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青岛,你在哪

周Rui (海口) LV.4
2016-08-29 23:01 572/6

第一天

大关景区——栈桥

到了青岛感受到了和家里一样的热,潮潮黏黏的热。

我觉得青岛这个城市和天津香港很像。青岛的房屋和天津很像,只不过青岛德国风格的,天津意大利风格的,青岛的街道和香港很像,不是上坡就是下坡,房屋很多都是建在半坡中的。
每次公交车都是停在半坡中的,我时常担心,起步的时候不会溜车吗?我记得我之前考驾照练半坡起步的时候经常会溜车,为此没少被教练骂。

大关景区里有些房子到现在还住人,自己翻新一下,就像是自己家的别墅一样,而且是带大后花园的那种,我也好想有一幢这样的房子啊。

青岛有好多游客喜欢大中午下海游泳,我真搞不懂他们是怎么想的,这样很容易中暑脱皮的。

围着这片海水的建筑真心不错,很多人在玩水上摩托,很刺激,就是有点小贵。

岸边起码有一个团,哦,不不不,是一个连的人在抓螃蟹。这样的抓法估计螃蟹都要绝种了,真是可怕的人类。

当天来栈桥的人真的,真的,真的好多啊

我可是一个手指撑起一个岛的女纸哦,那是小青岛

自己一个人在青岛真心不敢点海鲜,太贵了。只敢点一碗海鲜面,虽然贵,但是超值,放的料多而且很新鲜。如果一群人来的话就可以去码头买生海鲜去大排档加工,既便宜又好吃。

青岛啤酒倒是便宜,但是海鲜却巨贵,20块钱一只螃蟹,15块一对虾,35块在我们家都不知道可以买多少斤虾了,被我妈妈知道我买那么贵的海鲜吃,肯定说我败家了。

第二天

胶澳总督府旧址现在变成了政府办公了,进不去

邮电博物馆还是很值得参观的,里面的明信片也很好看。好多人买了明信片,写好直接在那里邮寄。

顶层是个小艺术馆呀

这个艺术馆太小了,不过真的很文艺

青岛博物馆比嘉木艺术馆大多了,每一幢楼也都很有特色,内部装饰也很精致。

感觉自己的艺术造诣不够,完全欣赏不了这些作品

没想到来海军博物馆不仅可以看到军舰还可以看到这么多坦克,大炮。我是中午来的,我要被自己蠢哭了,因为这时候是最晒的时候,海军博物馆还是露天的,可是把我晒惨了。

康有为故居一般般,房子很小,能参观的东西并不多。

刚好八月份是啤酒节,怎么能不去玩一下呢,门票不贵,才20块。但是进去之后消费那可是不一般的咯,普通啤酒外面买5块一扎,会场里买30块,慕尼黑啤酒更是贵。

会场里的房子好像是城堡里的房子一样

每一个屋子里都有表演,不仅有机器人表演,更有好多热辣的美女的表演,还有很多身穿卡通服装的人和路人拍照

到了晚上,灯光亮起,音乐响起,啤酒喝起,烤串吃起,凉风吹着,最是惬意!

第三天

我记得我第一次去教堂的时候很激动,到教堂里面一直拍照,之后那一年我可是倒霉了,很多事情尽了最大努力却没有一件称心如意的事情。所以说以后我去教堂里绝不拍照,算是一种尊重吧。很多人说我这是心理作用,不科学。那么既然你不信还来做什么?
我就安静坐着听着神父朗诵,唱诗班唱哈雷路亚,信徒们漫长的祷告。我也没有这信仰,但无疑这是尊重吧。
果然,一走出教堂就收到一条好消息。

特别文艺小资的一个地方,可以代寄明信片。

又是一个很不错的博物馆,展示了啤酒的历史还有生产的全过程,免费送两杯啤酒和一包花生,个人觉得纯生比原浆好喝。

我一直期待天幕城到底是怎么样的,没想到就是一条小巷子,在顶上装了一个很漂亮的顶而已。不过里面卖的小玩意很不错,房子也很有特色,有些还有点历史呢,而且还有大妈在跳广场舞。

德国风情街没有必要特地去,没什么好玩的,楼房也很旧,只有一些有特色的青年旅社。

这是最差劲的博物馆,很小,内容少,只适合小孩子去,就是外墙装饰的很漂亮

这个教堂比天主教堂要小,但也挺漂亮的,还有就是特别难找,我也是误打误撞才找到的。

引用 周Rui 的图片:

想知道全程给楼主拍照的这位神秘人是谁

2016-08-30 14:48

引用 周Rui 的文字:

邮电博物馆

这周末就去青岛。作为北邮学子。。我要不要去这里看看呢

2016-08-30 14:48

收藏了!

2016-08-30 14:51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30 15:26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8-30 14:48:09 的回复:

想知道全程给楼主拍照的这位神秘人是谁

回复道爷叔叔:路人🚶🚶🚶

2016-08-31 14:57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