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两天一夜皮划艇+露营

小蜻蜓 (广州) LV.5
2016-08-30 14:34 261/2

作为公司的HR ,筹备一场公司的活动,实属不易。大概在1个月前,就开始谋划了。。。。
50个人,要解决吃喝拉撒的方方面面。。。。这一天,我们终于可以出发了。。。

day1 :21日   广州从化大江里
听从了司机的建议,我们错开了周末的高峰期,早上9:50分出发,只用了1个半小时,在没有堵车的情况下,很顺利的来到了从化大江里皮划艇驿站。

11点半左右,我们就来到了驿站。阳光很明媚,万里晴空,连空气都带着一股股清香的味道,舒畅。。。

因为人很多,我一早就预定了这里最有名的两道大锅菜,大江里鱼头汤和鸡锅。果然,大伙们都吃得饱饱的,好评不断呢,哈哈哈

午饭过后,小休了一会,中午13:30我们就开始了皮划艇的项目。
我们人员众多,考虑到很多人都不会游泳,所以皮划艇活动分为两组,一组是由专业的珠江之友皮划艇俱乐部负责。一组是体验组,由我们聘请的领队负责。

哗啦啦啦的,下水咯。。。

一群逗比,一下水,就玩疯了。。。。湿身的湿身,落水的落水,怎么快活,怎么来,。。。
好吧,看得心惊胆颤的我,不懂水性的我,最终也小心翼翼的上了体验组的皮划艇。。。

17:30,结束了皮划艇的活动。我们开车前往溪头村。
一下车,我们立即前往营地,赶在天黑前,将帐篷搭好。这个时候就是拼速度的时候,于是,我们就来了个搭帐篷比赛。。。。

晚上是野炊,领队帮我都准备了食材和炉具,我们浩浩荡荡的队伍开了5大桌,大家各显厨艺了。。。。

90分钟,像过年一样的热闹。。。。吃吧,能吃就好。哈哈。。。。

晚饭过后,为了调解气氛,接下来的时间,领队们就组织大伙玩了几个游戏。。石头简单布,小蜜蜂嗡嗡。。。。好吧,大伙们一下子就回到了童年:在这青山绿水的地方,放下忧愁放下压力,笑啊跳啊的。。。。

22:30左右,一天的活动终于结束了。储备精力,为明天的活动养精蓄锐。。。

day 2:22日

6:30,在一片蟋蟀声中醒来了,这是我在广州市内从未有过的早起啊。。。拉开帐篷,一切都变得是那样的美好。。。。(昨晚来到这里的时候,天色已晚,再加上肚子饿,完全看不到这边的景色呢。)
美美美,真美,像仙境一样。。。好吧,原谅我,词穷了,这个时候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呵呵呵

9点前,各自吃好早餐。营地离溪头村古镇很近,走路就10分钟的路程。我们就各自去找吃的了,也有的亲自己带了炉具,做早餐。

10点集合,大家收拾好帐篷,将一部分行李放到大巴车上后,就开始了第二天的活动。
第一组:徒步穿越。走的是溪头村环线,将近8个小时的路程,由专业的户外教练带队。(忘了介绍了,我们这次过来,还有一次很重要的任务,那就说要考取“山鹰户外证书”的,是初级,所以说,真正的魔鬼训练现在才开始呢。。。。

第二组,就轻松快乐多了。这个夏天,真的是无水不欢的,他们今天的内容,就是溯溪。。。
由两个领队负责,沿着溪流一直往上走,走呀走呀,,,,

由于各种原因,我们于19:00才开始返程,比预期的时间晚了将近3个小时。在这里,也要跟第二组的亲们,道个歉,让你们久等了,么么么哒!!!
本次公司团建活动,终于在又累又开心的状态中划伤了完满的句号。

以下是本次活动的行程表,仅供参考啦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30 17:02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