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跟随虎跃户外长白山之行

2016-08-29 22:40 272/7
  • 出发时间/2016-08-26

长白山之旅敲定

有一个说走就走的朋友是多么重要,一直以来长白山对于我是那么的神秘,据说那里是龙脉的起源,据说在长白山里有汪藏海的大幕,一天朋友发来连接问我去否,我回答去,这个旅程就算是敲定了。

睡吧,姑娘。

出发,再见沈阳

干货在这里

因为跟团,这次出行可以说轻松的多了!

时间:8月27日-----8月28日

费用:团费每人660元(包含三角龙湾门票50元+三角龙湾船票20元+长白山西坡门票125元+长白山西坡电瓶车85元+食宿费160元(两正一早)+其他费用220元(包括往返车费+导游费+出行意外险+矿泉水4瓶+公共通讯设备维护费等)+每人50元自备食品(这个因人而异)

行程:【行程安排】
1、27日上午10:00左右到达吉林三角龙湾进行游览,游览时间大约3个小时(午餐自备),游览结束后乘坐大客车赶往松江河镇吃晚餐,餐后入住酒店(2人标准间),下榻后视情况安排徒步森林公园(免门票)。
注:到达宾馆后时间还早,可以选择在当地逛一下;或者晚上去逛夜市,不过晚上9点已经没啥人了,要注意安全。
2、28日早5:30统一吃早饭,6:00钟乘坐大客车去游览长白山西坡风景区,游览时间大约5个半小时左右,游览结束后返回饭店就餐,餐后乘大客车返回沈阳

交通:大巴(舒适型)

将近7个小时的车程,坐下来感觉不是特别累,说明车的舒适度很好,这个还要感谢领队,听说他是特意挑选的舒适型大巴!

住宿:连锁酒店标准

物品准备:
衣服:本人短袖、穿比皮肤衣稍厚的衣服、速干裤、运动鞋外带一条围巾,上去稍微有点凉但是绝对不冷,给大家参考!山上风雨变化无常建议带抓绒衣或者冲锋衣就够了。山下有租大衣就不要浪费钱了,因为上面真心不那么冷就是风大。

食品:第一天的早餐我们准备的玉米加牛奶很是舒服,午餐准备的紫菜包饭外加桃子一个。

第二天建议大家早饭要吃饱,准备了在山上吃的很多东西,可是上去之后发现根本用不到,建议大家准备巧克力一块,因为你不知道你是否在运动后有低血糖的症状,一瓶水足够(建议运动型饮料),外加一个面包或者饼干。
          我和我的小伙伴一人喝了一瓶水,外加两人吃了一根香肠,吃了一块月饼就顺利往回了。

小物件:如果招蚊子建议带花露水,公园和三角龙湾用的到。我们没带。

三角龙湾

系古代火山喷发口积水而成,因水面呈三角形,加之湖南侧矗立着30米高的三角石,故名“三角龙湾”

转百度词条:三剑峰是三角龙湾各景观的精华所在,从侧面看去,三条巨石好像三把倚天长剑直刺云天。再仔细看看,是不是更象一只法力无边的佛掌?传说早在女娲时代,龙岗山脉上有一条为非作歹的黑龙,经常吐出黑水,弄出山洪暴发,毁坏了很多田园和庄稼,远古的人们乞求上天,这条黑龙后来被女娲降伏,用一块补天石将黑龙压在了龙湾底下,就是今天我们看到的湖心岛,黑龙的魔法很高,女娲就用补天石做成她的手掌,镇在这里,至今恶龙也不得翻身。
据说龙岗山脉有 72 个龙湾,但是,火山口湖中心有岛的仅此一个,名曰湖心岛。别看这个岛子面积不大,岛四周则有 70-90米的水深。经过水下探测,湖心岛的形状就象一根坚实的花岗岩石柱,从幽深的潭底凛然破水而出,大自然的创造力真是神奇,经过火山喷发的巨大爆发力,湖心岛依旧巍然耸立,坚韧不折,不愧是女娲的补天石!岛上建有一亭,叫灵新阁。在这儿,如果山雾弥漫的时候,我们就能感受到胜似蓬莱仙境的意境。

森林公园

吃完出来散步刚刚好,进公园的时候在左侧有公园地图,建议拍照下来,合理安排时间及行程,公园还是挺大的,不建议单人行走要成群出发。

长白山我们来了,我们足够幸运

长白山几点开门?我忘记了!应该是8月份中旬后是7点或是7点半左右,若是想去请给长白山旅游服务中心打电话咨询,一定要早去,翻山越岭都来了,就不差这么一哆嗦了啊。早点去早点买票,争取敢第一趟车或是第二趟车进去,因为晚去真的是人山人海举步维艰,想超人都很难,特别是体力好的一定要合理规划,即使前面走了4车人,你也很可能是第一批登顶哦。

我们阴差阳错上了去大峡谷的车了,本来打算是去天池的,不过我们都是随遇而安的人。所以提醒大家一定问好车是去往哪里的,好吧上图一路蓝天白云,卡丁车道过瘾。

大峡谷

到大峡谷车开了将近40分钟吧,不过那卡丁车的路面还是很享受的,司机技术好,下车不要忘记和司机师傅说一声谢谢哦!

大峡谷不是很大游览40分钟,拍照除外哦。

树的生命力真的很

一路都走在最前面,没有选择去天池,我们是第一批到大峡谷的游客,人特别少,必须要抓拍好多景色咯。

下一站天池

本来是要死磕天池的,哈哈就是先爬天池,以我和小伙伴的体力第一批时间进来,虽然前面已经走了一台车,可若不是做错了车,估计会第一批登顶,定能拍出更美的效果了,可是无奈智商悔一切。想去的朋友定要问好哦。千万不要像我,最后败给智商了。哈哈,不过我们还是很幸运的,听说好多人来了都没有看到天池,看来我们团队足够幸运。

天池是松花江、图们江、鸭绿江三江源头。我们很幸运来了就看到了

确实很美

我们到的时候,看这人山人海的节奏,绝对是一个跟一个,总共1442个台阶,每过三分之一处会有小歇的地方,登上去还是很轻松的,大家不要有负担。如果体力不是很好久慢走切勿

成功登顶哦

有个插曲,在这里拍照遇见了5个外国人具体哪国的就不说了,其中一个男人直接把我八楞到一边,之后两个人为中间的两位女士隔离出了一块空地拍照,我就想问问你,你们国家的国民素质不是口碑一直很好吗?怎么你就这样自私哪,我们有共同的需求拍照,想拍出你想要的照片可以好好和我说,说不明白可以用肢体表达,我想那样我很愿意为你及你的朋友让地方,虽然你在力量上战胜我了,可我依然对你的素质产生怀疑!我希望看到这篇游记的朋友,不管我们走到哪里,都希望您做一个有礼貌的中国公民。

看这天气多蓝

看到这中韩界碑,我有点小小的忧伤,听说以前还有边防军人把守,越过开枪,听后也是寒心。了解历史的人一定清楚,这整个长白山脉以前都是我们祖国的领土,只是经过多少历史变迁,多少政治原因大手一挥一部分就属于了朝鲜,这里面或许包含的政治因素不是你我能想明白的,想知道详情自己看翻相关文件吧O(∩_∩)O哈哈~。

下一站王池-愿你不会孤单

我和小伙伴下山非常快,中途没有休息,一路小跑下来的。

做开往山门的巴士,之后和司机师傅说到王池下车,下车后需要等巴士开往王池。

我们到的时候算我和小伙伴一共四人。

可想我们玩疯了,就是喜欢这样的路这样的景色拍照。

话不多说上图

姑娘说她跳不起来,你看都开飞了

阳光很美吧

山河远方

你是玩的有多嗨,把胸针(小白)都嘚瑟丢了,长白山你到底有多美,把我的小白都留下了,我努力找了15分钟,为了行程安排,我知道找到的希望渺茫,可是我带你来,就要带你回去,如果我连努力都不努力,自己过不去,如果找不到就当你喜欢这里,不愿意离开了,愿你在那里不会孤独,以此纪念我那丢失的小白,小伙伴说或许旅行有些许的遗憾,景色有了物没了,我对小伙伴说,其实我们出来只要我们两能平安回去不丢,其他丢啥都无所谓,哈哈都不会影响我们继续游玩的心情,权当我们两吃一顿大餐,之后还不长肉了O(∩_∩)O哈哈~,以此纪念我的小白。

跟团感受

这个必须得写:

和这个团出行,我感觉更像一个朋友带着大家出来玩,那种轻松愉快的心情我想是金钱换不来的,全程没有任何隐性消费,并且会提醒各位哪些地方不要买东西。

你会感觉这个团队在用心为大家服务,真诚总是会被人感受到的。

价位合理公道,可以说是非常划算,想起一个故事,一个人买车问最好的朋友卖他28万,熟人卖他30万,陌生人卖他18万。他买了陌生人的车,开了后发现这车是翻新的,而且还曾出过事故。而最好的朋友一分没赚,熟人只赚了他2万。。。。。。。。我感觉虎跃户外更像那个熟人。

完美的长白山之旅。

以上照片如涉及到某些不想公开的个人,请于我联系,我会立马删除,并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

最后要感谢所有的同行人员的陪伴,要感谢辽宁虎跃户外俱乐部的所有员工为我们奉献出精彩的旅行规划,愿我们一同成长,走过更多的风景。

我们

2016-08-30 15:06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08-30 15:20

引用 小没 发表于 2016-08-30 15:20:05 的回复:

回复小没:下个月冷了,记得多穿

2016-08-30 16:25

引用 小默默 的图片:

太过分啦

2016-08-30 17:18

引用 kaya 发表于 2016-08-30 17:18:32 的回复:

回复kaya:哈哈睡的多香

2016-08-30 17:29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