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寻千岛湖

• 出发时间/2016-07-30

第一站 千岛湖

喜欢,就顶一下吧~

趁暑假说走就走 这次来到千岛湖
全家期待已久却略显失望
华东太热导致兴致全无
傍晚凉快了些才玩得尽兴
阳西下湖水波光粼粼
鱼汤鲜美晚霞令人赞叹

千岛湖顾名思义有一千多个岛,开发的岛中最著名的便是梅峰岛,这里也是最高处,可以俯瞰,这才能看出千岛湖的美妙之处。

一大早从上海自驾,下午两点多才到这里,真的超级热,买好门票和船票就可以一览美景啦。
船分为大船和游艇:
大船是公交游览线路,上午公交线路:梅峰岛→渔乐岛→龙山岛→月光岛。下午公交线路:月光岛→龙山岛→神龙岛。
游艇是要凑够六人才能开艇,最多11人,我们选择的就是这个,刚好与别的家庭拼船,船长兼导游会一路开船讲解,游玩时间更加灵活,小游艇很带感~ 游艇线路:龙山岛→渔乐岛→梅峰岛→月光岛

这里是龙山岛,可以选择乘坐电瓶车游览,坐在车尾,小风清凉惬意,风景尽收。

不染池。所谓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梅峰岛

可选择自己爬山或坐缆车🚠,山不高,不热的话很轻松,到山上才知道千岛湖原来是这般仙境模样。

这座岛最出名人也最多,风景也最美,也只有在这里才能看出千岛湖最原本的模样,一座座或大或小的岛屿组成一幅绝美的画卷。

一棵树,一座岛。虽孤独却也得意。

在岛上遇大雨,雷声轰鸣闪电不止,缆车都停止运行了,等了好久雨才停,山不高,也没有出现云雾缭绕的视觉效果。

下午四点多,还是很湿热,头发都被汗打湿了。

下图就是小游艇,每个岛都会有码头,游艇就停靠在这里,等待游客们游玩归来。

拍下这张照片的同时,我的腿上被岛上的蚊子咬了十几个红包,蚊子太毒,痒了好多天。夏天游玩一定要注意防蚊虫叮咬。

阳西下,落日余晖。

晚霞总能为湖景更添美意。在湖边吃饭赏景悠哉悠哉。

来到千岛湖当然不能错过湖中鱼,鱼头汤极其鲜美,鱼肉也十分可口。玩了一下午很累了,吃得饱饱的继续赶路。

当地的大鱼头是不是很出名呀?

2016-08-30 18:50

引用 丸子没樱桃 发表于 2016-08-30 18:50:04 的回复:

回复丸子没樱桃:是啊,一条鱼可以做成几道菜,鱼头一般做汤,超级鲜

2016-08-30 18:53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30 19:30

引用 喵喵_wow 发表于 2016-08-30 19:30:18 的回复:

回复喵喵_wow:哈哈哈先看看我别的游记~别急别急

2016-08-30 19:3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05 11:52

引用 axlde瞳 发表于 2016-09-05 11:52:4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