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在大理和丽江-----彩云之南的放纵~~~

云中月 (西安) LV.15
2016-08-30 14:49 1432/22
  • 出发时间/2016-08-16

前言

去过很多次云南了,可是每一次去感觉都不一样,对于爱臭美的美女们来说,云南的风景实在是太适合我们得瑟了。因为随处拍都是风景,怎么拍都这么美。7月和8月是云南的雨季,所以天没有那么蓝,云没有那么白。不过美丽却依旧。让人恋恋不忘。下面是随手拍的一些图图。每次来都会被云南的美景吸引。这是一个能让我们的心沉淀的地方,是一个能让我们安静思绪的地方,是我们最向往的一块净土。

行程线路

这次主要游览的是昆明大理丽江,不过7月和8月的机票比平时要贵好多,打算这个季节去的话最好提前订票。不然票很贵。我们是昆明往返,定的是团队票,所以还好,往返1640大旺季的还算可以了。昆明-丽江-发呆-大理-发呆-昆明-回家~~~本来想昆明丽江回的,但是看了丽江回来的机票实在贵的离谱,所以就放弃了。小伙伴们你们订票的时候自己看好。最好提前规划线路。不然过去之后很累的。

第一天

飞到昆明。开始彩云之南的旅程。其实每次写游记就是为了一次旅行的记录,想等到老了,拿出来看看,让自己而已更多的回忆。所以有没有人看,看了之后评价什么的,还真没有太在意。只是想在心中留下一片土壤,让我以后再摇椅上可以甜蜜的微笑。告诉自己,曾经的年轻岁月我也有过轻狂~~有过追求~~有过理想~~~

第二天

一整天基本都在车上,去丽江大概500多公里,大巴车需要7-8个小时,票价可以上网查一下,大概200左右,还有火车最快的火车是7小时还有10多小时的,不过那个火车是很破的那种,就是很古老的绿皮车的那种,小伙伴们要是为了省钱可以做这个。还有飞机可以飞到丽江,要是不是旺季一般能打折到200左右,时间也就是1个多小时。打折的时候买飞机票还是很划算的。到了丽江晚上就直奔丽江古城了,先摸清一下,反正还有几天的时间可以玩玩。下面就是在古城里的拍照。古城里感觉商业气氛比较浓。酒吧街相当的吵。和之前来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记得第一次来丽江是2006年。天呐整整10年了居然。

第三天

今天就是丽江附近逛逛,拉市海一日游和丽江千古情。拉市海很美。喜欢自由的朋友可以再古城里租车自己玩一天,跟团就是不自由时间不能自己掌控。而且提醒小伙伴要是去拉市海划船的话一定要带个帽子注意好防晒。我们就划了一会我都晒成黑煤球了。郁闷~~~千古情的表演个人认为很值得一看。场面很大。讲的是丽江香格里拉的故事。很多场面很感人,我这种比较感性的人从一开始看就哭了,哭到结尾。是不是很没有出息啊~~~下面看图图吧

这里是拉市海附近的果园,里面的梨子超级好吃,十元3斤,建议来的朋友们一定要尝一下。真的很甜很好吃。

这张照片很有女汉子的风范啊~~

第四天

今天没有上雪山,打算去一些比较好看但是不收费的景点~~这是一般旅游团不去的地方,但是就是在雪山脚下,风景美得不要不要的~~大爱啊~~

这里是小玉水寨,哈哈。不要钱的景点但是拍照很好的。

我们一路走一路看,看到好的景点就停下来拍照,这些景点都不收费但是非常的喜欢,云南就是美随处一拍都是很美的。我们到的是玉龙雪山的脚下一边是湖一边的雪山,美死了。不过来这边当地的村民要收费的,有拦车的。还好我们司机会说当地的话,少给了一些就进去了。哈哈

下山后看到一片油菜花就是雪山的脚下觉得很美就停下来拍了几张。路上车多也不敢多呆,旁边都用铁网围住了进不去只能在附近溜达拍拍了。眼里看到了比我们拍出来的要美

车继续开路过一个寺院,门口人不多看起来很清静。我们在这边休息拍照。很喜欢这边的感觉,就是电线太多了,少一些就好了。哈哈

都玩完了之后就回酒店了。我们的酒店很有特色所以决定在酒店照照相。古香古色,确实很喜欢。

个人很喜欢这个长椅,很休闲的感觉,下午的阳光照耀着感觉心好静~~~

酒店拍完了准备换个衣服去束河里面看看,之前去过丽江古城,这次去束河感觉很不一样,这边更加古朴更加有魅力。喜欢这里的清净,街上人不多。不像丽江古城人多的不得了。走在束河的大街上,真的有一种漫步古城的美妙。城里有水,弯弯曲曲环绕着整个小城里,更是给束河增加了几分灵气。这边有很多拍婚纱照的。专业摄影师选的地方一定不错啊~~·我们就也来凑个热闹~~

拿着各种牌子拍照还引来不少人围观哈哈~~~~

第五天

一大早起床就要去大理了。丽江大理2个小时左右,有火车和汽车可以到达。火车便宜一些34元,汽车大概90左右。到时候看亲们那个方便了。火车是最古老的车,而且全部是卧铺车厢。人多的要死。到了大理之后,大理天气不好,一直下雨。我们到的是才村。这边离古城很近。玩起来比较方便,而且双廊在修路所以就来了这里。感觉才村还不错。虽然不想双廊的酒店那么临海但是整体还好的。而且价格也不贵的~~如果到了淡季估计更便宜~~

租了一个小电动结果一直下雨,郁闷死了。

雨停了去古城转转

绝对好吃的鸡汤米线

古城买的新包包,还出镜了,哈哈,很喜欢这个颜色,亮~~~~~

这张拍的绝对自然,平时就很喜欢这样子,哈哈~~~

手里的居然是黄瓜,我也是醉了~~~不过真的觉得不好吃~~~尝尝就好了

背靠着苍山,不过天气不好,能见度不高~~

古城里到处都是做鲜花饼的~~

我也在这里解个忧

以后有机会也去寄存一个~

广场舞跳的也是具有名族特色的~~~~

来了这个地方感觉最不缺的就是美女和帅哥~~~到处都是~~

竹筒酸奶,味道一般。

第六天

今天打算在大理环海~~~怕下雨就选择租了汽车。一天费用350~油费是自己出~~其实环海一天的时间是比较紧张的~~建议小伙伴们选择2天环海这样就不着急了可以慢慢拍。慢慢玩~~我们时间太紧了双廊以后就没有拍照了~~可惜了~~不过大家都说洱海来一次总归有一些遗憾的~~洱海一定要去3-5次才可以的~~~洱海以后我还会回来的~~

到了环海东路已经是黑夜了所以不能拍了一路上看到很多的景色.一路上看到很多的布景但是不能停车拍,不太方便而且天也黑了。看来下次的环海要提早出发了~~~

洱海~~~~~~~~清晨就要离开了,一大早起来看日出,可惜阴天看不到,只是在大露台照了几张照片就要离开了,而每次的离别都觉得好匆忙。每次在离开时就在想什么时候可以再来~~人们说吸毒会上瘾,其实旅游也会上瘾的~~而且真的是不出去走走就觉得浑身不自在~~期待下次的洱海~~~

2016-08-30 16:28

引用 云中月 的图片:

2016-08-30 16:38

景色很美……

2016-08-30 16:59

谢谢

2016-08-30 17:10

引用 yikan 发表于 2016-08-30 16:38:01 的回复:

回复yikan:谢谢

引用 心如止水 发表于 2016-08-30 16:59:58 的回复:

景色很美……

回复心如止水:谢谢亲

2016-08-30 17:10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2016-08-30 18:27

引用 江小新cindy 发表于 2016-08-30 18:27:03 的回复:

回复江小新cindy:那就让身体也出发吧

2016-08-30 19:34

不错的游记,顶了,我也写有游记,欢迎交流哦

2016-08-31 00:05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8-31 00:05:57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谢谢亲。可以互相关注哦。

2016-08-31 08:17

美女,摄影辛苦!

2016-09-04 13:27

引用 lilyrat 发表于 2016-09-04 13:27:02 的回复:

回复lilyrat:不辛苦,一点都不辛苦

2016-09-04 14:32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09-05 09:52

引用 rebecca_ 发表于 2016-09-05 09:52:37 的回复:

回复rebecca_:我去年的游记也在草稿箱了,哎那天心血来潮了就写写,其实很多东西都没有写的~~

2016-09-05 14:43

2016-09-10 20:51

引用 天狼 发表于 2016-09-10 20:51:53 的回复:

回复天狼:谢谢

2016-09-11 08:24

引用 云中月 的图片:

2016-09-20 13:20

引用 风吹云动 发表于 2016-09-20 13:20:09 的回复:

回复风吹云动:谢谢

2016-09-21 09:29

2016-10-03 15:04

引用 jiqingcai 发表于 2016-10-03 15:04:47 的回复:

回复jiqingcai:谢谢

2016-10-03 15:12

还想再去

2016-11-02 13:59

引用 Daisy老师逛世界 发表于 2016-11-02 13:59: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