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days in America

2016-08-29 22:34 406/4

北京✈️纽约

北京时间2016.8.18
前一天的天气预报说北京会下雨,还是大雨,于是为了保证准点坐上去大美帝的飞机,我早上4:50就从床上爬了起来……然后去机场吃了饭,逛了免税店,随便买了点啥🤔
早上8:30,我背着小包颠颠地走进了机舱,找到了我的座位,开始等待我的“同位”👀然而呢,直到最后都没有人来坐!😆我就happy的窝在了我的位子里,等待飞机起飞⌛️
9:00-10:00(不记得具体啥时候了因为睡着了😂),飞机✈️终于起飞啦。我先看了部电影《奔爱》,好吧没看懂讲了些啥…又开始倚靠着歪脖睡去了,直到问见了饭的香味👻迎来了我最爱的吃饭环节,不得不说,这次国航长途飞机餐还是不错的,尤其那道海鲜焗饭😋😋😋十三个小时的飞行在看电影、听音乐、吃饭吃水果、在机舱过道里溜达活动中度过,如果要形容这种感受,那就是:恍恍惚惚😅

美国时间2016.8.18 10:00-
飞机降落在纽约肯尼迪机场,然后就是出关、拿行李。走出机场的我们打了一辆小黄taxi,不得不说,美国在taxi🚕设计这点上还是很人性化的:一是taxi都是黄色的,很醒目,二是taxi区分大小,可根据你行李多少、乘车人数进行选择,三是…付费环节很高大上😱刷卡现金均可,刷卡的话可以直接在后排座位支付,小票上也会明明白白写清车费和税费,不会忽悠。

酒店名字叫Iroquois,位于纽约曼哈顿。在寸土寸金的大纽约,酒店的门脸都是小小一个,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酒店设计的还是非常好的👍。一进门就有足足的冷气,每天都换口味的ice water,在这喝热水简直是种奢侈😨酒店前台的黄百合香气溢满了整个大堂。

lunch time😉然而我并不能看懂菜单😭于是我们share 了三明治和春卷,来美帝的第一餐with ice water.另…这薯片超好吃呀,真的是现炸的哦

19:00-
纽约时代广场,人果然超多。颜色跳跃的广告牌,展现着大城市的时尚气息。

20:00-
帝国大厦,俯瞰整个纽约的夜景。天晴的可以看见星星✨和飞机✈️的起落。

纽约一日游

2016.8.19  8:00-
早晨起来中央公园走一走呀🚶🏻满眼望去都是绿🌲🌳🍃😳还有晒日光浴的😱👧🏻

一些街景🏛纽约街头熙熙攘攘

14:00-
我们坐地铁辗转多次前往埃利斯岛,去看🗽

15:00-
出地铁口走个五分钟就到坐船的地方啦,🚢在海面上行驶远远就能看到大朵大朵的白云,能看到阳光透过☁️洒向海面…🗽像个标志物一样,震撼👏🏻岛上的海鸥啊,还有什么不知名的小鸟很欢迎游人来,任何人掉一小块面包他们就能填饱肚子啦

纽约✈️明尼阿布利斯

2016.8.20 13:00-
早上一早赶去机场搭乘中午的航班到明尼阿布利斯,出了航站楼的风景是这样美美哒。不同于纽约的繁华,这里一眼望不到尽头,路上跑着的汽车也不算多,安静的小城市。

16:00-
去逛了Mall Of America!真是够大…室内游乐场、餐厅、大大小小的品牌店应有尽有,要是认真去扫货的人,应该是要再买个箱子盛东西啦😄这买买买可真是爽🙈有👶的一定要来这,童心泛滥😆还有啊,这里的🌇也特别美……

明尼阿布利斯一日游

2016.8.21  7:30
早起顺着小路在附近走了走,也没见到几辆🚗,空气很好,生活很安静。

9:00
酒店早饭有丰盛的水果🍌🍓🍏🍎基本我都得吃两碗😂🤗从酒店出发前往明尼苏达大学。学校够大,校园环境没得说,位于密西西比河发源地,还有便捷的铁路交通…整体在这所学校里学习是不是就跟度假⛱️似的😉👍🏻👏🏻

13:00
去了沃尔玛,去了一个开放式的大公园,在桥上眺望着远处的风景

2016.8.22-8.24
送弟弟去shattuck st.mary's 学校,顺便参观校园。👆学校景观:四个网球场、n个冰球场、带气膜的足球场…开设高尔夫、网球、冰球、足球、体操…各种体育课程💪💪💪💪

逛了附近的outlets👻买了十件衣服三双鞋😂😆衣服就不展示了😅👆是买的🐷

明尼阿布利斯✈️纽约➡️纽约✈️北京

2016.8.25
先从明尼阿布利斯飞纽约,再纽约北京✈️项链是机场买的手工制作品made in America

小记

这是我第一次去美国。感受了纽约的繁华也感受了明尼阿布利斯的宁静,要说更倾向于哪个,应该是后者。
自驾在路上,基本看不到行人,车辆也不多,丰富的只是那远方的蓝天白云和道路旁的绿草如茵。导航仪器很先进,根本不用担心给你导到沟里去,走错了路还会给你迅速规划新路线。道路交通设计的很好,在岔路口多见一灯一车的标语,不争不抢。学校超级大,六个年级490个学生,崇尚体育运动,强健学生体魄。小旅馆也有各自的特色,大堂总有自助取用冰水的地方,有时还配备了水果咖啡。
感觉自驾游了一次就再也不愿意跟团出去玩了,这是最真实的感悟。只有深入地玩透了一个地方,了解了当地的风土人情,旅行才算有意义,才会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后,趁年轻出去多走走吧~🌞

本篇游记共含1943个文字,13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billbillbillbillkill 的图片:

玻璃罐子里的是啥?
看起来可真好喝啊

2016-08-30 11:39

楼主的照片拍得都真棒!不如再多些点儿文字呗?

2016-08-30 11:40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