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钏胖胖的曼谷-芭堤雅之旅(2015年国庆)

疯狂的琢琢 LV.3
2016-08-30 15:55 170/6

时间:2015年9月30日-2015年10月8日
地点:香港-芭堤雅-曼谷
人物:钏胖胖和琢琢

这次自由行,很好玩,但是也有很多小问题,我把我的建议和想法和大家分享
第一站:香港
杭州-香港,国庆期间机票肯定贵,因为平常没有假期,这个只能接受没有办法
酒店推荐下,是携程上定的,这次总体觉得携程真的很态度很差,还是去年去韩国的时候,用agoda会好很多,携程价格还算好,因为国庆,价格是490元一晚,我在香港住了一晚

离地铁口近,房间安静,性价比总体很高

香港我主要买东西,去中环的苹果专卖店买了苹果6plus和iPad,去苏宁易购买了sony相机,周大福买了戒指,楼上专卖店,买了各类海货和燕窝,香港确实是购物天堂,东西质量有保证,这里说明下,其实不应该先购物,而是先去完泰国后,再考虑购物

第二站芭堤雅
香港飞向曼谷后,我们在机场附近住了一晚,酒店便宜280元,环境很好,这里提出一点,我们当时乘坐的飞机为亚航,是要自己购买托运行李的费用的,所以最好在亚航官网上直接订好,要不然要多花好几百,这次出门,真心觉得贵,国庆真心什么都贵,到了曼谷后,酒店住了一晚上后,我们做大巴去了芭堤雅,路上有些堵,芭堤雅酒店选择的不错880一晚

到了芭堤雅车站,我们做了双条车,反正上车一辆车顺便到哪里,都一个价格,也可以和其他人拼车,在芭堤雅我们骑大象,看蒂芬妮秀

这些淘宝上都可以定,便宜,出发之前去淘宝上订好Wi-Fi,在泰国里面想哪天去玩,随便定,会有车来酒店接送方便

这个酒店不错,自助餐也好,酒店内娱乐设施也多,外面还有马杀鸡,价格也便宜,平常价格会便宜很多,国庆差不多880样子

吃饭,特别推荐一家海鲜排挡,价格超便宜,超新鲜

第三站,曼谷
其实去泰国,还是应该多呆海岛,曼谷这种地方,其实意义不大,消费高,交通异常差,就一个大皇宫还可以看看,咋都咋周末市场,这些蛮无聊的,水上市场我们没有去,那个应该还行,免税店皇权免税店,东西一般,买了一些香奈儿,包什么的都没有什么新款

晚上可以去夜游湄南河,也是淘宝上定的,价格还不错,有表演和自助餐

回程
还是回到香港,这里特别说明下,直接回程,这样折腾其实很累,没有意义,转机麻烦
这次旅行特别大的感触是,尽量少安排行程,因为自由行最好还是深度旅行,要不然失去自由行的意义了

想吃芒果饭和冬阴功啦!!

2016-08-30 19:0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30 19:56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8-30 19:08:53 的回复:

想吃芒果饭和冬阴功啦!!

回复如飞*.:芒果饭还可以,那个吃不来

2016-08-30 21:23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9-05 16:53

引用 qoesfool 发表于 2016-09-05 16:53:18 的回复:

回复qoesfool:曼谷一般般,不建议,芭堤雅还可以,曼谷交通太差了

2016-10-21 22:26

引用 疯狂的琢琢 的图片:

哈哈哈,我也在这个位置摆了一个这样的p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