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国天堂--色达

babyblackf (SHA) LV.20
2016-08-30 13:17 827/5

Day1 @色达

当年看到这些五彩的小房子 就心心念念想去的色达。。实在是把我累的快死了。。来回三十二个小时的车程 从成都出发。。去的时候还差点没有赶上车。。老毛的身体最近实在是不行,花了那么多时间去的地方最终却也没有能够好好玩耍。。

色达已经很商业化了。。虽然路途遥远。。大家住县城的话 来佛学院要25分钟 拼车还要等人满才开。6块钱一个人, 特别不方便 但是住佛学院的话 意味着大家要拖着行李箱扛着高反上坡去喇荣宾馆 恩。。是个两难的抉择。。

八月份不是旺季 天气也不好

我相信天气好的话 一路上的风景还是挺美的。。路上遇到堵车 还多加了两个小时 没有准备干粮的我 到最后完全就是靠着意念支撑。。

风吹走低见牛羊。。

Day2 @色达

色达县城。。在这里我还被藏民的车子撞了一下。。虽然说这里有很多很好的藏民。。但是绝大多数。。。。。。。。。。

金马广场 找拼车。大家来的话 我之前看了攻略说 色达最好的酒店叫做金马假日。。还特别的贵 热水又不足。。老板人倒是蛮好的,但是其实这里有很多比它要好的,但是不开放网上预定的酒店。其实大家完全可以在不是旺季的时候来这里现找。

总是跟喇嘛挤拼车。。

这段去佛学院的路我起码看了五遍。。

刚到的时候还是有点被震撼到的。。到处奔跑 以至于后来没有力气了。。。还好我虽然身体不好 高反晕车什么的还算好。。。。

喇嘛们只能远远的偷拍

好看是真的蛮好看的

虔诚的人们啊

可惜我这次人文不知道在拍点什么 完全没有状态

可惜光线不好

这里就是坛城转经的地方了

天气好还是很无敌的

没有看到夜景终身遗憾噶。。后来才知道虽然说公交车9点半结束了,但是这个时间以后私家车也就是黑车可以上山顶了。。。。。我等到8点半天还没黑就默默地下山了。。好悲催。

我用一个屁桃 hua

转经的人们

在说什么 这么开心。。

各种猥琐偷拍

晒太阳的喇嘛们

都在领各种物资。。当天还是他们的驱鬼节。。空气中都是酒精的味道。。这些喇嘛其实都非常有钱。。用的都是iphone哦。。。。。。。。。。

折回酒店休息去了。。

我以为他们日落的很早。。。

虽然没有看到夜景,但是有看到盛大的活动也是蛮值得的。。

火越烧越旺。。人群也越来越high。。。

有没有点布列松的感脚 哈哈哈

小帅哥一枚

Day 3 @ 色达

等了两个多小时的天葬仪式。。当天只有一具尸体。。。秃鹫也不够多。。所以我看的时候完全没有感受到震撼。。好吧 其实就是我口味重。。

天葬师还把切下来的肉抛向空中。。。。

看好特别的淡定,山头上还有藏民在高歌,歌声徘徊在山谷里,我没有觉得天葬震撼 因为我曾经亲眼看过火葬,一样的残酷,死亡也是生命的一部分。

吃饱了的秃鹫在晒太阳。。

当天只安排了天葬一个活动。。。。突破了我出门玩耍的清闲记录。。。。很多时候也许是美景看的太多了,已经审美疲劳了,很多热情怕是已经没有了。。随着年级的增长 身体也越来越不好。。只怕是很多地方现在不去 将来也不会有机会去了。。。

写得好

2016-08-30 20:19

2016-08-31 05:5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31 14:26

3顶送上

2016-08-31 15:51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