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天三晚吃吃吃

kyosold (北京) LV.12
2016-08-30 14:38 924/8
  • 出发时间/2016-08-26

这次是本人每一次去香港,老婆已经去过很多次了,这次去主要是给小宝买保险,老婆刚生完娃也走不了多久,索性就是吃吃吃了。

买香港保险

先说保险吧,在国内找好了代理,定好了时间去面签,小宝可以不用去,老婆由于自己也买了一份,所以她得必须去面签,给小宝买了两份保险重疾和储蓄(香港友邦AIA的重疾险---加裕倍安保,英国保诚Prudential的储蓄寿险---守护一生),下面是说明(特此声明:这里不做广告!!)(北京的想了解的哥们我可以介绍靠谱的代理)
        AIA:https://www.aia.com.hk/zh-hk/our-products/critical-illness-protection/protect-elevator-plus.html
        Prudential:https://www.prudential.com.hk/scws/pages/tc/products/individual-life-insurance/saving-protection/PRUlife-Juvenile-Saver/index.html

这两家公司都在尖沙咀的海港城里,很近,先签的保诚的,非常快,后面去的AIA后就懵逼了,全是人,我们从10点多足足等到12点多才开始办理,由于不让拍照,偷偷拍了两张

买AIA保险的人,居多,没有预约的都在外面站着等,有预约好的在里面坐着喝水、吃点心等,就是一个字---等

被高德给坑了

中午签完,在蚂蜂窝app上看到有翠华餐厅,而且离的很近,就计划中午去这里吃,然后从app点击地址跳到了ios自带的地图(高德地图),直接就给我定位到海上去了,看下面的图

然后就跟着找,上面写着19分钟,然后找了两个小时没找到,实在受不了了,下了个google地图,再一查,看下面的图。

没办法,先随便找地儿吃了点,在 The One 逛了逛,在里面超市里买了两罐奶粉嘿嘿,和其它的东西。

翠华餐厅

晚上按照 Google 地图,走了5分钟就到了,因为我们住的是在《重庆大厦》旁边的帝国大厦,离的很近。

说实话,咖哩猪排饭味道一般,但是量很给力,尤其猪排

谁之前说香港大陆客去的少了,经济不行了?扯淡呢,人一堆堆的,大陆媒体们没事儿就喜欢关起门来瞎BB

稻香茶餐厅

早上跑去旁边的稻香吃的早茶,点多了,下面是两个人早茶点的量,还有一般生菜没拍。。。

从我的酒店看到对面的居民楼,很奇怪居然有的楼户会把旁边的窗户用砖头给堵上了,本来香港的屋子就不太能照到阳光,居然还给堵上了,完全搞不懂啊

给小宝买了个背带,以的可以跑去公园遛他了

Moomin Cafe

在海港城里发现一家  moomin cafe 的主题咖啡店,很有意思,里面好多大玩偶小朋友都很喜欢,吃的也不错,跟老婆聊天,老婆问:要是小朋友喜欢这个玩偶非要拿走怎么办? 答:门口旁边有个他们家的周边店,你可以花钱买。。。

豚王

晚上跑去吃豚王,很多年青人都喜欢来,这里有:豚王、赤王、黑王、翠王、限定王,豚王就是普通的,赤王是辣的,黑王是墨鱼汁的,翠王估计就是蔬菜什么的,限定王不明。
        貌似北京也有的,以前没吃过。

到了店里坐下后,才看到,限定王居然是柠檬

记得一点啊:这家豚王不支持刷卡,只能现金结账 (Cash Only),血淋淋的经验啊

维多利亚港

晚上去维多利亚港,路上看到这种人工的草坪,供人们躺在上面,翘起的部分可以自己调高,调低,躺在上面很舒服,中间那颗树是的根就在这个车子上面的箱子里,并不是长在地里的。也就是说可以随时推到别的地方。

兰芳园

中午吃的兰芳园,就在酒店50米处一个地下,人很多,百度了一下:兰芳园,(Lan Fong Yuen),是香港一间历史悠久的茶餐厅,总店位于香港岛中环结志街2号及4A-6号,早年以大牌档形式经营,现时除设于大厦的旧店及新店两间店铺外,位于街边的档口仍然保留,是香港仅余的大牌档之一。

购物

这回全是给小宝买的

翡翠拉面小笼包

最后在机场吃了翡翠拉面小笼包,担担面不错。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8-30 18:27

引用 kyosold 的图片:

买AIA没必要跑去香港凑人多,去澳门买会更轻松。

2016-08-30 23:09

引用 hbb 发表于 2016-08-30 23:09:38 的回复:

回复hbb:说的对,我其他的同事就去的澳门

2016-08-31 07:07

引用 clairevs 发表于 2016-08-30 18:27:02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clairevs:哈哈,谢谢

2016-08-31 07:08

2016-08-31 10:47

引用 Ashley 发表于 2016-08-31 10:47:36 的回复:

回复Ashley:

2016-08-31 11:06

引用 kyosold 发表于 2016-08-31 07:07:53 的回复:

说的对,我其他的同事就去的澳门

回复kyosold:因有亲戚在澳门那工作,所以比较清楚。

2016-08-31 13:59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