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8月30日 日本国之旅

蚂蜂窝用户 LV.3
2016-08-30 11:30 599/8

记录第一次入住Airbnb 如图相册封面是Airbnb的民宿 当时在app上一映眼看到的中国红把我的心锁死了 就定了在第一站:大阪 临近心斋桥地铁站的民宿❤️ ps:日本中国快一个小时

我们定位广东惠州 惠州有个天悦酒店可以提前预定惠州香港机场的直通bus(约¥220)提醒下大家:旅游最好去中国银行换当天汇率的现金 我们因为时间来不及和酒店内部员工换了 实时日本汇率0.065左右 但是我们却换了0.07😭 这是一个商务小轿车 因为在沙头角过关后 去机场的乘客并不多 我们四个人就坐一辆商务轿车去机场✈️ 很快 40mins就能到达(惠州to深圳 2.5hours)以后还会继续乘坐这个便利的交通方式

哈哈!为了配合这次日本之旅的摄影主题:抓住夏日的尾巴 特意弄了黄色款渐变效果的指甲 还买了两件黄色上衣与一个黄色登机箱(香港SOGO购买 价格$990)

我们凌晨2点多抵达日本-大阪 然后提前在淘宝预定了日本的商务直通车(¥600)司机提前两小时已经在机场 一下飞机就找到司机送我们直达Airbnb民宿(因为我们是凌晨check in 所以没有找到房东 也没有及时看e-mail 原谅我第一次使用bnb 结果在楼下查了1个小时 房间在哪 钥匙在哪 基于安全问题就不说详细了)

See!多好看的民宿 大爱中国红 房间时尚简约 宽敞而明亮 别的国家不敢说 日本的卫生问题真的不需要担心(他们国家是重度洁癖强迫症)我们一到就吃吃喝喝一下 洗漱就睡觉觉啦!

故事刚刚开始?

2016-08-30 17:2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30 18:44

引用 阿道叔叔 发表于 2016-08-30 17:28:24 的回复:

故事刚刚开始?

回复阿道叔叔:是的呢 还有五天要慢慢分享

2016-08-31 23:21

引用 minnie晶莹 发表于 2016-08-30 18:44:04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minnie晶莹:lz是啥😂

2016-08-31 23:21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05 11:52

引用 花渡ting 发表于 2016-09-05 11:52:22 的回复:

回复花渡ting:谢谢亲哈哈哈 我最近很忙 但我会尽力更新

2016-09-05 17:39

民宿链接有吗

2016-09-18 17:52

引用 Gloria__J 发表于 2016-09-18 17:52: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