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济南

-Doraemon__ LV.3
2016-08-29 22:52 211/3

第一天

下了火车就已经6点多了。我们之间打车去了酒店里,住在了72泉精品酒店,就在趵突泉旁边,特别近。酒店很好,去哪都挺方便的。好饿呀,我们就去了芙蓉街,吃了小吃,芙蓉街小吃挺多的,全国各地的都有,很好,也挺好吃的。

第二天

早起为了吃传说中的包子,结果发现并不好吃,和普通的包子没有什么区别,包子旁边就是五龙潭,五龙潭的潭水还是挺好的,玩了潭水感觉脚好舒服。步行去趵突泉,趵突泉也不错,人倒是好多。中午又去了芙蓉街,为了吃胥记面馆,人好多啊,口味好独特,面是一般,汤很好喝。还要排队的。下午去茶楼里喝点茶,感受一下美好的时光。晚上走走停停,感受济南的美好。

第三天

早上起来去吃早饭,大明湖走一走,好无聊啊,默默地坐船游湖一圈,之后就走了,听说千佛山没有意思就没有去,还有珍珠泉……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30 11:44

引用 jamespei 发表于 2016-08-30 11:44:09 的回复:

回复jamespei:风景太美,原谅我词穷

2016-08-30 11:4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