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Moon——Mauritius(毛里求斯蜜月游)2016.6.12

kikide (海淀) LV.6
2016-08-30 17:08 1077/20
  • 出发时间/2016-06-12

我们结婚啦!

2016年5月29日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那就是结婚!!!

上两张美照 !!哈哈哈

毛求之旅 <出发篇>

嘻嘻 紧接着就马不停蹄的去定了蜜月之旅——毛里求斯
因为我患有懒癌所以没做多少攻略,就随便查了查
还多亏了我细心的老公做好了一切准备
PS: 感谢我万能的老公!!么么哒

2016.6.12晚8:00出发    北京毛里求斯
同程旅游订的自由行 一日游均在途牛上订的
(建议:不要在某宝上订。因为在途牛上订的人少,我们每天的一日游基本都是配备一个中文导游 一个当地老司机 而且!几乎每天 都是包车 很爽的!但某宝上订的都是小bus 要途径几个酒店去接旅客 很耽误时间 PS有很多旅客一点都不守时。。而且!某宝上的很famous的ai 游?好像是这个。。全程貌似不配中文导游,因为在玩的时候看到有客人和ai游旅行社的人发生了语言上的细小冲突。所以大家要查好 是包车 租车 配司机 小bus 中文导游...这些小细节。)
  我们是夜里12点多的航班 和老公两个人在北京磁器口做的机场大巴 很方便的说
言归正传  我们要出发啦!
要出发的时候已经激动的不能自已了  嘻嘻嘻嘻嘻

T3 这个大LOGO真是惊艳到我了 临出国的时候还不忘提醒我 爱大北京

还有。。。飞机晚点 好痛苦。。。貌似晚点了一个多小时
还有就是12个小时的行程。非!常!吃!不!消!(建议大家可以去迪拜转机 还能买点东西 参观迪拜风情~)
第一次做这么长时间的飞机,也忘了选宽敞靠窗的座位...一晚上几乎没有休息好 但是回来的时候就学精了 哈哈哈 选了靠窗的
北京时间PM13:00左右终于到了 我一心向往的毛里求斯 北京和毛球有四个小时的时差 所以当地时间为:AM9:00 古德猫宁啦~ 落地的心情更没谁了哈哈哈哈哈我要开始疯啦!

疲惫了一晚上的本宝宝 献丑了哈哈

在机场取了行李 就随大溜儿去换了卢比 (Rs)  我们提前在北京换好了1500美元
但在毛球机场问了一下其他的游伴 他们说换200 300 就可以了 于是乎~我们就换了300刀的rs
 【300刀=2万出头的Rs 】
(因为疏忽了 换钱这块没做足攻略。。可见这点钱不够花,当然这是后话 也没买啥东西 最后两天几乎买东西用的美元。美元还没换零钱...so亲们要注意哦 准备好足够的Rs )
好啦 看到地接之后 我们就可以坐大巴去我们的酒店了!
【公馆酒店The Residence】我们选在了东海岸 因为看攻略说 东边海干净沙子好 确实是!确实是!确实是!
BUT!!!因为在东边所以几乎以后的每一天行程我们都要早起 因为玩的地方逛的地方都是西、北、南三个方向。So bb们你们要考虑好哦 自己对住宿的需求 。我的建议,如果不打算参加一日游 只玩酒店的 就选在东边 如选择一日游 就最好排除掉东边 因为什么后面会说到....
给你们看看公馆酒店的照片 环境很棒 (在坐大巴的一路上分了很多个小站 每个小站都要临时停车 把旅游的客人送到酒店 从机场到公馆 途径了 四五个酒店 看上去都很不怎么样。。。不怎么样。。怎么样。。么样。。样。。直到最后到了公馆 看起来一下高大上了起来。这是实话!)

我的英文水平很一般。。因为真的太多年不用了
我老公的水平只是可以简单的对话 打招呼
但是 我们根本不用担心 只要有个翻译软件 加上你手舞足蹈 就万事大吉了哈哈哈
公馆酒店基本上员工都是印度人 (他们说英文 我真的听不太明白。。不信你们可以试试)这有健身房 泳池  4个餐厅(貌似是四个,记不清了)还有小酒吧 环境很棒 因为一不小心订满了一日游 根本没有玩儿酒店  很可惜...
第一天中午下了飞机到酒店  第一件事就是泡个热水澡 泡泡浴 嘿嘿 玩了半天泡泡 因为是蜜月游 酒店配备了 一个小果篮 一瓶香槟 一条纱巾 和男士polo衫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简单的玩了一下 在酒店参观参观 在海边趟趟水  现在回想起第一天简直太幸福了 因为后面四天的行程订满了一日游 又因为住在东边 每天都吃不到酒店的早餐 。。就得出发 因为真的要起很早 总之比住其他地方的人都要早起。。挺遭罪的 。。。
先上几张图吧 省的大家看的 文字疲劳 哈哈

ps一下:  同程订的自由行 说有私人管家 他确实是给我留了个字条 但我从未见过他真身。。。。。也从没有服务过我。。还有 同程送了鹿岛一日游 还以为赚到了 其实。。。很腊鸡。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以后大家还是别考虑商家送的免费行程了。没得玩儿。。还耽误一天行程!!如果这一天能再酒店歇着 该有多好!!!!!

第一天嘚瑟的 一下午换了两三套衣服 哈哈哈

我帅气的老公在岸边写下了我们蜜月的日子 因为是逆光照的 所以没有很美

岸边很浅的地方就有海星 还老大个儿呢 第一见活的 ,还是有点小怕怕的 哈哈哈

换上装备去潜水!可惜我水性不好 游泳也不会 一时半会不敢漂在海上  下水待了会儿 给我冻成狗。。。。海风好冷~~~

从没见过海里的海星  而且还是离岸边很近的地方 好美哦
简单的在海里浮潜了一下  因为是下午了 海水还是冰冷的不行 海风也大 我哆哆嗦嗦的赶紧上来了 老公玩了会儿 估计也啥也没看见 哈哈哈

第一天的行程很简单 玩了会儿水之后就回住的地方 已经饿得不行了 因为飞机上的餐好难吃。。。。。好。。难。。吃。。
BUT !在我们饿的时候已经是北京时间的晚上七点多了。。而当地时间刚刚下午三点。。。。于是杯具就来了。。。刚到毛球又不想吃自己的泡面 可是真的扛不住了啊。。我和老公两个人泡了泡面吃!简直满足到不能再满足了!

公馆的晚餐是当时地时间pm7:00开餐 相当于北京时间的pm11:00点。。所以这边很适合夜猫子生活  但原本在北京是夜猫子的我 也好不习惯哦。。。坐在饭桌上眼睛都快睁不开了。。而且主餐厅 吃的是法餐。。上菜简直是。。。。。WTF!!!三个小时吃一顿饭 我他妈现在回想起来也想爆粗口啊。。。前餐。主餐。甜点。北京的时间来算就是晚上11点吃饭 要吃到凌晨1点 你们知道宝宝心里苦吗
头几天时差对我的影响真的好大。。。

上图这个龙虾卷是我在公馆酒店吃的最好吃的东西了!!!!没有之一!!!!
其他的都不怎么样,实在不符合本宝宝的胃口。。

第一天 虽然只有半天 但是好长好长啊  时间过得好慢 再加上时差 身心疲惫的我 感受了第一天毛球的空气
总结 棒棒哒!

毛球之旅——DAY2

第二天  一早起来貌似也没有赶上酒店的早饭,因为七点半才开饭 我们七点就已经上路了啊!!!
饿着肚肚 我们去了第一个旅游景点 <南部四驱车>。

和老公两个人包车在路上听着中文导游给我们讲解毛里求斯的文化与历史,看着路两边的甘蔗地 蓝蓝的天 低压压的白云 感觉这片小天地真的是 麻雀虽小 但五脏俱全啊!

出发的时候阴天 下了零星小雨 可是雨点大的要命啊
但毛球的雨来得快 去也得快!几乎我们在这儿天天看彩虹哈哈哈

在这儿小黑帮忙照了照片    但后来一着急忘了看了 也全没要 现在想起来也有点遗憾。。。
照片好像是800rs 记不清了 合rmb大概100多左右。。

我们导游帅哥儿带我们在四驱车附近吃的简餐  味道很不错啊  咖喱牛肉!
只不过米饭 吃着跟嚼纸似的哈哈

自然桥 风大的要命 浪大的要死。
导游不建议我们上去拍照 说太危险了 天气不好
但还是有小伙伴上去拍了照片 这是我帮他们拍的哈哈哈哈
现在看着照片都觉得好后怕

这是导游帮我们在自然桥下面 拍的 看这🌊。。。拍下来的时候 衣服已经都湿了。。。
还伴随着海风。。。一点也不美 好害怕

自然桥这边的流浪狗狗有很多。。都很可爱 不会主动攻击人  还有美味的椰子 喝完椰汁以后 就可以打开吃椰肉
好鲜美!
但我们的都给狗狗吃了 自己只吃了一小部分 建议去自然桥的宝贝们可以带点面包之类的小零食 喂狗狗
他们真的很可怜。弱小的过分。。
我和老公都是爱狗人士。 真恨不得想把他们都抱回来 可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这样 早起去南部四驱车 (两个小时左右)→吃午饭→自然桥拍照→返回酒店。
也算是happy ending!不算很辛苦的一天 !回酒店泡了个澡 就去泳池里面练习浮潜和游泳啦哈哈哈

回来时候的天 和路 都很美 慢慢享受一下吧

在酒店玩儿完了 终于等到当地时间7点!!
可以开餐咯!!
和老公吃完饭 就回屋子呼呼大睡了 因为第二天 还要早起去blue bay!蓝湾!
晚安啦亲们

毛球之旅——DAY3

今天的目的地是 ---BLUE BAY!蓝湾!
听起来就很美的地方哦 听说还可以浮潜 和老公激动死了
可是今天并没有照很多照片 因为在单反里 到现在 时隔快3个月了我依旧没把照片拷出来。。太懒了我。。
给大家两张我们的美照吧哈哈哈哈 还有小动物 和风景的

老公在蓝湾潜了水  因为我并没有做好准备 所以没有下去。。在玻璃船上看了看小鱼和珊瑚。。。
可是我居然没拍照片。。。。。。。
不知道怎么回事儿

这一天也很快就过去了 溜溜达达的 晚上依旧回到酒店 游泳!练浮潜哈哈哈

练习完浮潜回到酒店 照镜子 吓了自己一跳。。。头发跟水鬼一样哈哈哈

我可爱的老公 哈哈哈
还有我们的锅巴加雪碧!

毛球之旅——DAY4

今天是去追海豚!
无奈早上5点半就起了。。因为六点就要出发!!好可怕!!
依旧没有早餐吃的我们。。在路上碰到了超市买了点面包和零食
今天没有包车 是和另外两对情侣一起 追海豚哈哈
上图咯!

第一次在海上看到彩虹!!!好美的!

在海上漂了好久好久 估计有2 3个小时左右 已经坐到晕船了 。。。就在要放弃的时候  终于!
我们看到海豚了!真是来之不易啊  老公还去追了 显见 根本追不到 就连下海连海豚的屁股也没看见哈哈哈哈哈

看完海豚之后紧接着就去看了七色土。。。本来就毫无期待的我 还淋着雨去看。。很冷的。。
但事实证明。七色土 真的没什么好看的。。。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哦!
在去的路上我已经很累了 因为起的真的好早。。路程还很远 还晕船。。。

中国人一定要杜绝这种不文明现象!!在树叶上刻字。。不知道怎么想的

看这个大蜗牛。。很大的哦

有名的瀑布 已经记不清叫什么名字了。。

变色龙

今天偶遇到的另外四个小伙伴!和我们的导游

这就是传说中的七色土。。。好啦。。我继续写啦。。

导游带我们吃完简餐之后 就立马出发下一个景点!!Casela公园!
这是我和老公最想来的地方。可惜今天行程太紧张了。。这是最后一站 到的时候已经 2点多了。。。公园5 6点就要关门了 里面所有的游戏设施我们都没玩儿。。。真是太可惜了 现在回想起来 今天的行程真的定错了。。
建议小伙伴们 单拿出大半天的时间来这儿玩 不会让你失望的。。
而我们只是简单地看了看动物,,不多说了 上图!

大笨鸟!吃空气哈哈哈

又见彩虹

疲惫的一天。。。继续坐车回酒店。。。吃饭饭!今天时间很晚了 不能练习浮潜了哈哈哈

今天没有去主餐厅吃 而是去的田园餐厅。小黑说的英语我也不明白 貌似是我没有提前预约
但还是让我们吃了 但态度很不友善。。。吃了2 个多小时的饭。。真的好累 这一天安排的太满了
洗澡澡睡觉咯!

毛球之旅——DAY5

今天是鹿岛 订酒店送的活动 本来不想来了 但不来就浪费了 索性还是来了 今天宝宝潜水啦!!但是很悲剧。。
差点淹死我哈哈哈哈哈水性太差了  可见前几天在酒店白练了。。
在鹿岛玩了滑翔伞。。看上去很刺激 但真实感觉挺无聊的。。。2分钟就下来了。。折合人民币600左右。。没有照片  照片在老公手机里

这个地方水很臭。。。。但是今天快艇超级给力啊!哈哈

下水咯!!视频在gopro里面!有机会发上来给大家看

毛球之旅——DAY6

最后一天我们来到了蔻丹广场 华人街 红顶教堂 炮台山 SUPER U 又是内容丰富的一天
也是唯一一天 我们坐在餐厅吃早饭的一天!

在super u买了一堆红茶  红糖和纪念品。。
六天的行程结束啦!下面上部分零散的照片吧

愉快的蜜月游就这样结束了!!
毛球 我可能还会再来的!

引用 kikide 的图片:

霸王荷吗?

2016-08-30 17:34

好美

2016-08-30 17:40

引用 kikide 的图片:

最佳照片!

2016-08-30 17:45

引用 RiVan 发表于 2016-08-30 17:34:07 的回复:

霸王荷吗?

回复RiVan:不清楚诶 不是睡莲吗

2016-08-30 18:54

引用 黄小星 发表于 2016-08-30 17:45:32 的回复:

最佳照片!

回复黄小星:谢谢啦哈哈

2016-08-30 19:11

引用 黄小星 发表于 2016-08-30 17:40:08 的回复:

好美

回复黄小星:我也这么觉得呢!哈哈哈

2016-08-30 19:12

照片拍的很漂亮,哈哈,送你一个评价牌,欢迎交流哦

2016-08-30 23:53

美丽~!

2016-08-31 08:32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8-30 23:53:37 的回复:

照片拍的很漂亮,哈哈,送你一个评价牌,欢迎交流哦

回复Little Rebel:谢谢哦

2016-08-31 09:11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08-31 08:32:09 的回复:

美丽~!

回复潮州寻茶记:哈哈哈三克油

2016-08-31 09:11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8-31 18:25

引用 卢萨卡cc 发表于 2016-08-31 18:25:43 的回复:

回复卢萨卡cc:哈哈哈哈 那你家某人挺可爱的 我基本都用手机拍的 单反太沉了没背着

2016-08-31 18:50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9-05 15:00

亲,你那两天的包车是只有司机么?导游是中文的还是英文的啊?

2016-09-07 09:49

引用 土豆小姐 发表于 2016-09-07 09:49:49 的回复:

回复土豆小姐:当地老司机 中文导游

2016-09-07 10:51

引用 kikide 发表于 2016-09-07 10:51:15 的回复:

当地老司机 中文导游

回复kikide:那包车的订单之类实在某宝定的么?你觉得如何?方便给个店铺名字么?

2016-09-07 12:36

亲 你的泳衣在哪买的 好漂亮

2016-09-13 08:08

引用 👒复古兔子。🌺 发表于 2016-09-13 08:08:51 的回复:

亲 你的泳衣在哪买的 好漂亮

回复👒复古兔子。🌺:淘宝啦!

2016-09-13 16:09

引用 kikide 发表于 2016-09-13 16:09: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