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黄岐海边

顏小清 (福州) LV.9
2016-08-30 10:28 2459/12
  • 出发时间/2014-03-18

连江。我的家乡。身为连江人,还真的没有好好玩过,只在自己的村里瞎晃悠。哈哈,这是14年3月的时候去的。是去参加表哥的婚礼,中途和表妹临时决定拐去黄岐。如果你问我连江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我还真不知道。听过青芝山、晓澳、现在的贵安欢乐谷、水世界,等等,这些地方我一个都没去过。哈哈。
       这里要说下,黄岐的海边可能只有我们自己连江人才知道,福州的人就不知道了,真是因为它鲜为人知,所以它才干净,有种包了一边海滩的感觉。其实我本人是不愿意介绍大家有这么一个地方的。因为我觉得难得有一个这么干净、安静的地方。它适合一两人放松心情。如果你失恋了,可以来这,没有人打扰你。小情侣也可以来。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要担心隔墙有耳,闺蜜也一样。那细软的沙子温柔的包裹着你的身躯,阵阵海风吹来。没有平潭海边的那么猛烈,所以。我不希望有太多人的知道这里,来到这里。破坏了它的美。干净与安静。但是好的东西,美的东西就是想分享给更多懂得欣赏的人。希望大家如果有去,可以好好爱护这边地方。因为现在太多的海边,沙滩都被破坏了。

入正题。不管你在哪里。都要坐车先到连江。出车站后,问下路人,去黄岐的班车去哪里坐,(在汽车站不远处,有个环岛,具体哪里我也不知道哈哈,反正就是那附近,)不要去问摩的或者山轮车,他们肯定会叫你上车或者说很远什么的,其实很近,走2,3分钟就到了。如果不打算在黄岐过夜一定要先问下班车师傅回连江的最后一班车是几点,我当时问了,4点多好像,结果自己玩的太沉醉了,错过了时间,上了车你要和售票员说去海边,叫她到了叫下,我们下面的班车按路买单不贵,到了都会提醒,如果你怕她忘记了,可以适当时机提醒她一下,他们会告诉你下车都做摩的过去就可以,你找到摩的后他帮你送到 海边,你要找师傅拿下电话,你回去的时候叫他们来接你,因为海边没有摩的等,因为人少嘛,哈哈。我们上次是一个四川的师傅,人很好,聊的很HI呵呵,基本没啥攻略。就这样了

最后提醒下大家。海边游玩,均有风险。切勿走太远,因为这边海滩的地质很松软,有时会陷沙,相对也比较有风险。我也是事后听说的,所以大家切勿贪玩。风景虽美。生命更无价。

泼水哈哈

看姐来个爱心

没人就是好,随意畅跑

没人就是好,爱咋疯咋疯

看着像沙漠吧,哈哈。老美了

飞起来咯

美人鱼上岸咯

要常常微笑。心情会好。谁说的鸡汤。自我安慰洗脑罢了,哈哈。不过看到这美景心情确实好

处处是风景

回去的沿途

想什么呢?

这里很适合拍照哟。文艺范十足

这条路很适合拍照哟,。文艺范十足哟。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30 19:26

引用 flora 发表于 2016-08-30 19:26:46 的回复:

回复flora:没有详细攻略啊就是要先坐车到连江,然后转去黄岐的车,在坐摩的就可以了

2016-09-01 12:09

2016-09-03 08:31

引用 再读狂人日记 发表于 2016-09-03 08:31:19 的回复:

很美人也淳朴 另外请教一下从连江火车站到北竿芹壁村怎么走

回复再读狂人日记:这个我还真不知道啊。虽然是连江人。但是没生活在连江。所以也不懂哟,亲要百度下看下

2016-09-03 08:57

引用 顏小清 发表于 2016-09-03 08:57:14 的回复:

回复顏小清:百度查不到

2016-09-03 09:00

2016-09-03 17:23

引用 再读狂人日记 发表于 2016-09-03 09:00:49 的回复:

百度查不到

回复再读狂人日记:额那你只能火车站下车打车去了哈哈

2016-09-05 09:2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05 09:52

引用 vcyuyu 发表于 2016-09-05 09:52:12 的回复:

回复vcyuyu:下次一定多写点文字哈哈

2016-09-06 09:29

引用 顏小清 发表于 2016-09-01 12:09:10 的回复:

回复顏小清:自驾怎么走

2016-10-03 05:53

引用 TJPOOL不锈钢泳池 发表于 2016-10-03 05:53:21 的回复:

自驾怎么走

回复TJPOOL不锈钢泳池:自驾最简单啦。直接导航到连江黄岐村

2016-10-08 20:56

很美人也淳朴 另外请教一下从连江火车站到北竿芹壁村怎么走

回复再读狂人日记:北竿芹壁村在马祖啊,是ROC管辖的,得坐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