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彭✿遊樂人生の法, 瑞, 德, 列

Renee彭彭 (澳门) LV.10
2016-08-30 00:26 503/4

來到了我回憶裏的行程第五篇了,好感動我能堅持寫下去. 這些遊記都記錄了我愛旅行的心情, 當我每一次遊歷完後, 發現世界真得很大, 自己很渺小, 眼界卻開闊了, 人大了, 經歷多了, 學懂了珍惜. 學會了感受旅行帶給我的意義, 在旅行途中認識新朋友,接受新想法,體驗新文化是如此的令人驚艷. 所以,旅行對我而言,漸漸轉變成拓展視野、累積人脈和賺取經驗的意義.

今次我們會去四個國家(法國, 瑞士, 德國, 列支敦士登), 其中法國一直都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女生都想去法國呢, 而我就是啦~~~ 走在名店街道上, 站在巴黎塔下擁吻, 感受着巴黎的浪漫.

我們的行程: 28/Nov/2015 - 09/Dec/2015

DAY 1 香港國際機場

由於巴黎在11月發生了恐佈襲擊,我們都打算改地點,不去巴黎,但我買的是特價機票,如果要改機票,手續費與稅都挺貴,所以我們都照原定計劃出發,但我一直都很擔心,心一直都不踏實,老公看到我擔心的樣子,就安慰我說,不用怕有我在,就是這句話,我的心安定了不少.
又來到香港國際機場,我們坐的飛機是漢莎航空的A380, 我第一次坐空中霸王,有上下兩層, 感覺好巨型吖(我是大鄉里出省嗎)

經過十二小時長途機,終於到了法蘭克福機場,以為有一個半小時轉機,以為有很多時間,但我這樣想是錯的,安檢排隊半小時,為了安全嚴緊是對的,但過海關也要半小時,也太過分了,旅客很多,只有一條通道和一條歐盟的,跟他們說,我們的飛機將要飛了他們也不管,關員還要聊天,喝咖啡,我要爆粗了,最後我們的飛機飛走了, 要再買機票,頂,我們中國人是冤大頭嗎,再買要一個人$650eup,已經是最便宜了,shit!我們當然堅持不給了,最後好像見我們不做冤大頭了, 漢莎航空的客戶服務員找了一個中國人的服務員跟我們說:最後大家妥協後,每人加多$75eup可以走了!事情總算解決了。需然經歷了一些波折,但旅程要開始了,好好享受吧。

DAY 2 巴黎

巴黎的市區又暱稱為(小巴黎), 總共有20個區, 它代表了所處環境的治安, 網上有很多文章教大家怎樣區分哪幾區是安全的, 哪幾區治安又比較差, 本人就不在此班門弄斧了.

我們選擇了住第五區的酒店, 地理位置超好, 附近有地鐵站, 超市, 餐廳, 麥當勞, 重點是超近巴黎聖母院, 步行只需要6分鐘.

盧浮宮
盧浮宮博物館收藏了來自不同地區, 不同文化和不同時期的數千件珍品. 一天都看不完的, 即便走到腳痛得要死還起水泡你都會覺得值得,
羅浮宮對於那些深深喜歡美術, 油畫, 雕刻的人來說, 這是人生中必遊之地.
由於我們去的時候是巴黎恐襲之後, 很明顯看到遊客少了很多.

情人橋
在羅浮宮附近的情人橋, 是巴黎的著名景點之一, 不管你有沒有情人都應該來走走感受一下.

DAY 3 巴黎

鐵腿之行程: 艾菲爾鐵塔, 夏佑宮,  凱旋門登頂, 練兵公園,榮譽軍人院, 夜遊巴黎聖母院, 我們去的時間撞上了世界氣候高峰會, 所以今日全日的地鐵都是免費的, 哇~~~賺到了

我們一早就出發去看艾菲爾鐵塔, 我們是在網上先訂票, 時間到了, 就排隊進去.
訂票網站:http://www.toureiffel.paris/en/preparing-your-visit/buying-your-tickets.html

看到巴黎鐵塔啦~~~我做夢都想去的地方, 心倩超興奮

巴黎鐵塔上的巴黎市區

夏佑宮
夏祐宮在巴黎16區,隔著塞納河與巴黎鐵塔對望.在這裏可以看到鐵塔另外一面.

凱旋門
凱旋門是拿破崙為紀念1805年打敗俄奧聯軍的勝利,於1806年下令修建而成的.來到凱旋門怎能不攻頂呢, 登上了頂可以看到巴黎的城市規劃.

練兵公園
在這裏是很多人拍攝婚紗照的地方, 因為是看到巴黎鐵塔的最佳景點之一.

榮譽軍人院
必去景點之一, 因為老公要拜訪拿破崙·波拿巴.
傷兵院始建於1670年,當時法王路易十四要建一座軍隊的醫院.
拿破崙·波拿巴的陵墓1861年搬到傷兵院教堂下面,這裏每天吸引大量的遊客,拿破崙棺槨位於一樓中,遊客自二樓環形走廊朝一樓瞻仰,這裏還有一些拿破崙的其他親屬和其他將軍的陵墓.

巴黎聖母院
聖母院是巴黎最有代表性的歷史古蹟、觀光名勝與宗教場所.屬哥德式建築形式,是法蘭西島地區的哥德式教堂群裡面,非常具有關鍵代表意義的一座.

逛了一天的鐵腿行程, 當然要食吃法國有名的法國菜.
我們的法國大餐是在酒店附近吃的, 味道很好, 而且價格很親民哦, 正.

DAY 4 巴黎火車站坐TGV火車去瑞士(因特拉肯)

由於我們坐晚上六點的火車去瑞士, 所以我們有一個早上的時間逛巴黎, 我們原來打算要去"老佛爺", 但我們最後忘記去, 原因是在去的途中突然看到很多警察, 而且還有封路, 我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不會又是恐襲吧, 原來是各國國家的元首要去開氣候高峰會, 嚇死寶寶了. 雖然錯過了"老佛爺" 但我們碰到了法國的聖誕市集. 算是另一種收獲.
順帶一提, 巴黎是一個非常塞車的地方, 所以要坐出租車的朋友要提早出門啊.

DAY 5 瑞士(因特拉肯)

到達因特拉肯已經是零晨了, 我們找到酒店當然就是要睡覺了, 養足精神開始明天的行程.

布里恩茨
布里恩茨小鎮以木雕之鄉聞名, 到處都有木雕藝術品, 由於我們去的時候是冬天, 所有水上活動都取消了, 但這樣的景色那麼棒, 我們都要把美景盡收眼底.

DAY 6 瑞士(因特拉肯)

少女峰
我們去少女峰那天的天氣非常好.

要轉車了

開始有高原反應

遊覽完少女峰, 當然要逛一下因特拉肯這個小鎭

DAY 7 從因特拉肯)坐黃金列車去琉森

卡貝爾橋
該橋也被公認爲歐洲最古老的木制有蓋橋樑之一.

垂死狮子
由丹麥雕塑家巴特爾·托瓦爾森設計的垂死的獅子, 紀念在1792年保衛巴黎杜伊勒里宮的戰鬥中的約1100名瑞士衛兵.

旅程的一半, 我開始覺得累, 難道我的老了, 哭

琉森火車站

DAY 8 從琉森坐火車去德國(林道), 自駕去列支敦士登

BYE ~~少女峰瑞士名錶, 我們要去一站德國, 參加著名的聖誕市集

到達林道後, 我們的自駕遊行要開始了, 原來在德國租車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而且還車也很方便, 離開德國的時候可以把車還在機場.
林道是一個很漂亮的小鎭, 而且他們也非常友善, 在林道的聖誕市集雖然小但我覺得是最有氣氛的.

自駕去列支敦士登
列支敦士登是歐洲中部的內陸小國(聯合國區域集團定義為西歐國家),夾在瑞士與奧地利兩國間,為世界上僅有的兩個雙重內陸國之一.
列支敦士登的旅遊局可以給3歐羅蓋章在護照,那麼有記念價值的事情不要錯過.
列支敦士登的郵票更是世界聞名,不買郵票都要寄名信片給自己

好美麗的風景,在列支敦士登也能看到瑞士的雪山.

我來到了瑞士列支敦士登的國界.

晚上自駕回到林道,我身後的就是聖誕市集了,好熱鬧,好多美食.在林道很多人都不懂英語,但他們都會好熱情的用身體語言告訴你,所以說,語言不會是障礙.

拿著熱紅酒,感受聖誕氣氛.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德國喊豬手.

DAY 9 林道到富森(自駕)

林道自駕到富森要三個多小時,但沿途的風光真的好美.

看到天鵝堡.

自駕的好處就是那里美就停在那里拍照.

由於時間不多,我們沒有進去天鵝堡參觀,因為參觀天鵝堡的人數非常多.
我們晚上住進了一間非常棒的民宿,我們真的把它變成自己的家,不信?請看照片.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在酒店外拍的夜景,這都是老公拍的,因為我已一早去找周公了.

清晨的酒店景

富森的St.Coloman

DAY 10 富森到羅滕堡(自駕)

歐洲的貨車好酷

富森到羅滕堡要五個小時的車程,辛苦老公了,我們到了羅滕堡已經是黃昏了.

DAY 11 羅滕堡到紐倫堡(自駕)

紐倫堡被喻為最大的聖誕市集,我要吃吃吃.

DAY 12 紐倫堡至茵格斯達, 最後到慕尼黑機場還車

我們來到了最後一站茵格斯達,有很多東西買,SHOPING

來張奥廸照片作為我們的旅程ENDING.下一站我會去那里呢?好期待

引用 Renee彭彭 的图片:

视野还是超棒的!
上去门票多少?

2016-08-30 16:36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08-30 18:26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8-30 16:36:21 的回复:

视野还是超棒的!
上去门票多少?

回复耳背de阿怂:17歐羅去到頂層

2016-09-01 00:36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