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路上——大手牵小手,为长途跋涉做准备的临市小前奏

• 出发时间/2013-04-04

打开回忆之门

从出生开始,我就为孩子做了两本特别的相册,一本是“成长在路上”,记录了他从出生到现在相貌、能力(躺、握、坐、爬、站、走等)的变化,直到能看出现在的样貌之后,基本上只有每年的生日或具有重大意义的日子(幼儿园毕业、加入少年先锋队等)才会有一张;另一本是“旅行在路上”,记录了所有出京的旅行,从每一次行程中具有代表意义的地点取1至2张集结成册。

从前没有写游记的习惯,总以为这些点滴不会忘记,但是后来慢慢发现,不到一年其实就已经记不得当初是怎样玩耍的了。

2014年春天之后,牛牛每到一处,我都会用文字记录下来一些行程和感触,希望以后可以给他看,帮他回忆起小的时候走过的路。

现在已经是2016年的初秋,为了让牛牛的旅行脚步变的完整,我将时间倒退回2013年。

2013年的春天,天气窄暖还寒,清明节的时候我们想要外出走一走,太远的地方不方便去,动辄便是孩子大大小小的各种“装备”,时间也只有3天,因此我们决定到天津转一转。

行程安排
4.4 北京——天津 城际列车 天津站津滨广场 解放桥 海河游船 意大利小镇 乘坐天津之眼后去塘沽
4.5 塘沽——北京 塘沽滨海公园游船 原计划极地海洋世界后来没有去

海河上最多的就是桥,各式各样的桥

因为天气不太好,登上天津之眼后视线不是很好

2016-08-30 17:4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8-30 18:0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