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热天之杭州,乌镇5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8-13
  • 人均费用/2000RMB

情人节没有鲜花,没有情调的大餐,却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相恋的第二年一起携手走过的第二个城市~杭州,说好的以后每年的情人节礼物就是带我出去旅游一次~~(哇咔咔)~~(因为我工作的原因很难得有长假期)~~之前也没怎么出去好好玩过,第一次两个人在一起呆这几天~ 以后的以后但愿我们每年都能这样牵手走遍大大小小的城市。依旧笑容灿烂~~

行程安排

8月13号,武汉杭州,( 12:37 汉口 → 杭州东(17:24到达)
              乘坐地铁从杭州东站 → 定安路站A出口 步行700m抵达住宿酒店(18:30到达逅海主题酒店 )
14号,西湖一日游
15号,云栖朱径,九溪十八涧,龙井村
 16号,乌镇一日游
 17号,返程
这次行程安排的很宽松,因为天热暴走也是需要体力和时间的

西湖篇

13号晚抵达酒店收拾好行李,休息了会,我们就出去觅食了,沿着西湖边可以看到涌金门、金牛出水)直走吴山附近有城隍阁、河坊街、(夜景还是很漂亮的)
         重点河坊街一定要去哦,有很多逛的,吃的,晚上人也很多,可以买些小礼物,
        音乐喷泉:喷泉每天上午10点,下午3点各有一场,晚上7点半-9点期间半小时一场,周六日晚上9点半加一场,拍了视屏却没拍照,很漂亮跟着钢琴的乐符一起起伏)
        14号西湖暴走一天, 断桥、白堤、孤山(西泠印社、孤山公园)、曲院(有时间可玩岳王庙) ,因为G20,西冷印度关闭了,孤山公园要爬山我们没上去。。。。西湖沿路有好几家楼外楼,可以尝尝,游完西湖我们去了不是很热门的裕鹄湾,其实还是很值得一去的,人少,风景也不错最后去了雷峰塔,这个值得注意的时下午5点则开始不在售票,所以我门晚了那么一点只可远观了
           暴走一天当然要好好吃一顿啦,杭州酒家,东坡肉和杭州醋鱼当然时必点的啦,8点半就开始不收客了,我们7点半排上号点菜竟然都没杭州醋鱼了,看来吃要趁早啊

浪里白条张顺

虾仁馅十足啊

和酸菜肉丝面很像,。不过汤汁确实很鲜

南方大包,过早吃一个就饱了,肉馅也是杠杠的,回来一度不想吃肉了

裕鹄湾

裕鹄湾,天气太热了,满脸都是汗

雷峰塔景区内

东坡肉和虾仁

马蹄响铃,酥酥的,

云栖,九溪

Day3,奎元馆(9点了过早的人还多,店面两层,一楼只能点面)过早,我们两个人点了一份虾爆膳面(美好的一天从美食开始。然后乘坐公交到云栖竹径,一路上可以看到大片大片的茶园,(1个小时左右),建议7点半前到那去,不仅不要门票而且更能呼吸到新鲜空气,感受晨静,感受鸟儿的交头私语。。大片大片的竹子,我们一直走到了山顶,路程不长。
         逛完云栖竹径我们出来在路边继续乘坐公交前往九溪,中途路过林隐寺,因为我们早上起晚了,所以pass了这个景点,在九溪下车,看到了未长潮的钱塘江,拍了些照片就前往九溪了,这段路上没吃的,所以要自备干粮,九溪的水很凉快,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在小溪里玩,纳凉
        逛完九溪烟云,就直奔九溪十八涧了,其实就是18个小沟沟(,腿都要走断了。。。。。然而并没白走啊,一路的茶园,咋也不能白看一遭啊,走完十八条小沟沟就到龍井村了,到这里的农家里买茶,因为是在山顶上了,所以这里的茶叫狮峰龙井,农家说茶分山下,山腰和山顶,茶的味道就不一样(我们也不太懂,不过品尝了还是有些不一样的),当时做个攻略也是介绍买茶到龍井村买,不枉此行,品完茶,买完茶叶就坐公交到龙井路的绿茶(这也是大家极力推荐的吃货必去之一)总店吃晚饭,可惜c20那家店关门了,就回市里去吃小吃了。猫耳朵,酒酿园子,

虾爆鳝面

云栖竹径公交站旁的一片大茶园

未涨潮的钱塘江

三月的九溪烟云更漂亮,树叶颜色不一,映照在水里,使溪水的颜色也是更为漂亮

乌镇篇

Day4,一大早退完房就到汽车站到乌镇,1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提前在西栅附近预定的房间,(下一站客栈,离东西南栅都还蛮近)老板去车站接,收拾好行李,我们便先去了南栅,吃午饭,买礼物,因为西栅景区里的礼物都还挺贵)南栅更经济实惠,去挑选些小礼物还是很不错的,然后回客栈休息会,我们打算直接看夜景所以5点多才慢悠悠前往西栅,之前纠结是买东西联票还是都去,但综合各大网友以及客栈老板的意见,我们决定只去西栅,吃的喝的尽有~~其中的意境大家就自我酝酿把

免费的船只坐到对面,排队的人很多,但也还好,不会排太久

返程之住宿篇

游玩住宿也很重要呢,杭州预定的是在交通和要去西湖近的位置,安定路附近,
(垢海主题酒店,310一晚,很浪漫的音乐房)住宿大家可以在美团之类的团购上既可以看到评价又可以看到实体图,
   乌镇就在景区外找的民宿,98一晚,房间也挺大舒适,干净,也是在美团上找的。
    这次旅游经费4000
   游玩乌镇,第五天返回杭州高铁返程,很开心的一次旅途。虽然天气很热
     第一次游记所以很多欠缺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见谅

本篇游记共含2019个文字,6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2016-08-30 18:44

2016-08-30 22:42

引用 我是小兔子_ 发表于 2016-08-30 18:44:12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回复我是小兔子_:

2016-08-31 09:08

真美!

2016-08-31 09:19

2016-08-31 09:38

引用 喝喝 发表于 2016-08-31 09:38:08 的回复:

回复喝喝:喵喵。

2016-08-31 10:07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9-05 11:53

引用 leemogenius 发表于 2016-09-05 11:53: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