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毕业旅行——暹罗之恋。

• 出发时间/2016-08-04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8月0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8月的某天-8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泰国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迟来的毕业旅行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碎碎念

这次旅行准备的很仓促,一周前才决定去泰国玩的,最终懒得做攻略,选择跟团啦,在网站上秒杀的尾单~
行程去的是曼谷+芭提雅+普吉岛,行程是七天,但其实两天在路上,都是套路,你懂的,反正行程很赶就是了 = =....相比于只去了曼芭的来说....
大致行程如下:
Day1:晚上坐飞机飞曼谷....到达曼谷差不多三四点的样子
Day2:大皇宫+玉佛寺+水上市场+皇家御会馆+热带水果园+三大奇观+黄金宫(真的从早赶到晚...)
Day3:到达芭提雅,皇家寺+东芭乐园+人妖秀+红灯区一条街
Day4:都是购物点+免税店,然后飞普及岛
Day5:出海去大小pp岛
Day6:攀牙湾,下午就开始候机,先飞曼谷再飞杭州,第二天早上才到
Day7:到达杭州,回家昏睡....

关于签证:落地签,你也可以提前办理签证,如果时间充裕的话
落地签大概250人民币,前几天看微博说说要涨价到2000铢,真的是越来越坑......

关于兑换外币:机场也可以换,中文到处都有,不愁找不到。

其实在泰国去过最多的店就是711了

第二天

清晨到达住宿的地方,赶紧补补觉....

最喜欢在泰国吃早餐啦!!自助早餐真的很赞!

吃完我们就跟随导游出发啦!

马上就要皇后过生日了,街上全是皇后和国王的照片哇

第一站大皇宫!

去大皇宫以及泰国的一些寺庙,女生必须穿长裙,男生穿长裤!!
没有的话,景点门口都有卖围拢的,价格不贵~好像是100铢来着~

游客超级超级多!差点找不到集合的地方了....

圣水洒在头上,祈求好运~

里面的佛像我就没拍照啦,后面去的也是,个人觉得心中有佛就够啦

应该是泰国的警察吧,他们的制服真的好紧身.....

进到那些寺庙里面都是要脱鞋子的哦,所以穿拖鞋是最方便的!
其实我们有想过,这样不会传染脚气吗....

玉佛寺我就没拍照片了,从那出来就是水上市场~

各种卖水果的,个人还是建议不要买,因为真的不好吃.....很多都是冰块浸过,所以一点都不甜,淡淡的味道。

但看上去真的好诱人~

经过水上市场,就是去湄南河坐船绕上一圈~

完全东南亚的感觉啊~让我们不禁想到电影里那些运毒的场景....

贡献导游帅照一枚~

坐船呢会带你去对面有个佛像吧,然后那边有很多的鱼,船家会卖面包给你,让你喂鱼,那些鱼真的好大一条,都是会跳起来的那种.....然后船家会给每人一条花(我不记得叫什么了...)就是挂脖子上的那种,最后每人都要给20铢的小费,那花有种强制消费的感觉......反正泰国就是走哪都要给钱啦

泰国呢,一般导游都会推荐自费项目的。一般都300元,看你选择啦。这次我们自费的就是黄金屋,千人宴和邮轮上的人妖秀。另外你想去看成人秀的话也是要另付300的.想知道成人秀内容的可以底下评论啦,哇哈哈哈

晚上就开始下大雨了,

黄金屋呢,其实就是泰国首富的房子,哎,就是太有钱了!

来张大家一起的合照~
话说进入这里也是要脱鞋子的哦~

千人宴真的一点都不好吃!!!不要觉得看上去还不错,还有人妖表演,可是真的一点都不好吃!!!!

有钱人家的房子就是不一样啊....

晚上我们是直接住在芭提雅啦~

就是这家酒店,可以望到海哦,真的很棒。
这次泰国行酒店都很棒!

第三天

早餐自助的,依旧很赞!~强烈推荐烤土豆还有烤番茄!!好吃到爆炸!!

来些芭提雅的街景,早上去的是四面佛,我就没拍图片了,其实真的是很小的一个佛啊.....那里有卖芒果糯米饭,一定要买!!

中午是吃海鲜餐,团队餐嘛,你懂的

不过就餐环境还是不错的~

下午就是去三大奇观,可能行程中会有调整哈
三大奇观分别是:九世皇庙,蜡像馆,七珍佛山

七珍佛山我们就在汽车里拍了下照,因为确实也没什么好看的

接下来我们就去吃水果啦,如果你报的是曼芭的话,还可以在这里玩玩泼水什么的,那我们行程赶,所以就吃吃水果

除了这些还有两大盆榴莲,根本就吃不完,肚子都要爆炸了,不过榴莲真的很好吃
我之前都不碰榴莲的,到这里完全爱上了!!

吃饱喝足大家继续上路

接下来是东芭乐园看大象表演啦

大象还是很可爱的~
除了大象表演还有人文表演吧,我们觉得没意思,就提前出来了,在大象的秀场坐个好位置

这里会有很多小朋友卖香蕉喂大象的,价格不贵,好像20铢吧....具体不记得了....

和大象合照什么的都是要给小费的,可以多准备些20铢~

其实我是觉得这些大象很可怜的.....每天这么多场表演,想想蛮心酸的

看完表演就回去吃晚饭,晚饭之后就是人妖秀!!芭提雅的夜,就是用来嗨的~

我们是在暹罗公主号邮轮上看的,人妖各种对口型唱歌啦,然后会下来和观众互动,其实就是拿胸蹭你啦,当然你必须给小费哦,之后是大家可以上去和各种人妖照相,20铢一次,可以摸胸,但是别使劲揉,也尊重下他们吧。

这个是玩的比较大的,直接把男观众的裤子脱了,只剩内裤,当然还有各种啦,这里简直就是男人的天堂哇!

经过这一晚,我们团里的人突然就变得很熟了,原因嘛....因为大家污到一块去了!!
哈哈哈哈,污污更健康

我们还去了红灯区走了走,俗称鸡鸭鹅一条街,但我们去的时候还不是很晚,很多酒吧都没开张呢,游客比较多。

一般看完人妖秀之后,导游都会推荐大家自费去看成人秀,嗯,大家开心就好~

第四天

第四天就是去各种购物点了,写累了,明天继续!!

像卖皮包的啊毒蛇研发中心啊免税店这种,图片也就没什么了

看这个表演也可以给小费哦

逛完购物店之后我们就赶去机场,坐国内航班飞普吉岛啦~

第五天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8-31 14:25

引用 淹死的鱼oO 发表于 2016-08-31 14:25:27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淹死的鱼oO:这几天在黄山,等回去就写😂

2016-08-31 14:26

引用 Apei 的图片:

2016-09-01 12:03

引用 尚梅 发表于 2016-09-01 12:03:47 的回复:

回复尚梅:谢谢支持

2016-09-01 12:05

2016-09-01 14:12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05 09:51

引用 xvxiran 发表于 2016-09-05 09:51:36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xvxiran:在努力写哈,谢谢支持~

2016-09-05 18:58

引用 白、菜 发表于 2016-09-01 14:12:17 的回复:

回复白、菜:谢谢支持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