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汉堡自由乐观---美国东部12日

丫丫 LV.10
2016-08-30 12:37 321/5

美国之行提案到实施己有两年,在蜂窝看了无数篇游记,签证在中信银行签证平台办理并预约的,只要资料齐全,都能通过的。机票酒店习惯了在途牛订,机票和酒店的选择灵活很多,价格也美丽。6月13日面签,在烈日下排了将近2小时的队,不过2分钟,签证官都没看资料,通过了。选择在家附近的中信银行三天后取件。美国签证过了,不能浪费资料,接着把加拿大的也办了。都是十年!

8月13日 第一天

连续加班几日每日工作近20小时,心力憔悴,家人整理的出发行李,我在出发前的三小时到家,醉了,匆忙收拾自己的衣物,那份美美的出去旅游的装扮已不在。在携程上租的商务车送到机场,时间还充裕,计划办完登机牌后再享受早餐,爸爸和哥哥先去取了预定好的WIFI,当地勤人员告诉我,有一证件不全的时候,我全身麻了,怎么办怎么办?离最后办理时间还有30分钟,证件问谁都不知道,崩溃崩溃。家里两个弟弟在帮忙找,一分钟不到回了电话,找到了。心稍稍好些,但时间紧急呀,选择打车过来吧,25分钟,煎熬的时间,找了值班希望能通融下,其实明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厚着脸皮去试了试,结果早已想到:起飞前一小时停止办理登机牌……在心里做了最坏的打算,不能去米国,我就去其他国家,要去要去!期间给弟弟打了无数电话,问到哪了?到哪了?最后一分钟,证件送到。来不及多想,抱起小小飞奔,走特殊通道,过了安检才踏实。 接着就登机了,空着肚子。
        只因这几日严重缺觉,上了飞机就睡,不一会饿醒了,问空乘几点有餐,我这是有多饿啊!吃完后又接着睡,接着睡,饿,又饿了,再次去找吃的,没谁了,我是几天没睡好觉,怎么像几天没吃饭呢!丢人丢到空中了!

途牛联系的天马旅行社的导游在我们取完行李后联系到我,送我们到R酒店办理了入住。纽瓦克古老,道路两旁的栏杆被雨水冲出了锈,天空透蓝,路上的车美国式,高大霸气,树林一片片,酒店附近分散着生活超市、餐厅、玩具电子超市,不像国内聚集在一起,人少,安静,车子礼貌让人,车车相遇,互相让30秒,不争不抢。

下午小睡一会,当地时间晚上六点多出去转了转,乐高比国内便宜30%,奖励儿子们一个,在过海关时英文表达能力有所提升。附近KFC和国内价格差不多,汉堡王只因离我们1公里,36度的天就没去。

古老的信箱

8月14日 (美国时间) 第二天

时差原因大家醒的很早,妈妈三点多煮了粥,事实证明带了锅和米是对的,好香好香。六点半导游在前台等候,出发去唐人街,脏,跟团实属无耐,四根油条,两份牛肉河粉30.49刀,味道还算可以。下次租车是必要的。

摸一摸铜牛,股票牛牛牛!!!

帝国大夏门票,好简单

102层

中国美国大使馆

克鲁克林大桥

热闹无比的时代广场,世界著名景点。

证券大楼,华盛顿铜像,华尔街,世贸大厦到达102层,雄伟壮观,视野开阔,门票 刀,航空母舰博物馆,联合国大厦,时报广场(北京的王府井,成都的春熙路),现代艺术馆,到此一游的匆忙,大巴车行驶1小时45分钟到达费城,跟团的行程真是充实。晚饭麦克带我们来到一家自助餐厅,大人18刀/小孩13刀,品种和口味都不错,吃到撑。

超级羡慕在泳池游泳的那个小伙子!

8月15日 第三天

皇冠假日酒店,带泳池,酒店靠近公路,车不多,有条河,可惜没有体力多走走啊。

早晨7点出发,空气太好了,天空蓝蓝的,

行车25分钟到了费城市内,独立宫,大本钟,附近有家韩国餐厅用餐。称重收费,买过称重的冰淇淋,还没吃过称重的早餐,食物口味不错,美美的早餐后来杯咖啡,又买了两盒水果打包,美国这几天水果吃的太少,人都干吧了!

五角大楼办公人员的游艇

再次坐车2个小时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大厦,游客可以拍照,停留,在草地上玩耍。哥哥与路边卖冰淇淋的人聊的甚欢,英文水平比去年好很多,不虚此行。国立与自然博物馆,全世界最大的蓝色钻石-希望之星,白宫,林肯纪念堂,游船近距离看国防部(五角大楼)

晚上入住万豪,没有去泳池,没有散步,直接倒床就睡。

8月16日 第四天

凌晨三点半(美国电压与国内不同,之前没有了解明白)爸爸妈妈煮了粥和方便面,好香呀,比汉堡薯条香多了。早七点出发往尼亚加拉大瀑布,行程大概7个半小时,下过雨的天气更舒服些,车上小朋友们都做作业,刚刚我还在抱怨休假的这几天还在不停的联系工作上的事情,看了他们我释然了,你是学生就该写作业,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做完,我是上班族,无论什么只要工作上有事情我都要解决。加油(^ω^)!

由于出发前准备不充分,造成本可以在国外取现的卡没带,带了张没有开通境外取现功能的卡,一顿周折,打电话,发信息给家人,下次一定带上华夏银行的卡啊!(像打广告一样,真心方便)中午在康宁休息,参观了玻璃博物馆,看了玻璃制作的过程,Donovan喜欢上拍照,不停地拍,人物,玻璃。
      在车上弟弟无聊,我只能迁就他说,到了服务站如果看到小玩具可以买一个,他好一会才回应我,说:要从翻译费里出吗?(翻译费每天1刀),我不能打击他呀,虽说他根本没翻译。他接着说,我的钱,1刀在蓝色裤子里,没带,他这小心眼。

下午六点见到了尼亚加拉大瀑布,壮观,对面就能看见加拿大的尼亚加市。

今天的目的地与加拿大隔一座桥,晚上入住喜来登酒店旗下三星还是四星的酒店,在国外是中等酒店,设施齐全而已。

美加边界

一不小心到了加拿大!不过要特别注意,一定确认好护照的加拿大签证是有效的,出美国境是没有人管的,从加拿大回来是要看证件的。

瀑布在加拿大尼亚加拉市看是正面,夜景太美了。

3刀的超值食物!

8月17日 第五天

好有爱的座椅

美国的尽头

行车25分钟,我这个从中国边境来的人,到了美国边境,安大略湖、最后一个岗哨和最后一棵树,景色无与伦比的美丽。

当你无路可走时有我的家人在身边,那就是幸福的。

“海市蜃楼”对面 就是加拿大城市多伦多.  安大略湖

到处都是可爱的小松鼠

美国加拿大来往的大桥

座轮船近距离靠近瀑布,美!美!美!如果没有穿雨衣的画全身会湿透透的(票款含雨衣哟,质量不错,留着带回家),跟团的行程总是匆忙的,优点是不用安排行程,票务,还有景点的详情介绍,缺点是时时刻刻小跑。

这会这出发,晚上大概8点左右到波士顿,晚餐龙虾哟,波士顿著名的!

早晨6:15出发到哈佛麻省,离波士顿有45分钟车程的剑桥市,一车的人都没有睡醒,疲惫的。

8月18日 第六天

儿子期盼已久的愿望,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哈佛大学-开放式的校园,24小时不关闭的图书馆,学生入学时进一次正门,毕业后出一次正门,平时都走侧门。校徽是一只奔跑的野猪,野猪在找到食物之前都是低着头的,直到发现食物才抬起头。

哈佛大学正门

麻省理工只能看到行政大楼,只因游客太热情

龟兔赛跑的故事就在这里。。。。。。

剑桥市的楼房是不能动外墙的,只能修护里面。

坐游船45分钟,游览波士顿景色,蓝天,游艇,美!

时刻捻着哥哥的臭弟弟

昆西市场比我想象的好,奥巴马吃过的龙虾卷和蛤蜊汤,不错。日式照烧鸡饭7.95刀。和团队分开到达机场,哥哥翻译接着工作了,办登机牌,安检等问题,都由他来解决!波士顿的航空公司好奇怪,安检要脱鞋,解皮带,不能带水,但电子产品不用单独拿出来,地勤人员有条不紊的嚼着口香糖工作着,比北京的节奏慢了不止一拍,享受吧!登机口的空乘人员还和哥哥聊起了天,亲切。

到奥兰多后很快找到租车公司,拿出单子取车中国驾照和已经翻译好的证件、护照,七座雪佛兰,霸气!当然中文导航仪不可少,Google导航不说话,不给力,还好有导航仪,30分钟后到达酒店,酒店停车员提醒我们车大,靠左行驶,好贴心!办理入住手续,酒店预定单,护照,六个人六个手环(多个颜色可供选择),可开门,可消费挂账,可提前入园。

预定的是家庭房,给我们在地图上画出房间位置、泳池位置、电影放映位置,用手环打开期待已久的尼莫房间,开门后傻眼了,只有一张床,两个卫生间,有微波炉,什么情况呢?肚子饿的不行了,无奈,先把行李放在房间,先填饱肚子吧,价格还算平民,比萨、面条、汉堡、牛奶、酸奶、饮料,四大两小,95美元,其实算算也心疼,可……估计在其他酒店会更贵。只要买了饮料杯就可以在迪斯尼免费续杯。饭后又找到刚刚给我们办理入住的人员,他先说了句sorry,我更蒙了,经儿子翻译得知,会有人陪我们到房间告诉我们床在哪里。哇,有机关啊!太奇妙了!餐桌旁的拉手一拉,床就下来了,沙发一提,床就出来了,太有意思了!这时已晚上九点半,哥哥怎么可能放过游泳池?咕噜噜冲下楼,爽!终于可以睡个小懒觉!

忍了好久的米奇薯片

超市里的小胡萝卜

8月19日 第七天

八点左右大家都醒了,今天爸爸带两小只到环球影城,行车30分钟左右,我带爸妈到奥特莱斯购物,车子也是在蚂蜂窝上约的,提前24小时再和当地确认时间就可以(英文,西班牙文)还好有哥哥,他帮我确认好了时间和地点。在前台遇见了会讲中文的人,好高兴啊,她帮忙打印了约车单(建议出国前打印完毕,我是出发前实在没时间,到美国后才找的),免费的哟。十点钟我们见到了早已在等待我们的司机(好准时),语言不通好痛苦!出发前哥哥和爸爸问了司机,返程是晚8点,时间有点长,我用了所有会讲的单词和司机讲6点可以吗?东北人的英语只会写,不会不会听,硬伤!还好他听懂了!购物购物,这个奥特莱斯是奥兰多最大的一个,不过有点远,30分钟车程。还有一家小的离迪斯尼近。这家大的品牌还算算,但没有什么大牌,逛逛走走歇歇,快到六点了,到服务中心,用翻译软件请她帮我给司机打电话(实在不会说了),好热情!提前5分钟司机到了!🏻回酒店了,哥哥他们也回来了,我强烈要求爸爸带我再去另外一家!果真,小的奥特莱斯有普拉达、巴宝莉等大牌,匆匆逛了下决定后两天来这里,又到附近的7-11补充能量,汉堡薯条真吃不下了,买了些牛奶方便面鸡蛋,事实证明带了小锅方便面米这些太对了,只是面带少了,哈哈!

8月20日 第八天

原定今天爸妈和我在酒店休整一天,可非要把我们先送到超市,他们再去乐高。在大众点评上看到Target不错,搜了一家最近的,果真,好全,应有尽有,价格也美丽。带两小只的爸爸一行三人来到导航指引的乐高主题公园,其实是乐高商店,公园来回要2个小时,还好他俩买到的心爱的乐高,也算不虚此行!买了满满一车的我们与他们爷三在超市汇合了,食品加糖果300多人民币,超合适,在美国一顿早餐都比这贵的多,我和妈妈还聊到,回国后我们的消费水平肯定会提升一大节,嘎嘎!租车在机场,还车在酒店附近,国内和我们说离酒店700多米,其实不是的,离迪斯尼园区700多米,天鹅酒店还车,坐酒店大巴到迪斯尼乐园,再转迪斯尼专车回我们的酒店,其实能在机场归还是最好的,可是后两天就没必要租车了,浪费!迪斯尼附近的17家酒店都是免费的,差不多60分钟回到酒店。最早一天回酒店

在迪斯尼酒店里,只要买了这两个杯子,就可以免费无限次接饮料!

水里各种玩耍的哥哥

翻滚吧哥哥

红白衣服的是救生员,他们 在泳池边不停地走,四处看是否有危险情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每个人都很有责任心。

邻居-迪斯尼

等待放影电影的小朋友

三位财迷,数着美币

8月21日 第九天

迪斯尼开园前的热情舞蹈

八点准时出发,全家还是决定去最古老的迪斯尼乐园,那里的游戏熟悉喜欢,喜欢的不得了:小熊蜜罐,小小世界,赛车,巴士光年,矿车(哥哥勇敢的第一次玩🏻)天实在太热太热,乐园里到处都有免费喝水的地方,一顿喝。还热,又吃了冰淇淋每个大概30元人民币一个吧,味道不错。但没过一会还是热啊!走得大家没了劲头,路过一个饮料水果店,自选后付钱,空旷的摊位,你说怎么就不怕拿了饮料直接走的人呢?素质啊!这时弟弟吵着去洗手间,哥哥主动领弟弟去找,这么热的天,懂事的哥哥。我赶紧趁他回来之前用冰块把自己的手急速冷却下来,待哥哥回来时,给他的小脸降降温。饮料咕咚咕咚一饮而尽,下午三点半出园了,人已累瘫热瘫,迪斯尼大巴车上,头靠着扶手,小眯一会儿,爸爸把手放在我的头旁,扶着我的头,贴心(只是偶尔做这么贴心的事啦)!回酒店睡了一觉才缓过来,太阳落山后和哥哥弟弟去游泳,只有哥哥是游啦,我和弟弟就是玩水!我们玩得太开心了!哥哥教我游泳,给我拿救生衣,让我能浮起来,三人玩水中抓人游戏,水中救生游戏!

弟弟超级喜欢的 辛巴    made   in   china  在美国的好多物品都能看到是 中国制造

8月22日 第十天

最后一天主题:购物,这次去了比较小的奥特莱斯,给亲戚朋友啦,当然少不了自己,哈哈哈!爸爸妈妈带两小只,确切的应该是两小只带两位老人去了迪斯尼好莱坞影城,玩得甚是开心啊!下午五点多回到酒店,再享受下泳池吧欢乐时光,无限美好!酒店的大巴车凌晨4:35的,飞机9点起飞,只因怕过海关耽误时间。晚上早早睡下了,退房时前台自动把费用扣除,我只要再核实一下就可以!机场不熟,问询处不明确,害得我们跑了好一阵才找到办理登机牌处,还是自助,几次寻求帮助后办理完毕,儿童座位号码要到登记口才能打印!没有海关,只有安检,好奇怪,难道转机华盛顿时再过海关吗?美国国内的飞机上什么都收费,毯子5刀,可乐雪碧等等,都收费。11点到了华盛顿杜勒斯机场,刚出机舱就有引导员,告诉我在A23,同时给我们指路,乘坐类似小火车,找到23登机口,还有五个小时才登机,等。对于海关这事还悬着呢,又去问了一人,竟然他还会说几句简单的中文——一路平安!哥哥回应:工作顺利!逛吧,逛遍机场每个角落,一看公里数7.59公里!品牌有蔻驰、MK、科颜氏、途米!星巴克、赛百味有好多家!肯定得再喝杯呀,回国就30多元人民币了!起飞前一小时中文呼叫CA818航班在华盛顿转机的旅客换登机牌,换登机牌时我还不死心,有问一遍海关的事,哈哈!出美国应该有个章呀,奇怪!最后结果:不用!好吧好吧!自由的国家,来时各种资料底料,走了,你愿走就走呗!

2016-08-30 14:20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8-30 14:26

引用 liuyu 发表于 2016-08-30 14:26:53 的回复:

回复liuyu:我就是记流水账

2016-08-30 14:33

引用 丫丫 的图片:

这个高度很赞

2016-08-30 15:46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