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8许晓IN日本东京4晚5天(超详细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6-08

这次出行还是跟部门同事一起出发一共12人,如泰国一样,(澳洲、泰国攻略猛戳下方链接、韩国攻略下月上线)、选在端午节走一个,5天的时间去掉来回飞机其实时间并不长,但还是去了不少地方(。对于日本的印象:樱花、温泉、动漫、购物、国民素质、A片,还有晓IN最最爱的日料啊!!!
晓IN已经在计划下一次的日本行,这个国度让人百去不厌。

行程

【旅行时间】2016年6月8日-6月12日
【城市景点】千叶、迪士尼land、富士山、富士急、千叶
【旅行特色】古都、寺庙、温泉、海鲜、抹茶、小鹿、素养

行程:
DAY1(6.8):上海浦东——东京羽田机场,住千叶
DAY2(6.9):迪士尼陆地乐园,住千叶
DAY3(6.10):千叶-富士山,住富士山
DAY4(6.11):富士山—富士急—住银座
DAY5(6.12):银座购物—成田——浦东

全程12人,所以选择了包

上海换了5000人民币,当时汇率是1日元=0.0653人民币。

附张日本地铁图

其他杂项未算进去,购物啊小吃啊WIFI租赁都是因人而异的
其他项1:租赁WIFI:淘宝上8元/天,4G无限流量wifi,分自取/邮寄,只有到目的地国家才能开始使用,在机场拿好是不能上的,一般至少要提前24小时定机器。
操作方式如下:

关于签证

12个人直接找朋友办签证,不但给了成本价,材料也是简便得可以,只要护照、照片、资料表,身份证哈哈哈!交了资料就办出来啦,销签只要回程登机牌让工作人员在归国报告书上一起盖章即可,归国报告书签证办出来时候会一起给到你滴

关于酒店

酒店全程都是在BOOKING上预订的,早就知道日本酒店是贼贵的,第一、二晚都是订在迪士尼附近的,但是开车也要将近35分钟了,住在迪士尼里面的迪士尼有点贵,而且是团队活动,所以我们还是选择住在迪士尼外面的酒店,如果是亲子游的话可以考虑,大概在1500/晚/间,可住三人。
第三晚住富士山民宿,只有一位酒店工作人员会说英文,哈哈,其他全程开日文,日本人说英语,你们懂的。。。不过酒店真的不错,有室内室外二个温泉,房间可看到富士山/河口湖二种选择,酒店屋顶还有泡脚池。。。
第四晚酒店住银座,没撒别的,就是地理位置好,离银座八丁目非常近
第一、第二晚酒店叫Keisei Hotel Miramare,中文叫米拉马雷凯赛酒店,696/晚
第三晚酒店住富士山民宿,名叫Hotel Asafuji,1672/晚
第四晚酒店住银座,名叫Hotel Gracery Ginza,1353/晚

开始游记

6/8

上海浦东机场——日本羽田机场,入住酒店
因为有一手资源,所以找认识的票台开了团队票,MU575 航班 1655//2120,上海浦东-日本羽田机场,国航飞机现在是可以托运二件行李,每件23KG,来吧,互相伤害吧!国际航班一般提前3小时到达机场,可以换登机牌了,加上浦东机场免税店还是值得一逛的,出发前订了雅诗兰黛的面霜、眼霜,折扣打下来加上95折免税券只要900不到点,非常便宜啊!!!95折券也是找朋友要的,随要随有

国航是一天三顿的,所以不用怕饿肚子,只是飞机餐的味道,你们懂的
日本中国时差为一小时,例如中国18:30 日本19:30
我们到达是日本时间21:20,由于我们12人,所以全程包车29座的,淘宝上直接订,方便呐。到达后师傅准时来接我们,机场到酒店将近二小时了,都是为了第二天的迪士尼啊!到了千叶入住酒店后我们这群吃货哪能放弃吃美食的一分一秒呢,果断大众点评找到附近的一兰拉面,爆血推荐啊!从酒店走了10分钟到达,开始拨草!
【酒店地址: 260-0014 千叶县, 千叶, Chuo-ku Honchiba-cho 15-1, 日本】酒店对面就有全家哦,走2分钟还有7/11,超方便的。

是多有贴心啊,每一个都能选择啊,简直是自己订制的一碗面啊,在大上海没看到过,就算有也是天价~

排排坐。。。。

吃饱喝足,回房睡觉!想说一句,房间真心小,只有一个单人床,一个沙发

6/9

迪士尼一日游
早上8点出发去迪士尼,我们是淘宝上买的门票,399/人,不用换直接门口扫二维码即可,我们是平时去的,所以人不是很多哦,不像上海迪士尼。。简直像垃圾窝,全程感觉就是日本人素质真的很高,服务态度真的很好,女生无论大小都化点妆,好卡哇伊是真的!在这里爆血推荐日本迪士尼神APP,可以看到每个项目现在的等待时间,9点开园后我们先找到几个人比较多的项目,拿FAST PASS票,一张门票只能拿一张,到每个项目门口会有取FAST PASS机器,可以选择时间,比如现在是早上9点,FP已经排到1300点,你就拿1300-1400这个时间段的,只要你在这个时间段回到这个项目,你就不用排长队,直接走FP通道,从现在到目标时间,你可以去玩其他项目了,我建议是一上来就玩热门项目,能拿FP的全拿,不能的优先排队玩!也不是所有项目都有FP,凡是有FP的都是热门项目,像我就喜欢飞溅山、幽灵公馆、怪物电力公司。

Mr.W在里面玩得不亦乐乎,哈哈,晚上7点开始有花车巡演,真的值得一看!

乐园10点闭园,一天回到孩子状态!!!
PS:迪士尼分陆地和海洋。我们玩的是陆地的,比较适合亲子,带孩子来玩,比较卡通。而海洋更多是成年人玩,比较好玩刺激,我们这次选错了,定好门票后大家都觉得更应该去海洋,下次吧~

6/10

早上9点出发去富士山,也开了3小时了,到达酒店,是个民宿但非常有意思,酒店名称叫富士山河口湖温泉酒店,有室内室外二个温泉、屋顶有泡脚池、一到酒店所有工作人员都出来迎接,真的好NICE啊,不过前台只有一位工作人员会英语哦,哈哈,房间分好后会为每一位客人换好和服,服务意识有没有,还进房间泡好绿茶,Mr.W说了句:敲到马呆。工作人员像他乡遇故知一样,说了一大串日语,像在说:原来您会日文啊。RYan……And¥……¥AS……*¥……#&。最后老公开始飙英语了,人家简单回答之后就退出了房间,我感觉人家感情受到了伤害,哈哈哈哈哈哈。整个酒店房间一半能望见富士山、另一半能望见河口湖,附近还有烤肉店、划船、缆车、日料店,非常适合放松的哦!

6/11

酒店包含早餐,品种真的多,但是量小啊...我们12个人简直包场了,一字排开

早餐后,去往富士急,日本东京有名的游乐园,反正包车就是这么傲娇,酒店到银座必经富士急,咱们一群人又玩心大起了,门票分为普通票跟全含票,我们其人三个买了全含票,普通其余都买普通票,普通票送4个项目,晓IN属于恐高类型的,所以激流勇进给我来一轮,哈哈

富士急里面的鬼屋有二个,我们去的那个是世界上有排名的,见下图,而且这里的高飞车、过山车之王深刻推荐胆大的主上!

玩好已经下午4:40分,赶紧地往银座赶啊,晚上还要大餐一顿呢!到了酒店已经7点了,路上还点小堵,司机后来已经开飙了,酒店叫:格拉斯丽银座酒店,地理位置非常好,简直就在八丁目1分钟之处,到了全程重头戏之一的俺の焼肉(银座9丁目)
离酒店走路大概在10-15分钟,是有时间限制的,一个人1小时50分钟,必须点一杯饮料,不是自助哦,我看日本人都是一个人一个菜点一杯饮料,请看我们上图
PS:每个菜上之前就绕店一圈,人家日本人看到我们桌都吓傻了

没错,就是这么猛,一群吃货到最后最大的一块肉上来由于太油真的吃不下了!其他基本消灭,唯美食与爱情不可辜负嘛~

吃好逛街啊,不过当时已经很晚了,将近10点,大家逛了一会都回酒店休息了,准备第二天的血拼啊,本来有二个半天时间,最后富士急是意料之外的用了大半天,最后一个半天买东西,大家都拼了!晚上查好要买的东西,查到地点,调好闹钟,早早入睡。

6/12

最后一天晓IN 6点就起来了,因为要去吃寿司大,非常有名,每天只开5-13点,据说5点已经有人开始排队。
6点周末东京的路上好安静,其实不喜欢大都市的感觉,不然离开上海干嘛
到了那里一个筑地市场,问下来才知道这家店周末不开门,555555只好到旁边找一家吃早餐了

还点了二杯梅酒,一早就茫

起这么早,没吃到有点遗憾,化遗憾为动力,购物就不多说了

回程是MU540 1750/2005

羽田---上海浦东机场,还延迟了

总体感觉素质很高,美女很多,就算是化妆也是种态度,服务意识很强!这个国度我还会再来,日本最好玩的是北海道+本州,下一次,再见!

附件

下面是我手上有得一些东京地图、时间表等等,由于不能上传PDF文件,只能截图一张张发了

指点式交通指南

欢迎大家

第一次写攻略,谢谢你看完了

如果写的不好的地方,我也不 Care。

还有要自由行的亲们,从上海出发有需要日上打折券也可以找我哦

喜欢旅游,喜欢结交爱旅游的朋友,有什么问题可以加我微信:lisa890814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8-30 18:26

你好 请问  包车  迪斯尼门票  给个链接吧 谢谢

2016-08-30 21:19

引用 坑爹赵 发表于 2016-08-30 18:26:53 的回复: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回复坑爹赵:嘻嘻,请个假就走了呀

2016-08-30 21:28

引用 laura-leilei 发表于 2016-08-30 21:19:16 的回复:

你好 请问  包车  迪斯尼门票  给个链接吧 谢谢

回复laura-leilei:迪士尼门票我当时买的,现在价格变了,直接淘宝上找最便宜的就行了。包车:https://shop116012454.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9.2.0.0.frdtB5&user_number_id=2376823796

2016-08-31 09:31

好的 谢谢

2016-08-31 12:23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09-05 09:52

引用 wjpwjp 发表于 2016-09-05 09:52:15 的回复:

回复wjpwjp:哈哈,要是有什么想知道我没写的可以直接问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