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也疯狂之过大海

• 出发时间/2016-08-28
  • 人物/带小孩

前奏

今年四月份荣升爸爸,在这四个月里老婆为儿子辛勤付出,为儿子成长流下不少汗水。适逢我生日,也为了慰劳一下老婆所以我就打算在生日前一天来个我们家第一次的远门亲子之旅(对于BB来说,外面过夜就是出远门了)。虽然去过澳门很多次,但我还是第一次在澳门住酒店过夜。
      有了BB,出行计划都是以BB为首要考虑的项目,儿子的吃喝拉撒都要准备好。纸尿裤二十片、奶瓶两个、安抚奶嘴三个、小毛巾五条、包被两条、衣服五套、婴儿手推车、儿童座椅~一件都不能少。
澳门的众多酒店我就选择了新濠影汇。因为在横琴过关后坐车到莲花关,出了莲花关之后步行两三分钟就能到酒店了,尽量将周居劳顿降到最低。而且新濠影汇有8字摩天轮和5D的蝙蝠侠电影,就算不去赌钱这酒店都大把的东西可以玩,两天一夜肯定不会无聊。
     我们是在携程上订的酒店,套票是两张摩天轮、两张蝙蝠侠门票加一晚明星汇住宿一共一千五百多。如果周六入住的话价格要两千多~考虑到价钱,我宁愿请一天的假扣一天的工资选择周日入住,周一退房了。

Day1

我们是在广州番禺出发自驾到横琴口岸过关。
番禺——广珠西线——珠三角环线高速——广澳高速——横琴出口。
全程高速,十分方便。车程大概一个半小时。BB在车上都是睡觉,很少吵闹,算是这次旅行良好的开端了。PS:除了把自己拉了一身屎之外。
珠海横琴口岸有好几个大型的停车场,但是我们去到横琴已经中午12点多了,很多停车场都已经停满了,在附近兜了一圈总算找到一个停车场,虽然要走十分钟左右但还是把车停在那吧。停车收费50元一天,超过24小时之后每小时6块。
拿齐行礼我们就推着BB向澳门去了。由于是推着小孩,所以过关都能走特殊通道,不用排队,十分便捷。过了横琴关还要坐5块钱穿梭巴士到对岸的澳门莲花口岸
PS:3岁以下和65岁以上的都可以由家人陪同过关。

总共的过关时间不到15分钟,出了莲花口岸走过一条马路就是新濠影汇酒店了。连赌场的发财车都不用坐。
     来到酒店我们就直奔大堂办理入住。酒店是分明星汇和巨星汇两种房型,巨星汇要比明星汇高级一些吧~两种房型check in的地方是不同的,这里需要注意。
     来到明星汇check in的地方,已经很多人在排队办理入住了。没办法,只能我抱着bb老婆办理入住。
这里要赞一下酒店的服务!有一个工作人员看到我抱着bb就主动上前跟我说可以先收拾一间房间给我们,等我们办理好入住就能马上上房间了。如果按正常情况办理好入住都要等到三点半之后才能入住。还有酒店为我们房间放置了BB床和婴儿浴盘,这个做得真贴心!就这样办理好check in手续后我们就能上房间了,比正常提前一个多小时。

新濠影汇是一家以电影为主题风格的酒店,每个楼层电梯厅都很有特色,灯都是电影的聚光灯。

儿子看到酒店为他而设的小熊维尼BB床也有点小兴奋了!

两米的大床随他打滚吧!碌啊~碌啊~碌啊~碌~完全不觉得累。

房间的落地大玻璃正对着下个月就要开张的澳门巴黎人酒店。门前的大屏幕一直播着苏菲玛索为酒店拍摄的广告。据说开张当天苏菲玛索都会到来。
晚上这缩小版的巴黎铁塔亮起灯来就漂亮多了~

在房间休息了一会,我们就出去周围逛了!
第一站就是蝙蝠侠的5D电影。

入口旁边有一家DC的专卖店,里面都是卖DC漫画的纪念品。儿子虽然不能进去看电影,但是都和蝙蝠侠合影一张吧!

由于儿子太小不能进去,我和老婆只能分开进去看电影了。
      里面模拟了电梯被困,小丑袭击我们等场景,然后坐上蝙蝠侠的喷射飞机穿梭于哥谭街头大战阿卡姆疯人院跑出来破坏的坏蛋们!动画的3d效果做得一般,但是座椅随着屏幕变换而转动,真的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看到后面眼都花了~~有点头晕!来玩这个之前最好不要吃东西,不然会吐的。

虽然我是漫威粉!但是无可否认蝙蝠侠在整个美漫超级英雄中人气是最高的!
哈哈哈!本尊露面了!

晚上我们带着BB坐酒店的发财车到路氹市区,也就是官也街吃晚饭,顺便买点手信。短短几百米的官也街挤满了游客,路的两边都是卖手信、猪扒包、葡国餐厅,可谓吃货必到之处。

怎么逗他他都是不会望镜头~~比较高冷~

莫义记榴莲雪糕!众多澳门游记的曝光率都颇高,所以买了一个试一试~价钱还不便宜,68mop一个~榴莲味是挺香浓的,但是就不够我在兰卡威吃过的那么软滑了。

澳门晚上纸醉金迷的夜色

Day2

第二天一早就起床了~九点多就去酒店的三楼游泳池游泳。
这里的泳池水比较浅,适合小孩子玩水。环绕着泳池还有一条漂流的水道,坐在水抱上面慢慢地飘着还是挺有趣的。
游完水回房间冲凉收拾东西就准备退房了。check out的时间是11点,感觉比较早~可能是暑假的原因吧。十点半我们就办了check out,把行李和婴儿车都寄存在大堂就去玩8字摩天轮了。

坐摩天轮期间全程睡觉,都不知道去到有多高了~~~

摩天轮车厢内有一块能看到下面的中空玻璃~小case~我一点都不怕!

这次旅游的全家福~~bb还在睡觉~

今年夏季标王博格巴的进球动作~~还像不是很标准~~~

外面都是一块大工地~我想将来又要建赌场酒店了~~晚上上来摩天轮估计也没啥好看~~

酒店泳池全景

中午在酒店的食街随便吃点东西就回程了。车程一个半小时就回到家了。
谢谢老婆和BB陪我度过了愉快的27岁生日!带BB出行虽然是累,但能让孩子成长过程有更多的经历我也是义无反顾。很多人说才四个月都不会记事,但是通过照片我也可以给他诉说这段经历。我以后还要带孩子多去不同的地方,让他的视野更开阔,让他童年远离电子产品。

请问楼主当地适合去的季节是什么时候呀?

2016-08-30 19:56

引用 teresa 发表于 2016-08-30 19:56:11 的回复:

回复teresa:澳门和广东差不多,冬天都不会太冷,暑假期间虽然天气热,但是可以享用酒店的泳池等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