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我的天堂 2015.5.31

mango (上海) LV.6
2016-08-29 22:06 492/5

虽然只有为期四天的旅途 但是还是充满了期待 时隔十几年再一次前往日本 只不过这一次是向往已久的东京😉

航程时间不长 睡一觉就到了 东京给我的第一感觉是舒服 干净 大家说话声音都很轻 素质很高 服务热情周到 因为是自由行 在机场逗留了一会询问搭巴士的相关信息 仅靠一些蹩脚的英文和手势 我们搭上了前往酒店的巴士

酒店很大气 房间很干净 我出去旅游一直保持着房间干净就行的理念 所以这个尺寸我还是能够接受的

房间往外看是一座人员流动很少的大楼

干净放好行李 抓紧时间 出门啦

忘记这里是哪里了😂😂😂因为到了差不多晚饭时间 路过看见了一兰 那就顺便去拔个草吧~

自助式点餐 很方便

终于拔草了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这汤料真的是太好喝了 让肚子并不是很饿的我吃个精光 面条也是很有嚼劲

LUSH专卖店 买了两套护发素和洗发液 我自己觉得并不是很好用 我婆婆觉得很好用

著名的109有点让我失望 走进去就像是上海的七浦路 美女店员都穿的很辣 买了两套蜜桃派的内衣 其他好像什么都没买 因为实在是有点low

日本星爸爸 就是来喝当时上海还没上市的🍓星冰乐 味道也就这样吧~

快八点的东京街头 人头攒动 丝毫没有夜幕降临的赶脚

路边的甜品店

在网上做攻略说东京的不二家甜品很不错 那就进去尝尝吧

我又点了草莓😅老公点的巧克力冰激凌 奶油很香

我都忘记这是哪里了😂😂😂吃完甜品后不想这么早就回酒店 于是我们到处闲逛了起来

真是越夜越精彩 当时记得和老公有小赌气 走了将近一个半小时的路 就是不愿意打车!一路上看见很多学生模样的年轻人聚在一起 一堆一堆的 那么晚不回家睡觉吗😂😂😂整个感觉就是很有东京的味道

快十一点回到酒店 我已经累的说不出话 再多一步路都不能走了 明亮的酒店大堂 DAY1end

出来旅游当然要好好珍惜时间啦 于是第二天我们一大早就起床出门寻食了 隧道里的面包店

我们最后还是选择了面条 记得汤很鲜 一不小心又吃了个精光

为什么日本的饮料包装都这么可爱呢

吃完早饭后来到了我老公的天堂—秋叶原

买了网上很红的电吹风 还有一些保温杯啊什么的

逛街加买单大概花了三个小时左右 一眨眼就到了午饭时间 东西太多我们把东西寄在了地铁站 好像是有偿的 然后轻轻松松去找饭店吃中饭 马路边随便找的一家

刺身很新鲜 边吃饭边贴着刚刚买到的足贴😂😂😂

吃完饭后沿路走到秋叶原动漫城中心 正好路过你懂的店 老公迫不及待的进去了 我也进去晃了一圈实在是辣眼睛啊 而且里面都是男的 都看着我 我很难为情的就在门口等我老公

我老公最喜欢的PART 我是真的没有什么感兴趣的 而且我的脚已经真的不是我的脚了

逛完秋叶原 去了商场逛了一圈衣服 日本女人都是小胳膊小腿的 喜欢的穿不上😅

吃完饭啦 也是随便进的一家 没什么亮点

日本年轻人很爱吃的可丽饼 我实在觉得很一般 DAY2end

今天的目标是药妆店!我心心念念的药妆店啊😍😍😍地铁坐到银座 一路摸索到了 去的时候好像还没有开门 在对面便利店随便吃了些早饭

药妆店里的母婴产品

大名鼎鼎的蟹道乐!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套餐没点好 味道也就这样

老公在很认真的点菜

吃完饭到了银座上的FANCL逛了一圈 买了很多护肤品 因为保质期实在是短 不敢多买

银座上的梵克雅宝

我们还逛了大丸百货 BUBERRY 听说日本BUBERRY的蓝标很便宜 但其实只有旧款才便宜好嘛😂😂😂都看不上眼的货 还逛了些不知名的商场 因为第一天我走伤了 实在是逛不动了 以后出来旅游一定不要硬走 太伤了

走累了吃一份刨冰 坐在我们旁边的一个日本孕妇 一个人干掉了一大碗 厉害

唯一一张与东京的合影 呵呵 只埋头买买买 和老公的合影都没有

晚上在地铁站附近吃的一家算是次旅途最好吃的一顿 里面都是当地人 看来吃饭这种事还是不能光听攻略上的

这是我们药妆店战利品的小条😂真的是吓人 像不要钱的

战利品一角

半夜睡不着 偷吃了一碗泡面 日本的泡面很对我的胃口 DAY3end

看朋友圈上海此刻正在下嚎啕大雨 和东京形成了明显的对比啊哈哈哈

帮婆婆买昨天没买到的东西 于是我们早起去了另外一家药妆店 这过马路的架势 远看还以为拍电影呢

东京的最后一顿午饭 也很对我的胃口 面条很好吃

东京机场继续买买买 买了很多零食

终于到家 理东西理了我老半天 但是幸福感爆棚 日本的面膜真的很好 性价比高 囤了很多货 但总觉得不够 哈哈哈 回来以后发现日本买奢侈品其实挺划算的真的好后悔没有拎一个回来 即使是Samatha也好啊

虽然四天的旅途有点赶 但是还是很开心 希望下次旅途早早到来

看完楼主的大作,鉴定楼主是吃吃吃和买买买达人哈哈哈

2016-08-30 11:20

引用 丸子没樱桃 发表于 2016-08-30 11:20:46 的回复:

回复丸子没樱桃:哈哈哈是的呢

2016-08-30 15:33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8-30 18:26

引用 迷糊娃娃 发表于 2016-08-30 18:26:36 的回复:

回复迷糊娃娃:看图回忆😂😂我记性不好记不住

2016-08-30 18:31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