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3:伦敦塔桥,游渡,服装与面料博物馆,M&M‘S world,borough market

solar (伦敦) LV.13
2016-08-29 22:56 411/4

这几天正好英国summer bank holiday,3天假期,再加上周五上课的时候老师带我们去tate modern, 所以去了很多地方,但是中间搬家搬了几个地方所以没有什么时间。这一篇游记也是在9.9考试之前最后一篇了。(要是不搬家估计现在在爱丁堡国际艺术节了。。。)

游渡

原先我们是在tate modern上课参观的,我之前去过感觉挺无聊的,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个艺术生对这个没有兴趣。。。所以我和一个小伙伴出去做了游轮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去伦敦塔桥。原先想着去伦敦塔桥上去参观来着,刚到那买了杯星巴克饮料群里说班里要去聚餐。。所以我们就赶去southbank了,后来刚到那说又散了也是醉了,所以伦敦塔桥是隔一天去的。

伦敦塔桥的游渡钱是2磅,虽然是大太阳还是坐在了游船的最顶层欣赏风景。

伦敦塔桥

伦敦塔桥是周日上午去的,正好又一次碰见桥升起,第一次是站在伦敦塔的墙上看到的,这次是站在桥的玻璃底看到的。 起初是不敢站在玻璃上俯瞰伦敦塔桥的,真的像要掉下去一样,而且我是怕高的,但是当桥上升的时候我就不顾那么多了,最后还来回走了好几遍哈哈。

学生票价是6.3磅

下面是伦敦塔桥展览的engine room,是在伦敦塔桥的下面和shop一起。
我买了一本guide book, 每到一个景点我都会买一本想着好好了解了解,一直都没看。。。

下面是在伦敦塔桥旁边举办的活动,看了一下是菲律宾在这里搞活动,什么完成他们的任务就有可能免费去那旅游9天。。那里买的食物就像中国的10块钱的快餐。。虽然这个国家我不想多说什么

服装与面料博物馆

作为对人物造型感兴趣的我这个博物馆必须得去啦,这个博物馆坐落在elephant and castle 附近,之前上课的地方附近,可惜换新校区和搬家后就得say goodbye了,还是有些不舍。。

它每天的展览是不同的,可惜我这次去只有一个展好少,可惜了6 磅的学生票价。。

M&M’S world , Chinatown

那天班里两个人过生日,去Chinatown吃火锅,顺便就去了附近的巧克力豆的店。 那个火锅挺贵的自助餐每个人22磅,味道凑合吧。在风味食堂。

borough market

这个貌似是一家挺有名的市场,吃的也挺多的,上图~

战争博物馆

还是莫名其妙的去的这个博物馆,当时因为上课时候fire alarm, 20分钟不让进去,老师带我们去了附近公园,为了去toilet。。。莫名其妙来到了这里,时间匆忙没好好看完,还是对里面的服装感兴趣。

接下来闭关考试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8-30 19:26

都挺不错的啊,就是博物馆最好展览多的时候去

2016-08-30 19:2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05 09:51

引用 wuyunsheng_ 发表于 2016-09-05 09:51:4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