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自由行8天之泰好玩,泰新鲜,泰感动,值得一年来一次哦,请赐我一个泰国男神,俺要嫁到泰国去

A呦喂QUEEN (北京) LV.4
2016-08-30 17:36 1076/8

人数:4
形式:朋友一起旅行
花费:8000
旅行时间: 8月21到8月28
机票➕酒店:4000人民币(机票2872)
酒店包括北京机场的酒店,以及各个目的地的酒店,加上最后订的酒店不好换的另一个酒店
飞机上提供餐饮

同行的朋友拍照真不怎么地,我都变成鬼影实录萨

塔佩门小情侣

清迈随意拍

从不上相的美女,被我随意一拍,请叫我摄影师Jo

爱死这条裤子,就是没有腰

清迈周日夜市

候机中。说我胖也要发发发,啦啦啦

北京T3航站楼,不忘拍照留念下

机场都这么有趣,愤怒的小鸟好可爱

俯瞰清迈

前言

2014年去过一次泰国,当时是报团。之后就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还要再来这里!泰国就是有这样的魅力让你深陷其中。百看不倦

行程

这次提前一个月就开始急急忙忙催着朋友把酒店机票都订啦!机票是携程上订的,酒店大多数都是蜂窝订的,蜂窝很方便

行程是这样滴:
8.21---8.24清迈
8.24--8.25芭提雅
8.25--8.26沙美岛
8.26--8.28曼谷

其他到底去哪里玩没有定,想过的轻松些

清迈的酒店:清迈红燕酒店156一天。很棒很干净
芭提雅酒店:四月套房180一天,很棒很干净
沙美岛酒店:日出别墅254一天,还可以
曼谷:素坤逸萨瓦斯德酒店100换钻石城酒店225,后者还可以。
曼谷为什么要换酒店,前一个酒店环境实在忍不了。

由于第一个目的地是清迈,所以我们需要在曼谷的素万那普机场转廊曼机场,所以我们要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坐机场免费大巴车,机场免费大巴车是在二层3号门外。
1层:出租车和大巴车位于4号和7号门外
2层:到达区
3层:购物餐饮
4:出发大厅
机场有Magic food,就像食堂一样。购买餐券,100🐷够用。下电梯到机场一层,左一直走,到尽头的8号门,途中有到芭提雅的大巴车柜台。

准备工作

一系列准备工作
签证问题:提前在淘宝办的,238。很靠谱,10天左右。本来想落地签,考虑到要转机,怕排队要等候,耽误行程,所以提前办好了。

通讯:电话卡也是淘宝办的,happy卡打电话上网无障碍,很好用。电话卡价钱30左右

货币:提前在建行办的,提前预约,工作人员很不专业。估计很少人在这里办。大多数都在中国银行办,可以提前预约说要点零钱也可以的。泰国兑换也可以,都说汇率很合适,我朋友在泰国换的汇率4.7不怎么合适,我们在建行汇率是5.02,而中国银行是5.03没差多少

衣服:如果你爱拍照可以多带点衣服,如果一切从简,但泰国买就可以了,很有地域特色。

药: 身体还是不错的,没有什么特殊情况,什么都没带。泰国药也不错,朋友托我带抗敏感药说很好用

洗漱用品: 所有你能想到的洗漱用品7.11都有,而且每走几步就能看到7.11。所以不想拿就到7.11买,超级方便。建议买点潘婷护发素,很好用滴

设备类: 没有带单反,太重了。多带了个手机。事实证明,一个手机就够用,别忘记带充电宝,必备品。随身携带,安检要检查

行程单: 提前打印好飞机行程单,由于我们要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转廊曼机场,需要行程单来坐免费大巴车。必须是当天转机行程单,工作人员会在你手上盖个章。行程大约需要50分钟,不怎么堵车,我们11点到,下午三点多飞机都赶趟儿。

出境入境单: 飞机上空姐会发,要两张,怎么填写下面有图

护照复印: 以防万一,护照复印两份,反正我们没用到。

软件: 到了泰国,google map 必须下载,太好用了,可以输入中文,坐公交车也会实时跟进,走不丢的。我还下了翻译官,没怎么用。

大使馆:提前查好大使馆,警察局电话,以防万一。我是小心驶的万年船

这些是空姐发的时候你要主动要的,不是每个人都拿了

这个是生的,不过很好吃,没有腥味

曼谷唐人街和我们司机师傅一起吃饭,后有两个马来西亚大姨妈乱入,炒鸡蛋真好吃那个咖喱什么蟹也好吃!还有什么烤贝类也不错

看到花花绿绿的车,好玩又好看。不想走了

随手一拍,曼谷也这么美

想买内衣,试了好多,那啥效果不好,你懂的!不过舒服。都说泰国卖的比国内便宜。华歌尔这个品牌不错

central world 里面看内衣,忍不住拍几张,本想高冷范的

曼谷摩天轮夜市

沙美岛

考山路tom yum restaurant。超级喜欢墙上挂的相。一抬头,白纱随风而舞,美啊!一大推人在唱歌跳舞。韩国人在叽叽喳喳,我们只是吃而已

清迈篇

从首都国际机场到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一般提前三个小时去,都要以防万一。我们提前订的机场酒店,叫北京君杰酒店,不好哦。特别潮,还有味道。送机师傅不靠谱,说是四点走,四点十五才起来,把我们拉到T2就说不送我们了,让我们坐免费摆渡车。我们真的是生的很,不知道该怎么走。他告诉我们的位置都是错误的,最后错过了摆渡车,又花了60人民币冤枉钱打车去了T3

到了曼谷国际机场可以去Magic Food里面吃点饭,然后去坐免费机场大巴到廊曼机场,出示你的行程单就可以啦,大约50分钟行程,我们是没有堵车。

到达廊曼机场,出门不用打车,走一会到街口打个双条车就可以了,双条车打红色的,去你的酒店用谷歌地图,给师傅看就行。一个人25🐷。

清迈就用双条车就可以,到哪里都20🐷,稍微远点就加点,非常方便,随叫随停。

如果对于酒店没有什么要求,可以去清迈红燕酒店,在马蜂窝上订就行,很便宜,环境设施都很好。酒店提供免费水,一天两瓶。

双条车,哪里都是

我们当天晚上到达清迈入住清迈红燕酒店,离周日夜市很近,周日夜市好大,一定要早点去,想买什么趁早,不要犹豫,曼谷会贵好多呢

这个应该是青芒果沙拉,都说青木瓜沙拉好吃。

清迈周日,夜市随处都是冰沙奶昔

果汁,不过里面糖浆太甜。20🐷

喜欢这个口味

banana pancake

这个不知道什么名字,很好吃

串也带着泰国的酸辣味道

酒店附近酒吧,人很多,歌手长得有个性,微醺,回酒店继续喝,喝的满嘴胡话,这种感觉真是好!

虽然说8月份是雨季,可是就下了两次,太热啦,不抹防晒绝对不行,像我脖子没抹,一块大黑饼出来了就,悔恨莫及

吃饭的时候下雨了,凉快

泰式味道

太淡

还行

女子监狱,按摩的好舒爽,多去几次,走了一天,去按摩,按摩过后酸痛尽消。店里的味道很好,我们没有预约,直接就可以。我给小费50🐷,连给我拍照都不错哦

看把我朋友拍的,没给小费就这下场,开玩笑😝

有时间就多去7.11逛逛,什么都可以买到。好吃的太多了。一会小号会给大家推荐美食的

上面红色的👆双条车,帅气

宁曼路上有服装店,有鞋店,很全的,在她家买了双鞋,很舒服的

双条车上,我拍的

我被别人拍,这技术也没谁啦

7.11随便买的饮料

红牛,10🐷

千人火锅,便宜,不怎么好吃,热,没有空调

山竹,我的最爱

榴莲,香

柚子,最喜欢。不同于我们的柚子,那里柚子特别水,咬一口水都冒出来

因为我们是八月份来的,榴莲,山竹,柚子,芒果最好吃。其他没想吃。如果想吃水果,就在瓦洛洛市场买,听说还有个松撇市场,也是当地人经常去的,也很便宜啦,不怎么清楚。喜欢水果的你第一时间一个要去这个地方,不然等你离开的时候,你会遗憾你没吃够滴

塔佩门凹造型

想喂鸽子,买点鸽子食。两手敞开,一会鸽子就会飞到你身上。很好玩

特别痒,一会就好啦

契迪龙寺,拍照特别美

掉在地上的花

清迈红燕酒店附近的酒吧,非常火热,一大推外国友人站在外面

我们没有往下吐口水哇

发清海南鸡饭,还不错,分量确实很小

路边都可以报一日游,酒店里也都有,也可以租车

去发清吃饭的路上,偶遇小书店

像不像唐人街探案里面的金店

厕所里不忘记自拍,坏肚子啦

要下雨了

强调: 有什么喜欢的一定要在清迈买!!!我就错过了很多东西。看到喜欢的耳钉没有多买点。看到冬阴功汤料也没有买。还有漂亮的手工项链也没有买。水果去了就要吃,不然吃不够啊!

逛夜市的时候喜欢的东西不要犹豫,夜市太大,不一定能找的回来

芭提雅篇

清迈机场坐飞机到廊曼机场,到廊曼机场坐A1线到达Mo Chit站,转BTS到达Ekkamai,走一会路,会看到一家日本拉面店,走到路口能看到去往芭提雅的大巴站。车票108🐷。统一到达一个地方,坐双条车到达酒店就可以啦,我们住的四月套房,给我们换到三月套房。酒店也不错。芭提雅附近的步行街,风情街都在附近,自己溜达就可以啦,有谷歌地图,去哪里都可以

没有去真理寺,不开心

溜达的时候,看到这个,很好吃, 60🐷

我们看的人妖秀,大家可以蜂窝网订,或是某宝。我们没有提前订,买的vip票,花了200人民币。我们看了big eye,看完以后有点反胃。那些表演的人不容易,尤其是打鼓。成人秀1500🐷。都可以提前订,三合一才200多人民币

看到got7 王嘉尔的海报,帅气哦,哈哈哈

给我按摩的妹子劲真大,我生无可恋

我有抢镜没

路遇小书店

芒果糯米饭,60🐷。big c里面也有,只用50🐷

生无可恋,拜拜

沙美岛篇

芭提雅酒店到沙美岛罗勇码头,我们打了双条车,需要差不多两个多小时。1300🐷,自己可以试试还可以便宜不。吹着小风,坐着双条车,爽歪歪。

到了罗勇码头,面对大海,右手边一直走,或者坐个摩托车,去一下当地的海鲜市场,去吃海鲜吧,不用加工费,海鲜好吃的很。到达海鲜市场坐摩托车需要10多分钟,路上会遇到711,学校,小摊挂着贝壳风景。

当地好心人带我们去海鲜市场,他不会说英语。

再给大家普及一点,我们住在码头附近。如果想去钻石沙滩或者是其他沙滩,需要进岛,要进岛费200🐷。我们住的地方不需要进岛费。进去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收费的都下班啦,所以逃过去啦。我们的酒店设施很简单,外面有小桌子。我们坐着吃海鲜,旁边住着两个男的,不知道是谁。也没聊。听着大海的声音吃海鲜,不错哦

沙美岛码头

备注:到了码头可以买船票,一个人100🐷,应该是包来回。我们不知道是否被骗了花了150🐷。也提前预定了第二天去曼谷的minibus。

清迈买的鞋拖

都是螃蟹打得洞

酒店顺着下去,坐在礁石上拍照,听海,很好。就是太热啦

🎈真是没白带。颜色不错滴,就为了拍照

曼谷篇

沙美岛坐船到班配码头,买了一大堆水果。然后包车去曼谷,可以多问几家,看哪家便宜。曼谷统一停到一个地方,然后自己打车去酒店

自己想要编什么,都可以,加钱就可以啦

椰子冰激凌

曼谷唐人街大排档

China Town in Bangkok

曼谷唐人街

big c

big c里面的boots

想穿泰服照相,这里可以

整理柜,便宜,泰国手工品牌

bts很好用,就是不便宜。去哪一站按哪个数字就行,然后投和数字一样的硬币钱数,很好玩。然后就出票了

泰国美食

尽量多吃水果和零食,回国可没有那么便宜的美食呦

超级好吃

小老板海苔

冬阴功汤料

燕窝吃点哦

超级好吃,big c里面没有

奶片没找到

清迈人物篇

公交车上遇到的司机,下车后对我说: i like you ! you are beautiful.说我的心情澎湃。难道我的举动让他觉得我喜欢他吗?
1, 递给他一块口香糖。
2,吐口香糖的时候顺便给他一张纸,让他吐
3,他放歌我跟着唱而已,好听的时候跟着歌曲晃动几下而已

小哥把手机放到我手里,让我选歌曲听

他们的手机下面都是英文或泰语啦

这个小弟弟不错,我们上公交车不知道到哪里下,车上售票员不会英语,所以他马上站出来问我们要去哪里。然后整个车里面的人都在讨论,都在帮忙,好感动哦
我送给他一盒酸奶,他走出位置和我们一起聊天。他才22,我对他说我是他的大姐姐,他说you look very young ,好贴心,还推荐我们吃青木瓜沙拉

最左侧的是我们在曼谷认识的司机,把我们拉到考山路,后来说也可以来接我们回宾馆100🐷。我们到了考山路寻思先把来的钱付了,他说不用,到时候接我们回酒店后一起给就行啦!真信任我们,真是个大好人。我们最后请他吃了一顿饭

清迈的一切

big c 里有卖的

摩天轮夜市里有卖的

左边是热水,泡泡筷子勺子,消消毒。细心

小板凳

2016-08-31 21:47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09-01 09:25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8-31 21:47:45 的回复:

好萌啊这些小人

回复道爷叔叔:是吧,摩天轮夜市里面有僧人的像,做的特别逼真,不让拍照

2016-09-03 14:59

引用 eon_pretty 发表于 2016-09-01 09:25:04 的回复: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回复eon_pretty:赶紧去吧,你会爱上这个国家滴,我每年都要去,哈哈

2016-09-03 14:59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9-05 01:01

引用 ooomxpxooo 发表于 2016-09-05 01:01:38 的回复:

回复ooomxpxooo:赶紧去吧,不会后悔滴

2016-09-05 08:43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09-05 09:53

引用 朗玛无影无影 发表于 2016-09-05 09:53:02 的回复:

回复朗玛无影无影:很好,很少下雨,下了就停,没关系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