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BUY新罗#周末给自己放个假,济州岛走走,新罗买买买

莎莎 LV.3
2016-08-29 22:05 163/3

开头碎碎念~~

HI,大家好我是爱旅游的妹子,万年不变的开场白但是有着更新鲜好玩的故事说给大家听哦!
盛夏来了!再也按耐住出行的小火苗~虽然只有3天,周五-周日!如果你是上班狗,苦于没时间出去,苦于不知道节假日应该去哪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可以跟随我的游记,看看一个上班狗怎么利用好节假日玩转韩国吧!
好了,这次的目的地我选择的是【济州岛
首先我说明选择的理由:
①免签,可以拿着白本护照说走就走
②飞行时间短,不用两小时的行程就可以体验异国风情
③游玩路线清晰,时间3日即可
④美食美景,海边小清新地貌大场面都有。适合拍摄出片
⑤买买买买也是可以的……

准备好了在出发~~

提前准备好,比如虽然济州岛是免签,但是也要提前准备好电子行程单,当然酒店的名字最好也打印出来或者写在纸上,因为在飞机上填写入境卡的时候会要填。现如今科技发展的很快,很多手机APP就可以帮你解决不少出行的问题。
【环球漫游】现在我觉得手机离开人10分钟以上都开始焦虑了,在国外如果木有WiFi我就很忐忑,所以我每次出境游玩基本上都在环球漫游的APP上定,最方便的是!可以直接到机场拿,机场归还。
【你来出境游】这个APP在之前出行并没有接触过!但是好朋友极力推荐说这个包车真真很好!然后!我就选择了2天的包车+接送机服务,具体预定流程我会在结尾给大家详细写明,前面我还是简单介绍吧,这个APP就是会帮你找到全球很多目的地的当地人!还是会中文的当地人,然后他们有车,就是说你找的是一个司机+当地向导,对于不熟悉目的的,语言不畅通的!很适合~而且服务都很贴心,比如我们大贤欧巴!购物的时候还能充当力工哈哈!而且包车的话直接给他你预订好的行程就好了!节省了一系列不必要浪费的时间,保证更全面充分的玩好这几天!
【住百家】这次机票+酒店都是这里预订的,也是火火第一次没有选择酒店,而选择一直很火爆的民宿!也是超级好的体验,预订选房核对信息都是有专门1V1服务的!分分钟觉得自己是VIP啊!而且我这次选的民宿离超人气海滩月汀里就步行5分钟,我开门正对着就是海哈哈夏天来肯定赞爆了,而且我对于没有前台输入密码入住也觉得很不错,不打扰别人~设施齐全根本不比酒店差!期待下次继续入住民宿的体验~
【韩游网】之前去首尔的时候就在韩游预订的门票,游记中也有提到,现在APP也是超级方便呢!这次来济州岛必须必继续使用。预定了3张门票+1顿豪华海鲜自助餐~很顺利很顺利以上三个APP适用任何地域,但是来韩国一地,韩游网会给到更多帮助,除了门票还有个人购物的优惠和实时地图功能哦。

看看我的旅行~~

第一站:城山日出峰

很早就来了,天气超好,阳光超好,人超少,然后心情就超级美
看上去不高的山峰,爬上去还是蛮辛苦的
反正有种上气不接下气的感觉
山上有卖水的,不过你们懂,价格也是蛮”美丽“的哦!

柱状节理带:
这次长长短短的石柱排列有序,像人为的雕刻,可却是大自然的奇迹。
这里实际上是一个靠海的公园,在海边修建了一排小栈道供游客来观赏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来玩的韩国人比外国游客还多,一直听他们发出啊那种夸张的赞叹声,又瞬间进入韩剧的场景中。
这里也是旅游团必到之地哦,所以在旺季的时候那个小道上估计会挤满了人。

东门传统市场

这就是个大型农贸市场,水果,蔬菜,鱼肉海鲜很全很新鲜。比起国内的市场要干净的多,海鲜和卖肉的档口没有任何异味,带鱼非常新鲜,大的有一个巴掌宽,像镀了一层银一样。
 除此之外还有买吃的小铺,有血肠,年糕,生鱼片等等。因为刚吃完饭,就走马观花看下计划有时间再过来(没想到又来了至少两次,我是多有爱逛农贸市场orz)

来济州前在网上订了乱打秀的票。参考了几个国内网站,定了一张203人民币,普通席,送一张济州泰迪熊博物馆的门票价值8000韩币,人民币48元。这个价格挺划算的,因为我到了乱打秀等入场的时候一对国内的小情侣现场买票,也是普通席位的每人要5万韩币,合300人民币。所以如果有计划看这个演出还是在国内提前订票比较划算(貌似要提前几天订票)

演出5点钟开始。地点离东门市场不远不到2公里,我差不多四点钟出发往剧场方向摸过去。

原来以为下午五点钟,又是非周末,不会有很多观众的,没想到快到演出开始时间来了很多人,主要是国内来的游客,基本满座。

演出很精彩,安排的各个桥段设计巧妙,仅有很少的对白,主要靠动作和肢体语言,小朋友也可以看得懂,跟着各种大笑。演员很卖力,四个人中唯一的女生马甲线很漂亮哦!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各种嗨,老少皆宜,很不错哦。演出期间禁止拍照,大家可以 自行脑补。

第二天:泰迪熊博物馆

新罗免税店,我来了~~

韩国免税店购物是必有的行程,最出名的免税店当然是新罗了。在济州岛呢,一定要在市内的免税店把东西买好哦,因为在机场的免税店是一家叫Galaxy的木有什么名气的免税店,价格也比较贵,只适合查漏补缺的时候哦。机场没有乐天,也没有新罗!!!

济州岛上的新罗离宝健路差不多走路10分钟左右的地方。免税店里不仅有lv dior mcm国际著名品牌,而且在这里还可以买到风靡国内的韩妆。济州岛的新罗比乐天更大一些,很气派,常年都在进行的汇聚旅行必备优惠-畅游礼包活动会为您的购物增添欢乐气氛!而且注册新罗免税店网上会员时赠送在济州店也能用的银牌会员卡, 比济州市内韩国化妆品免税店更便宜。

看看这火爆场面,就知道新罗免税店有多受人欢迎

简述一下新罗免税店的几个优势:
1、 到新罗购物打车报销:凭打车发票,到一楼服务台凭护照和发票换取对应的代金券,最高可换2万韩元的代金卡。
2、新罗DFS银卡会员没有门槛限制,网上注册用户直接升级为银卡会员,拥有9折优惠。乐天免税店有门槛限制。
3、新罗免税店全场wifi免费,畅游无限。
4、购买¥2000以上的东东,有贴心的手拉购物袋等你拿!
5、新罗实体店还有满1美金就送5000韩币的T-money交通卡;消费满额还有4日WIFI使用券赠送、首尔塔、爱宝乐园的门票的优惠。
6、各种优惠活动:
(1) 与新罗共赏新春可得1000万韩币购物卡,购买化妆品以及香水¥200以上可获刮刮卡。一等奖:1000万韩币购物卡;二等奖:500万韩币购物卡;三等奖:100万韩币购物卡;四等奖:1万韩币购物卡;五等奖:面膜5片。
(2) 针对中国各大银行银联卡、信用卡的优惠活动:持中国银联卡,最多赠送4万韩元;出示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国新韩银行即可获得2万韩元代金券;农业银行信用卡随时享受9.5折优惠。金鹰VIP顾客专享赠送韩国三星新罗免税店专用的最多9万韩元的大礼包。持龙卡即可获得2万韩元代金券,建行白金卡还可以新罗免税店金卡哟!
各专柜前全部配有中文导购员,工作人员的好客与热情,每一次来新罗购物都让我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很亲切!

一、新罗畅游大礼包:
       具体的领取条件下图有介绍,这些赠品需自由行客户在新罗免税店济州店4楼服务台领取,领取时需出示护照和购物收据,赠品根据当天购物金额发放,还有部分品牌的购物金额不计入总金额,所以需以领取时的确认金额为准.。在新罗网上免税店购买的金额也不计入总金额~活动期间每人每月可参与一次,限年满18周岁以上成人自由行客户~

最近有购享家活动,更加有优惠,所以还没注册的有福了!

网上注册会员即刻就可以成为银卡会员享受最高9折优惠,而且网站长期有大量优惠活动,且力度非常诱人,价格算下来绝对的超值。
注册账号非常简单,只需要一个常用的邮箱,这个邮箱会成为你登陆的账号。
注册好之后就是本人验证,这个环节你需要把自己的真实信息录入,包括护照信息等等,按照网站提示操作就OK!
完成这一步之后,好的,恭喜你可以开始肆无忌惮的买买买了!

走进大门,左侧的led宣传屏幕,明确为显示了这种打折活动。
正门入口正对面有服务咨询台,全体工作人员均可中文交流,全程沟通无障碍。
到处都是中文标识,员工的中文也非常好,购物毫无压力。

在新罗,有免费的wifi,速度相当好。

最喜欢的品牌,money有限,只能看看。

三楼是人气最旺的一层楼!!!!韩国本土品牌专柜简直水泄不通!
在新罗免税店购买商品付款时,需要提供回程航班信息。一定记得提前准备好。非韩国本土品牌,一律是直接去机场的柜台提货。所以购买小票务必要保管好哦!

虽然人多,但是工作人员服务相当热情,全部工作人员都会讲中文,沟通无障碍。

这两个品牌套盒必入,囤着也心安。
1 whoo 粉色套盒,着重补水的,看着盒子瓶子就超级心动,最少女心的一套。味道很好,冬天用很不错,不会油腻哦,是我用的第一套whoo的套盒,就深深爱上啦!!
2 whoo黄色套盒,适合皮肤略油的mm,调节水油平衡,也是补水的,比粉色的功能更强大一些哦。
3 雪花秀润燥精华,真的润死了,这个是第一步就用的精华,然后再抹水乳。这个必须买买买!!
4 雪花秀滋阴套盒,改善皮肤泛黄的,如果不想成为黄脸婆,一定要囤哦,哈哈。
5 雪花秀的雨润睡眠面膜,真的跟兰芝不是一个级别的,用了它之后就真的要跟兰芝睡眠说再见啦。

新罗最人性化的庭院在四楼,购物疲劳之余可以到这里坐坐。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8-30 12:27

引用 anita_px 发表于 2016-08-30 12:27:52 的回复:

回复anita_px:个人觉得除了冬季以外,都是比较合适的季节哦

2016-08-31 09:42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