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云山风景区一日游

洋小垚 (北京) LV.5
2016-08-30 09:07 2042/5

张家界的玻璃桥火了,毕竟时间有限,所以只能在北京周边找找玻璃桥过过瘾。于是就去了平谷的天云山风景区。

我们早上八点半出发,途经京平高速,在北部什么什么的出口出来,经过顺平路,胡关路最后就到了。

周六比较堵车,我们大概是12:30才到的景区。我自己分析堵车的原因,一个是因为平谷的景点多汇聚在一起,而停车场都不够导致的。另一个是因为有的司机因为堵车就把车停在马路上就走了……就这样 不堵才怪。

不论怎样,还是到了。我的票是马蜂窝买的,68 元一张,比现场买便宜10元。到了现场,去电子票窗口换票,买摆渡车的票(10元)。大家也可以自己爬,大概爬行一公里才能到检票口。我们就坐车了。

进入景区以后,左边是坐索道上山,右边是自己爬山,因为我妈膝盖不大好,所以就决定去索道了。

刚一上来有摩托车表演,我们是看的1:30场的,很是惊喜精彩,真的很佩服他们。在一个铁球里,高速旋转着。

看完了,就继续往索道走了,这队排的… 生生排了2.30小时才坐上索道。排队期间,我偷懒儿了一会儿,去看了武林外传的拍摄景点—同福客栈。不知道是不是在这拍的,已经看不出什么了。

做缆车上山,感觉天云山还挺美的。山体层次很分明,蛮好看的。

上去以后就是玻璃栈道了,每人5元的门票,还要穿着鞋套。感觉景区很爱护这个栈道。

确实有很多人害怕的走在上面,但是我没事儿。哈哈看着脚下的深渊,感觉蛮奇特的。

玻璃栈道很短,5分钟不到吧就走完了。然后就是去看高空表演—走钢丝。

看了一会儿,就决定动身去玻璃桥了。坐滑索过去,60元一个人,排队时间也挺长的。等到了玻璃桥门票的售票处,不凑巧啊,下大雨了,玻璃桥就不再售票了。原来天气不好景区真的就不开放了。没办法,在售票处避雨了一会儿,就下山了。

回家的路上又堵了几个小时… 总的来说,景区还是蛮美的,值得去,但就是应该下午偏晚上到,然后住一晚,第二天早上去。

希望大家去的时候天气都是晴空万里的。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8-30 10:30

2016-08-30 14:48

2016-08-31 14:2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