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BUY新罗#春季,到济州岛看樱花

X'excalibur LV.15
2016-08-29 23:55 246/3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8月29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4月2日-4月8日,
我计划去济州岛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春季到济州岛看樱花

春季,去济州岛看樱花吧

说到赏樱,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去日本,但是济州岛也是赏樱的好去处,春季的济州岛除了樱花烂漫,油菜花也是开得绚烂,何不去看看。
济州岛免签,带上护照,买好机票便可说走就走,但是去日本首先签证就够头大了,而且一个樱花季,感觉全世界的人都往日本那弹丸之地挤。想来,还是济州岛好,风光好,人也少。

日出峰用雨水迎接我

想不到春季的济州岛也是春雨延绵,要爬日出峰的早晨,天色就不妙,之后就一直是雨水陪伴着我,初春的济州岛寒气依旧,加上绵绵细雨,给爬日出峰的我,带了许多惆怅。一直想着:下雨天爬日出峰,以后天天都是晴天。

阴天的牛岛

去牛岛虽是阴天,但是无雨已经是老天最好的赏赐了,亦不苛求要晴天。天气不好,但是去牛岛的人依旧没有减少,相比都是去牛岛散心,将坏天气带来的坏心情,统统散去。

春日,即便是阴天,到处依旧是春意盎然,这就是春天,代表活力的春天。

走走偶来小路

春日是踏青的好时光,步行在济州岛的偶来小路上,感受济州岛美好的春光,实在是人生一大惬意之事。很多人都喜欢首尔这座时尚之都,而我却偏爱,这自然秀丽的济州岛

市场才是我最爱

我喜欢到每一个地方都去逛逛当地市场,市场才是最接地气的地方,也是最接近当地人生活的地方,夜游西归浦每日偶来市场,在这里看着人来人往,看着人买人卖,在这里寻觅当地美食。

济州岛人朴实热情,我一个人到店里吃饭,点了一碗海鲜汤,一条烤鱼,结果老板娘送了一份烤猪肉给我,实在感恩,为了不浪费,也不能辜负老板娘的盛情,硬是把一桌子菜吃光了。结账时,看着老板娘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还鼓励我再多吃些,实在是扶墙出店的。

汉拿山登山志

汉拿山是济州岛第一高山,会让人有想整副它的想法,上山耗时4.5h,下山耗时2.5h,而且天气说变就变,上山时天气还是晴好,下山却变了天。遗憾的是由于发生落实,下山不能走风景路线下山,只能将遗憾留给下次再来济州岛除去。

在新罗买到天黑

韩国,不管去那个城市,都是购物的圣地,在济州岛也不例外。比起济州岛乐天免税店,济州岛新罗免税店是最大的,我更喜欢逛新罗免税店。
但是店里面都是中国游客在购买,而且人满为患。买到天黑出来,新罗免税店门口依旧人群聚集。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30 19:2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05 14:59

听说济州岛的交通有些鸡肋,选择什么样的出行方式比较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