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湖南省旅游 >  湖南旅游攻略 >  湖南东江湖

湖南东江湖

相关目的地: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30 17:38

2016-09-05 16:53

可惜没有路线和攻略!

2016-09-16 15:09

当地向导15274·66766带你玩转东江湖,住宿,包车,走当地人路线,免门票,价格实惠,体验度高,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2016-09-27 17:46

当地人带你们游山玩水,醉美东江湖,美得一踏糊涂的丹霞高椅岭,南方最近的高山草甸仰天湖,小西双版纳,小张家界的莽山。休闲的湖岛白廊乡。看美景,摘当季水果,吃美味,拍景色,提供单反专业摄影,专车接送,安排住宿,餐饮电话13378057799,(微信同号)小谢

2017-08-28 11:47

东江湖自驾游或者自由行的朋友们,推荐一个人给大家:胡姐13107082888,她是东江湖边长大的,是一个旅游爱好者及户外女领队,上次我们公司十多个人,从广州自驾到东江湖就是由她接待我们的,给我们量身定制了一个三天两晚的行程,第一晚安排入在小东江的三号桥农家,起床出门就能看到雾,免去了从景区大门排队进来的烦恼,关键是还不用买门票。第二晚住在白廊湖边,白廊环湖公路真的很美,感觉像来到了海边,第一天下午带我们爬高椅岭赏丹霞地貌,参观东江吊桥,然后小东江雾赏晚雾。第二天,小东江早雾,东江大坝,乘船游览东江湖,并上风情小镇黄草。第三天上午,游白廊环湖公路,下午就返程啦!三天下来,同事们个个都玩得非常的开心!跟胡姐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她就像东江湖的水一样纯净,处处都为我们着想,不像其它地方的导游,到处带游客去购物买东西,能坑一个是一个,所以得顶力推荐她!胡姐的联系方式是1310708288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