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藏龙涧U型线徒步

• 出发时间/2016-08-27

行前准备

2016年8月27日,藏龙涧U型线徒步
雨后的济南空气清新,好天气总能给人额外的勇气。

行前准备:一双登山鞋,一双凉鞋(雨季的藏龙涧里山水充沛,难免要淌水),长裤,冰袖,充足的水,一顿午餐,还有一帮靠谱的队友!!!这是必备!

先来一波照片

徒步开始

进入正题

头一天跟同行的小伙伴约好在中井庄见面,大家都蛮准时,八点整准时向山里出发。

像这样子的徒步,我是第一次参加,所以还没走多远,我就开始气喘吁吁。。。。

这两天济南天气晴好,温度适宜,蓝天白云,走起来心情也是个外好

这下面就是一线天了

一线天其实还是挺陡的,加上近来一直下雨,路面有些湿滑,走的小心翼翼。

我的小伙伴因为恐高,选择了倒着下

向前走不远就是黑龙潭了,雨季水很深,得贴着崖壁走到对面,还好小伙伴带了绳子,不然我们两个女生是肯定过不去的。。。。。这绳索还帮助其他驴友顺利度过这道难关

藏龙涧里面地势复杂,走迷路是常有的事情,路上,树上会有路标,要多多留心

雨季的藏龙涧,随处可见清澈见底的溪水,更具灵性~~~

超炫酷

全程15公里,加上午餐时间,一共历时六个小时,按理说老驴三四个小时就能走完了,我体力还是不太跟得上,有点拖后腿了。。。。加强锻炼,树叶变红的时候,可以再去玩一次

这里是未开发景区吧

2016-08-30 14:37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30 14:54

引用 汤沧海 发表于 2016-08-30 14:37:08 的回复:

这里是未开发景区吧

回复汤沧海:对,市区内难得的原生态

2016-08-30 15:08

引用 canyuyixia 发表于 2016-08-30 14:54:11 的回复:

回复canyuyixia:因为我记不住路线,所以,直接看图,简单粗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