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红海湾

🎀xin。 (东莞) LV.2
2016-08-30 16:25 377/3

三点到的红海湾,入住维也纳红海湾店,试业期间,比较便宜,服务确实很好。
进景点,成人16元,儿童8元,学生票可以半价的。景区门口租救生圈10块,景区里面租救生圈15。分东岸和西岸,西岸就比较少东西玩,东岸的浪比较大,玩的比较多,还有一条餐巴街,但我们去的天气不是很好,天阴阴的,晚上还下午所以东岸禁止游泳,就只能在西岸玩。水很清,沙很细,沙滩一眼看过去很干净很舒服,特别棒。
景区下水的时间只能到7点,晚上九点多进景区的时候吹吹海风,那时候是免票的。
第二天,天气很好又下水,门票是当次有效的,进去得重新买票,天气好,沙滩的拍照也特别好看。
我们一共五个大人,三个小孩
晚餐,在一品鲜大排档,还不错,海鲜都很新鲜,蒸鱼很鲜甜,虾,姜葱蟹,青菜,鱿鱼,一共433;早餐,好好茶楼,吃了好多粉果好好吃,冬菜的那款最喜欢吃,而且好多当地人在那里喝早茶的,我们吃的很多的,很划算,才198,吃得每个人都捧着肚子走;相比第二天的午餐在对面的红海湾大排档,厨师不太好,蒸鱼放的酱油太多覆盖了鱼的鲜味,蒸鱼,虾,攋尿虾,蒸水蛋,青菜,395。

总的来说,这一次的红海湾两天游,很开心,不枉开了三个小时的车程来到红海

天气不太好的海滩,水很清

天气很好的沙滩,好漂亮

这个粉果特别好吃,冬菜馅

另外,当地的朋友很推荐去市区的海滨长廊那边吃海鲜,长廊那边离凤山祖庙很近,很多当地人都会去那边拜神的,但我们时间问题就取消了这行程

2016-08-30 16:28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8-31 22:2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