前订可能会到当地被告知是私人团。我俩就是到了当地就变成了私人团,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