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2016

2016-08-30 13:27 479/2

2016.08.28&29

出发去奥兰多的飞机坐在第一排 起飞前看得到驾驶舱的一角

然而我一起飞就睡着了,吃饭时分才醒来。云很少,底下城市道路的脉络非常清晰。只远处有一些积云。那里可能是在下雷雨,闪电时云会变得通亮。

花了很优惠的价格从Hertz租了个丰田Yaris 车基本代步功能完美 坑的是配置低锁车门开车门要插钥匙没有遥控

特意带了导航安到车上也还是走错路,两个人四只眼睛再也不够用啊。

第一晚住在downtown的快捷酒店,第二天在Yelp上找了一架当地人评价很高的餐厅Pig Floyd's Urban Barbakoa

厨房开放式

餐厅地方不大,但是特别干净整齐。据说老板之前经营的是流动餐车,后来做了一年生意又不做了才定下地址开了这间店。

瑶点的sandwich 用oakwood慢炖出来的猪肉太好吃了 西式肉夹馍中的上乘之作

特 别 好 吃!吃完打个饱嗝太满足了!!!

我点的double meat combo 肉吃了就是幸福

薯条做的一般,但是主菜味道都不错。配菜玉米和烤蔬菜好吃。

菜单一部分 回家以后试一试能不能做得如此好吃

咬了几口就赶紧掏出手机拍菜单,怕忘了菜名和配料。回家肯定是要研究一下怎么做的。

猪肉的各种部位

这家店专攻猪肉,香肠/火腿/熏猪肉/炖猪肉……连洗手间里都是猪的部位示意图。

奥兰多魔术队主场安利中心门外

我问了好多遍“就是'你听过安利吗'的那个安利吗?”

I am the MAG I C

I am the MAG大C

Orlando Premium Outlet 在今晚住的酒店附近 等check in之前逛了逛

算上汇率和税价钱几乎没什么差别。

要了7楼的房间

这栋的最高层。

瑶的手机摄像头自带特效

其实不瞒你们说,我就是环球影城摄影组的💪

晚餐去坏球影城外面city walk逛 路上一景

牌子上全是这条街上饭店的名字。

这条街叫city walk 有18家餐厅和各种商店 真正的环球影城和冒险岛就在街的尽头

冒险岛也是环球影城旗下的另一个主题公园。套票两个公园都可以去。

今晚在环球影城门外瞄一眼 明早进去嗨

明天要早起,我感觉……黑眼圈会很重啊。

巧克力工厂主题的饭店+商店

酒店大堂一角的老式电话

“喂? 喂……没有人听啊……”

大堂特别大,除了休息区里面有星巴克,餐厅,纪念品商店,保龄球馆,健身房。能通往这个酒店所有5栋楼(环球影城在这个区域一共有5个酒店,我们住的只是其中一个,加在一起可能有20+栋楼吧)

我们在魔术队商店给赵爸爸买了顶帽子当纪念品。

2016.08.30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在冒险岛和影城各有一部分 这是冒险岛部分的入口

进入哈利波特区就能听到主题音乐,还刚好是从头开始放的。本资深哈利波特粉走路都直蹦哒。

看到霍格沃兹城堡一下就有梦想成真的梦幻感 鸡皮一身 手里是特色的黄油啤酒

我脸看起来好大 ><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有个非常高科技的哈利波特ride就在城堡里面 除了最前沿的4D/5D过山车 城堡里还原了哈利波特里许多的细节 粉丝的天堂

那个过山车本身并没有很大的起伏,主要是靠视觉补充,但是非常非常真实,很有趣。是哈利波特场景里我最喜欢的部分。等过山车排队的时候也不会无聊,画中人会互相聊天。我们就听他们聊八卦。

暴躁脾气各种乱动的书 接近它会更想跑出来咬人

一想到就还是好激动,整个场景细节各种多啊!!一路在里面转我就在不停的跟肉讲这是什么东西,书里什么章节出现的,电影里有什么不同。简直是老粉的天堂!

很多小孩买了个各种样式的魔杖 在整个魔法世界大小角落设计了不少地方 以正确的姿势挥舞魔杖就能激活魔法效果

还有工作人员在旁边指导,演示动作时特别潇洒。

做霍格沃兹特快列车去环球影城 第一部分已经非常神奇了

到处都好还原(我已经语无伦次了,总之就是大写的好!)

霍格沃兹特快列车 连接两个公园 还原了电影里哈利和伙伴们坐火车的片段

火车的窗口其实是电子屏,开动之后会出现一些书里的人物和场景,中间衔接的很好,一直到我们停在另外一边的adventure park。

著名的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伦敦

国王十字车站

对角巷

街两边的店都是书中出现的店,里面卖的都是周边产品。魔杖/多味糖/黄油啤酒什么的。

这之龙过一段时间就喷火 热浪袭来特刺激

是真火!温度一下就热起来了,好有气氛。

在银行ride排队时候精灵banker们栩栩如生

每一个妖精都会动。场景布置丰富到巴不得多排一段时间队,好把这些地方都好好看个仔细。

离开魔法世界后就是各种电影主题的ride 例如变形金刚

午饭在园内monster cafe吃的

咳……其实昨天晚上我们忘了拍吃的了。是一家意大利菜,我吃了海鲜意面,肉吃了煎剑鱼。酒足饭饱后才想起没给填报我们肚子的东西照个相。

火鸡腿 和 排骨

火鸡腿长过手掌。

另一个非常好玩的辛普森世界 下午越玩越累照相也少了

也是靠视觉效果取胜的。巨大的屏幕加上3D效果也很刺激。

从早上快9点到晚上8点,两个人都累的不行,写完这个就睡了。

2016.8.31 & 9.1

穿上了哈利的魁地奇球队服 今天主要逛冒险岛

穿这个逛冒险岛好兴奋啊(我们又去坐了两次哈利波特主题的过山车)

在公园外面city walk吃了一餐饭 餐馆名字叫cowfish 主攻牛肉和寿司

点的几样都很好吃。前菜是螃蟹芝士酱蘸炸云吞皮。

这个汉堡太太太大了 超级无敌料足好吃

菜拿上来之后我就惊呆了。努力了好几次都不知道从哪里下口好。里面内容丰富,有汉堡肉,猪肉,coleslaw,炸洋葱午圈等等。

相比之下这道菜里的mini burger真迷你

冒险岛里的漫威超级英雄区

蜘蛛侠这个ride非常身临其境 跟着正义感爆棚的spidy在城市里穿梭打他的天敌们

里面有一个坏人发射火球,打到墙上了,然后墙上就真的有喷火出来,感觉环球影城里所有的娱乐设施都有很多细节做得很好。

失落的世界景观

这部分都是表演,没什么设施好玩。

晚上就在公园门外city walk里看了一场叫Blue Man Group的秀 集合幽默音乐和互动一体 非常欢乐有创意 感官盛宴 乐呵了将近俩小时

从头笑到尾,还有观众互动环节,非行非常好看。全程表演人员都没有说话,全靠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音乐和表演都很有张力。

头一天玩的内容好玩的部分都在ride里面 没法照相 所以照片没有特别多 今天一早来到了international drive上一家很特别的麦当劳吃

两层楼,有好多个自动点餐机器。还有水族箱和超大的儿童娱乐设施。

拥有全世界最大游乐区的麦当劳 官方叫@epicmdcorl 有特殊菜谱 我俩点了pasta和披萨

晚上看了太阳马戏团的名为la nouba的show 杂技水平和娱乐程度超一流 不愧为全世界第一的马戏团 可惜源自加拿大的品牌貌似已经被美国收购了 跟昨天的blue man group一样 强烈推荐来看的秀

我个人不是特别喜欢马戏表演,感觉还是blue man group那种类型的表演更能让我放松。看马戏有些部分我好紧张。

晚上来迪士尼建造的的吃和娱乐购物区disney spring/ downtown disney逛了逛 充分体验了迪士尼营造的从公园里到公园外的文化氛围 游客们从小到老都被吸引得给迪士尼贡献GDP

不像环球影城场外面的街道大部分都是吃的,迪士尼外面大部分都是商店。容易一个不小心就开启逛街模式。

没有住迪士尼自家酒店 但这个B resort也很好

住在15层,前面没有其他建筑遮挡,看出去还蛮好看的。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30 21:12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