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我们相约巴厘岛

箩箩贝贝 (北京) LV.6
2016-08-30 17:55 410/5

人物:四个单身姑娘名护士,一名西药师,一名中药师,一名公司职员

本次旅游纯属放空…没特定安排…只是在北京定了酒店和机票…
临走前在中国银行换了美元和卢比,各人民币2000元左右…换了些零的,给小费用,入境虽然免签,但海关有时候会要小费,他们也分人,我们四个就没要,可能太像学生,没钱的感觉吧…他要,你也可以装听不懂,厚脸皮不给哦
归来后美元没动,全换回人民币了…建议多换卢比…小商贩根本不要美元…

T2出发

飞了七个小时…到达了巴厘岛…没时差…降落时凌晨一点多…到达一个叫Centra的酒店,大约两点多酒店前台附近(下图)

Day1:6.5 凌晨到的太累了,所以早晨九点起,到楼下吃早餐,之后我们选择在酒店晒太阳…

酒店服务很好…游泳池旁边有烤玉米什么的加餐,但要单付费…价格自然会贵一点儿,一根玉米七块多人民币

当地买的110倍的防晒霜,真的很晒很潮…玩累了…睡了午觉,下午打车去的Poppies Restaurant吃晚餐…很著名的,传说,但去的时候赶上了黑心司机,非蓝鸟的出租车,去时花了100人民币,回来正规出租车,才花了50元…记得要找正规出租车,让酒店叫也是好的…

餐厅很美,饭一般吧…牛油果汁很清新的口感…环境依然热…潮…反正身上潮湿…

Day2:6.6 租车…出游基本靠租车在这里…路上摩托车很多,摩托应该是他们的日常交通工具…各个飞车党,那速度…从你身边开过,总觉得会抢包一个小时公路到港口…一个小时水路,到达了蓝梦岛

来个丛林穿越,记得给大叔小费啊…不容易…

环岛游…敞篷车…带斗的车…拉着游客各种吹风…哈哈哈哈

淘宝定的一日游…香蕉船…浮潜什么的…因为赶上女同胞较多,海神庙和情人崖没去,说例假时女同志最好别去…他们信教…我们就低调行事了香蕉船挺过瘾,把人甩海里…但我一蜜磕了鼻子…好郁闷…浮潜也就没去

交流靠英语…但他们英语有口音哦…当地人个别人会用中文问候哦

疲惫的一天,回酒店吃的晚餐…也不错

Day3:6.7上午去的当地家乐福…购物…大超市啦…买了些水果…蚂蚁!蚂蚁!各种招蚂蚁…还买了纪念品…精油皂啊…香薰啊…香蕉片…虾片什么的…便宜…哈哈哈

累了,午饭没吃,吃的零食…回去睡了觉下午叫车,去的Rock Bar…看着日落,面朝大海,喝着饮料,吃着晚餐…很多老外都是啤酒啤酒…

Day4:6.8今天可是起了大早!6:30酒店吃饭,7:10分门口司机接,到漂流处…漂流漂流…那感觉奔儿棒!感觉自己就是猿人泰山…后悔没把手机带上!没留合影…我们有给“舵主”小费哦…一艇六个人,没一个会划的…全靠他…不容易…建议买好防水装备!哈哈哈哈
漂流处感觉是个大坑,穿好装备,自己拿着船桨“下山”…很陡,腿都打软…漂完,还得爬回去…哎呦…你们懂得…
冲洗过后,有顿自助午餐…不用提味道…饿…累…猛吃…
饭后,可以跟车回酒店,我们选择去的乌布皇宫和乌布市场逛逛…

乌布皇宫…哎呦很小…因为里面还有皇室血统的人居住…那大小…哎呦反正十分钟足以走完每个角落…有信仰人家,还不敢乱照相…哈哈哈哈

这就是乌布市场,就是一条街,全是小店…可以逛逛哦…买纪念品…

回去可费劲了…打不到车…走出去好远,也没车…结果去超市买水,老板找朋友的车给送回酒店的…相当于租车吧…

Day5:6.9要回大北京喽…次日凌晨一点左右的飞机…我们早晨睡了懒觉,吃了早餐,收拾好行李,check out…把行李寄存在酒店前台,租车找了家SAP会馆…各种SPA…我选了热石…还不错,服务人员手很软…我老乐…充分体现了我是个快乐的小逗比…服务大姐被我乐疯了估计,一直问Are you ok?我的回答是…咯咯咯…OK…OK…这样的方式可以节约一天房费…

做完SPA…有顿简餐…吃了点…打车去了KUTA海滩消磨时间…在那边吃了麦当劳作为晚餐…我的蜜,话说自己英文不好…一点餐…那英文…太好了知道啥叫专业吃货了么…就她那样的…哈哈哈哈…吃完溜达溜达…打车回酒店…专车送到机场…回家喽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30 20:44

引用 lovlizcc 发表于 2016-08-30 20:44:04 的回复:

回复lovlizcc:有文字呀…哈哈

2016-08-30 23:03

想问下楼主,免签的话是直接过去了还是要排很长的队办理?

2016-08-31 14:26

引用 A.ZayYu 发表于 2016-08-31 14:26:44 的回复:

回复A.ZayYu:不用特意办理…排队出境时海关给护照盖章…就OK了

2016-08-31 15:42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