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樽运河

connie LV.1
2016-08-29 21:59 202/2

不好意思哟。。 拖到今天才把我的行程PO出来。呵呵。。太懒了,没整理。。偶就是喜欢无拘无束的旅行,睡到自然醒,悠闲的游走。
北海道自由行简约行程:
Day 1: 一大早抵达新千歲機場,早餐后直達函館(JR); 函館山遊 函館夜景 夜宿函館
Day 2: 函館十字街 , 红砖仓库,教堂区
Day 3: 函館朝市 ,下午到札幌,博野欢乐街 ,夜宿 札幌
Day 4:  札幌一日遊 SHIROI KOIBITO PARK 白色恋人馆 ; HOKKAIDO UNIVERSITY 北海道大学 ;OLD HOKKAIDO GOVERNMENT BUILDING 北海道旧本厅舍
Day 5: 札幌到洞爷湖,芝樱公园,草莓园一日游YOKOSO JAPAN
Day 6: 札幌大通公园,地下街,狸小路,拉面小路( 购物日)
Day 7: 札幌小樽 ,自由行一日游
Day 8: 新千歲機場, 回家
住宿 : 函館 Grand Hakodate Hotel ( 22-15 Hourai-cho, Bay Area, Hakodate, Japan 040-0043) ; AirBnB (4 chome Minami 9 Jonishi, Sapporo-Shi, Hokkaido.)
交通:JR, SUBWAY
总预算约RM5000(机票 BTU_KUL -RM669 ; KUL_CTS-RM1325;住宿RM1038;洞爷湖一日游RM408;交通&饮食(包括大闸蟹)RM1560)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8-30 11:5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