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尽洪荒之力———上海迪士尼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8-26

前奏:冲动的开始

都说每个女孩心理都有一个如童话般的公主梦。而我这种没被当过公主养的娃儿,和那些个迪士尼铁粉相比,迪士尼就是耳濡目染的童话人物,并无太多情节(因为我能把“迪士尼”写出“迪斯尼”)。但在颖和欢计划时我冲动的把票给买了。
以至于在上机前还在纠结着(主因:遇到颈椎犯、一人赶夜班飞机、闺密带蓝朋友的带娃儿的,我孤家寡人一个)。
定下行程,颖、欢就疯狂的查攻略(用疯狂这个词真的一点都不夸张,自决定一刻起,每日每时在群交流“战术”)看的我是那个如上战场的赶脚

👆上为影子整理的成果。事实上欢也整理了一堆存手机备忘录📝,但找不着图片了。

战前准备

1、预订往返交通(欢、颖带娃周五下午高铁🚄去,我晚班灰机✈️。返回全部✈️)本土豪此行属双飞一日游有钱,(事实✈️比🚄便宜)。
2、酒店预订,地铁11号线沿线就可以(11号线终点🏁迪士尼乐园)。
3、园区内不能带开过封的水、零食。园内很多地方都提供饮用水。建议如果可以还是带桶泡面吧,整个园区没有销售泡面的地方,卖的食物味道远不如泡面。
3、简单的攻略还是需要滴,知道自己要玩哪些项目及大致位置,这样目的性会强些不至于到了现场抓瞎。神器要备(这里指的不是自拍杆,是迪士尼度假区APP、快速通道FP)它们会让你玩儿的很畅快。
4、游前最重要一点就是要充分休息,养足体力。(然而我到晚上2点才到酒店躺下

👆为快通票,在票面上规定的时间玩免排长队。自动取票机上操作,一人可帮多人领,记住每隔两小时才能领一次,一人一天只能领三次。

插曲:在去哪儿上约了接机的车🚗,结果运气不咋,遇到一个刚从业的新手,晚点半小时到不说,导航都能跟错,到店1:40,看在态度较好也不容易还是给了个好评!万万没想到🎵的是进错了酒店还开错了房门还好没闹出啥大事,赶紧撤!到酒店躺下已是凌晨两点整,真替明日担忧,赶紧睡(感谢欢同学一直在酒店等着我给我开门😘😘)

进攻城堡🏯

早晨5:30起床(感谢  我居然还能爬起来),随便吃了点早餐,出发赶11号线。

一路都在与颖子他们保持联系,他们只有四站的距离,选择打车🚖(路远不介意打车会堵),他们率先到达,担任了帮欢抢推车的重任,并从一线传来了一张实时报道👇

友情提示:11号线基本都是去迪士尼玩的,车上卖雨衣的人会夸张的说:“园区内有很多项目要雨衣没有雨衣不能玩,里面要50块一件,我只要十块”。真想说买的人都是没做攻略的SB。里面只有雷鸣山漂流需要雨衣,园区内只要10元,而且还印着米奇图案。所以所以.......

到站就看到身边的人都在跑,在这种氛围下,再累 你也要跑起来!(欢带娃儿,我要拎着她的大黑包往前冲)阑尾炎都跑出来。其实门口有一片湖景还有喷泉⛲️很美,都木有时间拍照

拼尽全力往前冲还是压压的都是人,第一道门检查背包,第二道门检票(网上订票会方便些哦,只要带订票人ID证就欧拉!)

一直冲冲冲,说好的要一起在大钟楼下来一张的呢!只有着了,票还反了

友情提示:带小娃儿的银注意咯,过第二道门🚪后你要到左边去抢推车(这能减轻你今日一半的体力虽然我觉得这推车也不是很好推。
最后进入米奇大街咯!然后看到一群人又被拦在那,因为8点才开园(事实上7:40就解绳放人咯!)都说早起的鸟儿有虫次,但这鸟也忒多了吧!

园区内的工作人员像不像打手

我们提前商量好了战略,颖BF去探险岛领飞跃地平线的FP,欢带娃儿玩旋转木马,我和颖直冲园内最刺激项目——创极速光轮(tron)

本着“多跑一分钟,少排一小时”的理念,如离弦的箭,冲啊!

到点,存包,提前准备好了硬币(没有硬币也可用有密码的储存箱,手机可以带)
进入之后,里面的音药真的让人好激动,感觉自己就是一个英勇帅气的战士

万万没想到🎵我们是第一批上的(其实,我的小心脏是扑通扑通滴怕!!!)

事实上趴在“摩托”上不舒服,尴尬的事:大腿粗穿着牛仔短裤感觉肉肉都卡到了
里面光线拍照不好看,不过外面有个模型可以拍。

没出息的我全程闭眼,颖在边上超享受一个劲的催我看两边的特效。
很快,1分多钟就结束了,颖子继续刷第二遍顺便等她BF汇合,我果断撤离去找欢。

欢陪闺女坐小飞象,加入,关键是这个点基本不用排队!

一玩介个就跟玩旋转木马一样,觉得身边缺个蓝朋友连个给我拍照的人都木有

接下来是“晶彩奇航”、“小飞侠”后者还算勉强,前者无聊得不要不要的,景做得太糙了,凑数的赶脚(真的很难理解那些举着手机狂拍的人)可能是夜景好看些吧!

结束后,发现海盗船开始了(次次项目没有FP)赶紧赶去排队(各大项目会不定时间的暂停开放,所以一定要随时关注APP)。
欢陪闺女玩小熊维尼(又一无聊+幼稚的项目)我们三直奔海盗船……

好幸运,才排了二十多分钟就上船啦!!

超赞的裸眼5D效果,真的是太震撼啦!此行本人觉得这才是最大的亮点。门票,值了!

飞跃地平线的FP时间是10到11点还有半小时,于是颖子给力的BF给我们排七个小矮人过山车的FP,我跟她去逛了爱丽丝梦游仙境(闺密有给力的男友就是赞)

不咋滴,也就拍拍照

逛了十几分钟,她男友那边说排到了,于是我们去汇合,然后去飞跃地平线的位置。

又一超赞👍项目,同样也是用5D效果,带你领略全球各大名胜,真实感强。幸运的是我们坐第一排

可惜欢闺女被开始介绍的“鹰婆婆”吓到了,出发后就一直哭

出来后,颖子和BF看杰克船长,我们去看了人猿泰山(均属舞台剧),事后交流都是摇头(不咋滴)可能小朋友喜欢吧!

结束后,她两去吃饭了还跟美国队长合上影了,我也想

找不到照片了

欢闺女睡着了,她想体验海盗船,于是我陪着她排队(下午的人多呀!)APP上显示40分钟,但事实上我们排了一个多小时(愤怒小蜂)
欢同学居然就这样抱着她睡着的闺女一直排(母爱的伟大呀),咱俩轮换着又玩了一次(真后悔玩第二遍,感觉都变调啦!)

结束飞奔七个小矮人过山车🎢,颖子已经给我们检好快速通道的票了,十分钟上车。

介是盗的图

个人觉得这个刺激度可以了(他们觉得太小菜了),我就感觉山洞里的小矮人做的也太糙了吧

结束后,欢又带孩子去赶巴斯光年(这是一个特无聊的射击项目,适合小小朋友),欢今天就跟打鸡血一样

一路颠簸的我水都没喝,终于闲下来了,买根期盼已久的米奇雪糕🍦

好次,就是太贵鸟,35一只。

我们三准备晃到城堡🏰里看看,一路悠,像泄气的皮球与上午的我们形成强烈对比
其实吧,我还有体力只是今天鞋子穿错了脚疼,所以提醒去玩的童鞋一定要穿舒适的运动鞋👟

下午变天(阴天☁️)拍照米有上午好看了

到了城堡发现排队人好多,实在懒得玩了就坐着休息,等看花车游。

三点多去街边等花车,两边满满的都是人,没玩够的人可以乘现在去排队玩项目哦

全是童话故事中的人物,无情节的我没有振奋的赶脚!当然小朋友看到自己认识的角色会很兴奋

看完,吃饭去

一个披萨85¥,关键不好次,好硬,好想好想次泡面呀(特别是闻到身边人在泡时散发的香味)

👆是儿童套餐,两份大人餐送一份儿童餐,单卖65¥,不知道味道,但身边的小朋友个个吃精光。

吃好,颖子和她BF准备提前出园,去次火锅好想去呀!可是欢跟她闺女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我就一直陪着她们。

晚上的爱丽丝梦游仙境也就介样!

悲催的是下雨☔️鸟,超大,欢居然没带伞,我的小伞根本不够,两人都湿了。赶地铁回酒店(冷死了)

战果汇报

今日战果:
1、项目: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小飞象,晶彩奇航,小飞侠天空奇遇,加勒比海盗(二刷),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翱翔·飞越地平线,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2、演出: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花车游行;

4、网红鸡腿🍗没吃到;
5、忘记去体验估计探索营了;
6、米奇大街的商店莫有逛,本想着买个纪念杯的
7、大家都木有拍一张合影。

总结:
今天玩滴还是很顺滴,基本没怎么排队,大项目都玩到咯!(雷鸣山漂流我们一开始就没想着玩),而且灰常开森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08-30 11:56

2016-08-31 18:26

请问刷FP,小朋友的票也要一起刷吗?一人一票是这样吗?

2016-09-02 12:29

引用 芽芽 发表于 2016-09-02 12:29:46 的回复:

回复芽芽:可以,是的

2016-09-02 12:30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