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陕西

2013.07 西安

---------------大连 真的是 去哪都远。。。
                   放暑假 从大连搭火车到盘锦 然后再直达西安
                   到西安已经是深夜了 在火车站对面的麦记二楼等我的好基友吴大宝

入住青旅

-------------------提前在青芒果预定了七贤庄国际青年旅行社 离火车站很近 交通方便 又是旧的遗留古宅 大四合院 在居民区 很是赞!

等到吴宝童鞋 我们叫了一个三马子去青旅 这已经很晚了

2;28AM 洗过澡 放下行李 我俩偷摸出来坐在外面的大院子里边吃边喝边聊 这还有个前卫的小酒吧 可惜刚好到闭馆时间 所以我俩就用冰镇可乐代替啤酒了 吴宝还从大武汉带来我爱的鸭脖 哈哈哈 晚风习习~  院子里还有几桌也在喝酒聊天畅谈人生 真是惬意

转了一天 晚上回来一起吃个大西瓜~~~爽~~~

一起住还认识了两个很优秀的女生
      叶琪刚结束在新疆的旅行 我们缠着她看了好多漂亮的照片 听她讲遇到的事 晚上回来 她总在床上趴着记游记 一边画一边写 橙色的床灯下好漂亮好漂亮 应该偷拍一下才对
      另一个是个刚工作不就的苏州学姐 皮肤白白嫩嫩的 唇红齿白 人也超级奈斯 给我们很多有用建议  前些日子她也结婚了 再次祝福她~

出来玩 遇到有趣的人可真好

兵马俑

--------------位置:中国陕西西安临潼
                           年代:公元前246年至公元前208年
                           点评:规模宏大 造型逼真 世界奇迹
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主要包括兵马俑博物馆和秦始皇陵两大部分。
秦始皇嬴政从13岁即位时就开始营建陵园,修筑时间长达38年,工程浩大。
兵马俑的塑造,是以现实生活为基础而创作,生动细腻,栩栩如生。
游玩兵马俑前,最好先了解下相关的历史知识。

另外    交通路线务必事先确定好 防止被骗

地陪童鞋~

我记得这件盔甲是拿什么特别的材质做的 将士穿上它夏天不流汗 总之是对人体有益的

小时候都是从课本上看到的 现在亲眼所见还是挺震撼的

未完成的砖块

还有不少工作人员正在搞研究

回民街

------------------西安著名地标 各类美食 特产聚集地 值得一去大饱口福
                       回民街很是大 里面小道纵横 南来北往 走着走着就迷路了

小的时候有次转机 在咸阳吃了人生第一口的biangbiang面 liao咋咧

贾三灌汤包

以后去新疆 好好吃吃他们的馕

然鹅 里面是小苹果

大雁塔 钟鼓楼

----------------大雁塔北广场北起雁塔路南端,南接大慈恩寺北外墙,东到广场东路,西到广场西路,东西宽218米,南北长364米,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
整个广场由水景喷泉、文化广场、园林景观、文化长廊和旅游商贸设施等组成。每天晚上都有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表演,场面非常壮观。
整个广场以大雁塔为中心轴三等分,中央为主景水道,左右两侧分置“唐诗园林区”、“法相花坛区”、“禅修林树区”等景观,广场南端设置“水景落瀑”、“主题水景”、“观景平台”等景观。
现如今广场已是游人及市民们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西安钟楼,建于明太祖朱元璋洪武十七年(公元1384年),为砖木结构,重楼三层檐,四角攒顶的形式,总高36米,每边长35.5米,占地面积1377平方米,内有楼梯可盘旋而上。在檐上覆盖有深绿色琉璃瓦,楼内贴金彩绘,画栋雕梁,顶部有鎏金宝顶,金碧辉煌。以它为中心辐射出东、南、西、北四条大街并分别与明城墙东、南、西、北四门相接。

西安城墙景区位于西安市中心区,呈长方形。是中国现存最完整的一座古代城垣建筑,从隋唐至今已有1400年历史。有城门四座:东长乐门、西安定门、南永宁门、北安远门。
西安城墙是在唐皇城的基础上建成的,城墙环于西安城四周,固若金汤,气势不凡。登上城楼,既能俯瞰西安风光,还可以在城楼上骑单车,观看城楼上的精彩演出。

====================================================

引用 蛋蛋珊蛋蛋 的图片:

想吃灌汤包!
去开封吃过 感觉还是很好吃的!

2016-08-30 17:18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8-30 18:27

2016-08-30 18:35

照片拍的很漂亮,顶了,我也写了西安的游记,欢迎交流哦

2016-08-31 00:00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8-31 00:00:48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好哒(´,,•∀•,,`)

2016-08-31 11:37

引用 yuran_wang 发表于 2016-08-30 18:27:09 的回复: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回复yuran_wang:听您这么说我真是太开心啦✧٩(ˊωˋ*)و✧

2016-08-31 11:38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8-30 17:18:44 的回复:

想吃灌汤包!
去开封吃过 感觉还是很好吃的!

回复耳背de阿怂:吸溜一口好吃! 开封还没去过 以后有机会去看看!

2016-08-31 11:40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9-05 09:52

引用 fineday 发表于 2016-09-05 09:52:4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