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之境~夏日长白山

Anna_Lan (北京) LV.15
2016-08-30 17:36 574/11

行程:
2016.7.23 周六 6:20-8:20 南航CZ3681 北京-长白山
2016.7.26 周二 22:25-00:35 南航CZ3683 长白山-北京

入住长白山凯悦酒店

在携程预订的度假套餐,包含了度假区-机场往返接送,长白山西坡接驳车,度假区内缆车,挺方便的。度假区离西坡较近,我们就前后两天都是去的西坡。如果去北坡的话,需要提前订好车。

第一天,办理完酒店入住还挺早,我们坐酒店前往西坡的班车,第一次前往长白山啦。
从酒店有8点、9点半两个班车,下午回程是4点,大家可以算好时间出行。

长白山的天气天变万化,出发的时候还是晴天,走到半路已经大雾弥漫了,天池也是白茫茫一片。
半山的服务区有租棉大衣的地方,觉得不太必要,爬一会儿就很热了。我们穿着薄外套和雨衣就上山了,山顶风大,裹紧点,也不觉得冷。

雨雾中的西坡

从白茫茫啥也没看到的天池下山,小失望,心想明天再来!

做景区环保车前往下一个景点,王池。
虽然高山花园和鸢尾花园在我们去之前两天已经关闭了,但王池花园的花儿还在热闹的盛开着。
从没有见过这么壮观的花园,满眼都是白色、紫色、黄色的花朵。白色的花为主,下次早点去,色彩会更佳绚烂吧。

第二天,天气阴阴的,我们计划在度假区里逛吃逛吃。

做度假区免费的缆车上山,虽然天气不好,风景看着还是挺不错的。

山顶上的美丽花儿。

山顶缆车主要是提供给冬天滑雪时高级道用的。

第三天,天气终于放晴了,第二次上西坡天池啦。
若隐若现的飞瀑,苍翠欲滴的高山草甸,傲然挺立的枯木,无暇的蓝天白云。

爬西坡这1442级台阶还是挺累的,人很多,大家一起加油加油。

终于见到天池的真容,在四周群山的环抱中清澈安静而又神秘莫测。宽阔的湖面上风云变幻,不多一会儿就快被雾气淹没了。

西坡到天池顶和北坡遥望,山顶和朝鲜相连,有中朝界碑。

下山路边的花花草草总是我的最爱。

最后一站,长白山大峡谷。
又叫锦江大峡谷,是火山爆发后熔岩石表面的火山灰和泥土被江水和雨水冲刷形成的。这里主要是看怪石,峡谷不大,景致一般,时间紧张的话也可以不用去的。

四天的时间其实很充裕。去了两次西坡,第二次去看到天池,总算没有留遗憾。
还有两天就是在度假区里玩,也不无聊,去了万达电影院看电影,度假区里大剧院上演的《长白天池》也不错,看到了吓人的杂技😏😏😏~~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30 18:27

引用 Anna_Lan 的图片:

拍的漂亮

2016-08-30 21:32

2016-08-30 21:33

引用 Anna_Lan 的图片:

人可真多

照片拍的很漂亮,哈哈,送你一个评价牌,欢迎回访哦

2016-08-30 23:52

2016-08-31 09:08

2016-08-31 10:2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05 01:01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