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很赶着去吃了几顿火锅

彤彤酱~ (西安) LV.11
2016-08-30 13:21 510/11

就是毫无目的的闲逛,真的是在自己呆很久的城市换成别人待很久的城市罢了,嗯、很多时候去一个地方旅行,尤其是去过的地方,不是为了去旅行,而是为了去寻找回忆。

西安至成都

之前是自驾开车去了重庆,但是因为走了错路所以差点去了成都,终于是走上了正路却也是夜里很晚了,这次坐火车并且向着成都感觉很安心终于是不再迷路了呀~我们从西安南站坐车,从未来过这个车站,感觉就像是一个小型汽车站,嘈乱,感觉瞬间回到了小的时候,感慨。

九点坐到九点,还好只有12个小时,突然又想起去漠河坐的25个小时,瞬间就觉得好多了,在火车上没有和同伴坐在一起,一个人孤零零,又有好多孩子,感觉不算太好。庆幸我没有遇到熊孩子,反而是遇见了一些很孝顺的孙女,对爷爷超级好,一直给扇扇子,很贴心,一瞬间就觉得娶个成都姑娘真好!

叮~到站下车。
出站竟然看到有卖无花果的,小新竟然不知道也没吃过,感觉一定要买来让她常常看,所以掷重金买了俩,一人啃了一个。
出去旅游零钱一定带够,比如坐公交,不然就尴尬了,成都公交没见有一块的,所以感觉好肉疼啊。
一直到青旅,我们住的是在锦里附近的一家青旅,据说是小新骑行川藏的起点。
有她的回忆。
而我的回忆则是锦里
在这里走过走过的路同样的景色却也是不同的人,这样的回忆最是心痛,因为你回不去,到不了。

我记得我当时还在这底下合影留念了。

亲身体会,这是假的,一生都没有何来三生?

无论何时你来,都是人满为患。比如火车站

重头戏来了,自然是火锅了,因为是没有主意二人组,所以就随便在大众点评找了个吃的地方。嗯叫做牛犇犇牛杂火锅好像是,我感觉火锅味道都一样,各位怎么看?香油料碗实在是香~这个火锅店的代金劵只是菜品,注意了,凉菜不是菜品,惊不惊。其他都还好。

这个火锅就在锦里里面。绕来绕去就找见了~嗯,就酱,

这酥肉又麻又辣。我完败

回顾三天,我觉得这个火锅最好吃了,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蓝后吃饱喝足的我俩准备回青旅休息一下,哈哈哈。打个盹。

青旅的环境还是不错的~赞一个哟

蓝后呢晚上我们又去崇州吃了个鱼,鉴于中午吃的没有消化所以我也没有吃多少,我基本都是吃完了饭再拍照片,因为先吃为快啊!所以…

土豆饼只剩了半个

冰粉貌似还没吃拍的。哎呀最喜欢冰粉了,以后也卖这个吧~

好啦,吃饱喝足之后的我们回来睡觉觉,让我们在楼台喝着啤酒看星星看月亮,聊人生,聊爱人。

大熊猫!我们来啦!

因为没有时间去卧龙,所以就准备去成都的熊猫基地了~好期待哦~因为昨天睡太晚,所以中午才去,成都的夏天和西安有一拼,热的我炸了!

这是地铁里面的画!太可爱了吧~

这是小熊猫,和熊猫不是一个科,感觉是小浣熊~干脆面君

好可爱呀~

都没有见到在外面的熊猫,估计天气太热的原因吧,下次去一定要赶到凉爽的天气呢~

因为下午又要赶动车去重庆,就急匆匆的走啦,实际这个基地景色很不错,但是熊猫太少啦~

去重庆吧

成都去往重庆很方便,动车很快,人也不多。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重庆,所以还是很激动,心里面想着一定要好好转一下。but…

我们住的地方是一个叫做悠悠的青旅,开在单元楼里面,不过风景不错,走几分钟就是洪崖洞。这是窗外的景色

心心念的磁器口,终于又来了。

这是上次在重庆吃的茂庄鸡杂。这次想来再吃一次,实际味道不如上次好,带着回忆吧,所以吃撑了也想再吃几口,有种无奈的感觉,抓不住。脑子里对于过去的事情已经慢慢遗忘了,有时候甚至想不起来名字,努力的想好久才会恍然大悟。之后就会刻骨铭心,大概,食物也会记住这些光顾的食客吧。

这就是重庆老火锅,真的是一口锅啊!没有放九宫格的铁片…所以看起来好原始呀哈哈哈~这锅煮起来有点溅,还烫到我了呢…

吃完之后的油碗满满的吃货痕迹~

终于就要回西安了,交通方便真好,快速的到达一个地方,在快速地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就像天方夜谭一样,最后一张关于重庆的记忆,感觉可以将回忆整合打理封存。

时光匆匆匆匆溜走,也也也不回头。

美女变成老太婆

引用 彤彤酱~ 的图片:

哈哈哈真萌

2016-08-31 19:46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8-31 19:46:04 的回复:

回复道爷叔叔:更萌的还没发呢

2016-08-31 19:48

引用 彤彤酱~ 发表于 2016-08-31 19:48:02 的回复:

更萌的还没发呢

回复彤彤酱~:那就发出来看看呀

2016-08-31 19:48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8-31 19:48:58 的回复:

那就发出来看看呀

回复道爷叔叔:已发,请阅

2016-08-31 19:52

引用 彤彤酱~ 发表于 2016-08-31 19:52:29 的回复:

已发,请阅

回复彤彤酱~:好像我一个很萌很萌的同学诶

2016-08-31 21:02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8-31 21:25

引用 扣儿 发表于 2016-08-31 21:25:03 的回复:

回复扣儿:去吧~去过的地方再去一次心境真的不同啊~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8-31 21:02:02 的回复:

好像我一个很萌很萌的同学诶

回复道爷叔叔:大众脸

2016-08-31 21:26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6-08-31 21:33:47 的回复:

回复橙Sir:

2016-08-31 21:3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05 14:59

引用 vicny 发表于 2016-09-05 14:59:40 的回复:

回复vicny:这次是真的没有任何计划的出行…就是去遛了个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