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 Day One

蚂蜂窝用户 LV.4
2016-08-30 12:07 339/7

大阪心斋桥之旅🤗 其实第一天我们不打算做体力活 就是"逛吃逛吃" 开火车🚄 然后补充精力第二天去大名鼎鼎的环球影城💨(看第二天的攻略 这可以给你们很多Tips🙋🏻

睡醒是中午12点整 我们当然是fresh me up 一起化个妆 再穿套好看的衣服 开启第一天日本之旅 买买买 逛逛逛 吃吃吃 来日第一个妆容🙈

听说这是心斋桥很有名的画报图 很多人就在这和这个漫画兄弟拍摄 我就路人照一张😂

走没几步你就会发现一个大螃蟹在动 这就是很出名的"蟹道乐" 记得提前预约位置噢!(一般是你提前四五个小时去现场预定 比如:我们两点半到达预约了六点半四人座)

吃后感:个人对蟹真的不感冒 可能是从小吃海鲜吃到大 对日本处理蟹的做法一般般哈哈哈哈😂 口味偏淡 就是一个长脚蟹汤煮 亮点是蟹汤可以煮粥 这个就是一个鲜美绝了的味道(粥是亮点我也是醉了……)人均300+ 我们四人满打满算吃了将近900元人民币 建议资金不充裕的在门口拍照 再用着900元吃别的更好吃的东西👻

然后就是女人之间的买买买 注意啦!大阪的药妆店普遍价格会比东京便宜个100-200日元 如果遇到特价促销部分几款产品是可以便宜400-500日元 这是我苦苦的经验之谈啊!通常很多旅客都是先飞东京逛再去大阪买(一个销售说的 我们因为不想抬行李 就先玩 再去东京买买买)

楼主漂亮哦

2016-08-31 21:08

2016-08-31 21:18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8-31 21:08:52 的回复:

楼主漂亮哦

回复道爷叔叔:谢谢你 嘻嘻😁

2016-08-31 23:21

引用 syrinx 发表于 2016-08-31 21:18:02 的回复:

回复syrinx:谢谢你啊 我有空再修改下 最近忙儿呢

2016-08-31 23:2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syrinx:而且我只是做记录 不打算吸引什么更多读者😘

2016-09-01 16:21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