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在下一秒,江南

tinaisisis (珠海) LV.9
2016-08-30 18:13 1395/16
  • 出发时间/2016-08-22

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你,而是有你在,才有了最好的时光

为什么我表情丑的时候,你总是笑容满面

预约旅行

2016年08月13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8月22日-8月28日,
我计划去江南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与老饼的第一次旅行,旅途平安、愉快。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日程安排:

8月22号:珠海杭州
8月23号:乌镇(乌村+乌镇西栅zha)
8月24号:苏州同里古镇)
8月25号:苏州平江路)
8月26号:上海(外滩+东方明珠+南京路步行街+人民广场)
8月27号:上海迪士尼
8月28号:上海珠海

这次,我没有做什么计划(这一点都不像我,以前出发前都要看攻略和查游记详细到坐什么车、走什么方向。。。大概因为这次有老饼吧一路上我这个路痴可是发挥得淋淋尽致,就是跟着走、跟着跑、、、

吵闹了一天的迪士尼,夜晚终于安静下来

开始开始开始旅途

天哪天哪天哪,我们居然订了晚机去,早机回这都怪我不过老饼也有责任,为什么没有阻止我,还是全怪他、全怪他、全怪他,,,,,,,
晚机,结果&*%#$^延迟...延迟....延迟

也许,不是每一天都那么美好...但,每一天都会有一些美好的东西存在

1、23号凌晨2点半才到杭州萧山机场(老饼提前预定了专车接送、机场》》》乌镇西栅景区如家酒店¥280)由于杭州的西湖啥啥啥的我都兴趣不大+上杭州G20,所以果断去乌镇
2、如家酒店离西栅很近,走路3分钟左右。
3、东栅西栅我只选择游玩西栅(夜景不错)。
4、乌镇乌村,一个不错的世外桃源乌镇新开发的一个田园式度假村)http://www.jiemian.com/article/655341.html
我买的是一日游套票:乌镇西栅+乌镇乌村¥340
①乌村游览体验
②一餐特色美食、甜品免费吃
③丰富多彩体验活动
④西栅乌村来回电瓶车免费接送

乌镇乌村

乌村一日游活动项目

乌村午餐菜单

进出都是刷手环,所以不能丢哦不同套票不同颜色手环

餐厅环境棒棒哒、乌村CCO的服务态度超级好CCO就是乌村里的工作人员

我巨爱吃甜食

CCO

自拍时间

这天气

活动项目的其中一样,针线活(天哪一学就会了,是不是很有贤妻良母的潜质啊
此处老饼不忍直视的拍了几张后连忙闪人

老饼蛇影师

一起就犯傻

咖啡教程、饼爷最感兴趣了

乌镇特产,,,姑嫂饼

走累了就进去喝一碗甜品吧

内谁,好傻啊啊啊

选一种生活方式,让自己活得自由自在。

乌镇西栅

愿身边的人身体健康

客官,吃面不

没有特意找你,只是买烧饼吃时,看见,拍照,留念

乌镇的夜晚还是挺吵的,酒吧一条街

同里古镇

① 乌镇汽车站苏州北广场¥35(苏州火车站就在苏州客运站旁边)
苏州北广场下车后直接上二楼买,苏州北广场同里客运站¥8(同里古镇的门票可以在客运站一起买,门票+车票¥88,现场买门票要¥100)
同里客运站同里古镇¥6左右(很近,但太热了,选择滴滴进去)
同里古镇跟乌镇不一样的是,同里很安静,就像一个小村庄。

猫的天空之城

我想写封信给未来的自己2061年的我

我寄了一张明年才到的明信片给你,愿你健康、快乐,好好疼爱我

老饼找到的,内俩谁恒思,我们四认识一下呗

清早,同里很安静

为什么她们洗衣服、洗拖把、洗菜都在同一个地方

夜晚,同里很宁静

喝一杯,让我们醉在同里

同里古镇夜晚宁静得让人想家

同里古镇9个需要门票的景点,然而我只去了两个。

珍珠塔然而里面并没有塔小园林

来军点心同里点心

不好次,二十大元

夜深了,晚安同里

苏州——平江路

同里客运站苏州客运站¥8
苏州客运站平江路(苏州的滴滴打车还算便宜)
平江路值得一去,一条老街

上海

苏州火车站上海站¥39.5二等座(苏州火车站就在苏州北客运站旁边、、、上海站离外滩近点)
②东方明珠不建议上去,真心觉得没有什么好看(一到上海就是排队排队排队

迪士尼

11号线直到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乐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园,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乐园拥有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园内有两座主题酒店,分别是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

单日票价:499元(旺季);370元(淡季),如果购买两日联票的话则享受两日的票价乘以95折的优惠。儿童(身高1米到1米4之间)、老年人(65周岁以上)、残障人士(需有证明)均享受正价票价的75折优惠,身高低于1米的孩子享受免票优惠。
关于旺季和淡季的说明:一年到头所有的双休日和各种如国庆、五一、中秋等法定节假日,加上寒暑假均为旺季,剩余的其他日子为淡季。门票购买之后一票通玩,可以玩遍园内的所有项目,并且还可以多次游玩。当然,全球首演的音乐剧《狮子王》的门票不包含在内,如要观看还需另行购买。

寄存物品:园内有寄存物品的地方,小件一天50元,大件一天70元,不过建议大家还是不要背太多东西进园,太消耗体力不说而且也没什么用的必要。

开放时间:
6——8月:周一到周四:上午9:00至晚上9:00;周五、周六、周日:上午8:00至晚上10:00
9月: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至晚上7:00;周六、周日:上午9:00至晚上9:00
之后的开放时间要看到时候具体情况,可能冬天天黑的比较快开园时间也会有所调整,大家可以参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网:

游乐设施:
【宝藏湾】:
船奇戏水滩:在“宝藏湾”主题园区的一艘海盗船残骸中探索戏水,感受互动乐趣。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有单人排队区):全球首发的一个室内项目,有故事情节,坐船体验超震撼的视觉效果。
探秘海妖复仇号:不用排队的一个项目,上海盗船参观,拍拍照。
探险家独木舟:亲自划船的一个项目,也是全园中唯一需要自己动手的游乐项目。
宝藏湾的杰克船长:互动见面类的项目,能和杰克船长一起合影留念。

【梦幻世界】: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通常等待时间非常短,一个颇有意思的游园项目,还有很多可爱的景物。
晶彩奇航:坐着小船看迪士尼的人物,最后划入山洞有小惊喜,推荐大家晚上去玩。
漫游童话时光:在城堡内,穿过魔镜,进入奇幻世界,裸眼3D看白雪公主的童话世界。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FP):相对来说还有些刺激的过山车项目,在其中还穿插了看人物的环节。
梦幻童话城堡里的迪士尼公主们:互动见面类的项目,可以和自己喜欢的公主们合影留念。
小飞侠天空奇遇(FP):悬挂式过山车,跟随者小飞侠一起在天空中翱翔。
小熊维尼历险记(FP):坐着小熊维尼的蜂蜜罐去探险,虽然不刺激,但沿路的布景还是漂亮的。
旋转疯蜜罐:比较常见的游乐项目,就是人坐在里面然后设备会转来转去,比较适合孩子们。
奇幻童话城堡:整个园区的中心地带,非常非常漂亮的城堡。

【明日世界】: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FP):室内项目,乘坐战车穿梭其中,可以打枪,适合亲子。
创极速光轮(FP):全园最刺激的项目,没有之一,也是全园速度最快的过山车,风驰电掣的感觉很赞。
喷气背包飞行器:也是比较常见的项目,不刺激但被冠以了这个主题就显得还不错啦~
太空幸会史迪奇:互动见面类的项目。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互动见面,还可一睹《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角色人物的风采。

【奇想花园】:
幻想曲旋转木马:这个不用赘述了,每个游乐园都会有的项目。
漫威英雄总部:互动见面类项目,可以和钢铁侠、美国队长和蜘蛛侠拍照哦~
奇想花园的米奇俱乐部:互动见面,合影。
小飞象:比较常见的项目,坐着小飞象上下浮动,比较适合孩子。
十二朋友园:有各种生肖的卡通人物,可以到自己的生肖那儿去拍照纪念一下。

【探险岛】:
翱翔飞跃地平线(FP):全园最热门的项目,没有之一。特效做的简直太逼真,让我不得不佩服的五体投地的项目。
古迹探索营:攀岩类的项目,这个项目可自己在途中选择EASY、NORMAL或HARD模式,并且可以随时切换,安全措施相当到位,所以老少皆宜,不必顾虑。
欢笑聚友会的丛林迪士尼朋友们:互动见面类节目,可以合影。
雷鸣山漂流(FP,有单人排队区):激流勇进,玩之前最好带上一次性雨披。

【米奇大街】:
米妮和朋友们:互动见面类的项目。
米奇电影节:欣赏米奇和伙伴们主演的精彩短片。

花车巡游:
米奇童话世界 奇想花园 下午12:00,下午3:30

烟花表演:
夜光幻影秀 奇想花园 晚上8:30

舞台表演:
1.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 宝藏湾 上午10:30、上午 11:15、上午 11:50、下午 12:25、下午 1:00、下午 2:00、下午 2:30、下午 3:00、下午 3:30、下午 4:10、下午 5:10、下午 5:45、晚上 6:2、晚上 7:05、晚上 7:50
2.大白超酷活力秀 :明日世界 上午10:15、上午 11:20、下午 12:45、下午 1:50、下午 2:55、下午 4:00
3.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梦幻世界 上午 10:45、上午 11:45、下午 1:00、下午 1:45、下午 2:45、下午 3:30、下午 4:30、下午 5:45、晚上 6:45、晚上 7:45
4.金色童话盛典(迪士尼公主): 奇想花园  上午 9:15、上午 10:15、上午 11:15、下午 2:15、下午 4:30
5.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高空特技表演) 探险岛 上午10:45、上午 11:45、下午 1:00、下午 2:00、下午 3:30、下午 4:45、晚上 6:00、晚上 7:30

每个女孩都爱的旋转木马

我想和白雪公主合照,可是排到我的时候公主要去休息了

米奇棒棒糖¥19

到哪都要排队。起码一个小时以上

迪士尼小镇里是商业街,进去了就相当于出园了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我和老饼一致认为不好玩,这个是拿快速通行证玩的
快速通行证可以拿快速通行证的有
①创极速光轮(力荐力荐力荐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③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这次没玩到,下次去,一定要去玩)
④小飞侠天空奇遇
⑤小熊维尼历险记
⑥翱翔.飞越地平线
⑦雷鸣山漂流(要带雨衣哦11号地铁上好多在卖一次性雨衣5元一个)

午餐买两份套餐,送一份儿童套餐

排队,冰雪奇缘(排队两小时,观看20分钟)

晚上下雨了,幸亏没走,夜晚烟花璀璨八点半烟花开始

晚安,迪士尼

迪士尼,下次再见

老饼可喜爱他自己拍的这张了,童话

把时光当阳光,好好珍惜

引用 tinaisisis 的图片:

酷哦 造型赞

2016-08-30 18:46

写得好精彩啊,拍得好好看啊😱

2016-08-30 19:07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8-30 19:27

2016-08-31 08:24

美丽

2016-08-31 08:30

謝謝你的分享!!相當美的地方!

2016-08-31 08:48

引用 tinaisisis 的图片:

2016-08-31 09:01

真美!

2016-08-31 09:19

很棒的游记!

2016-08-31 09:35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09-05 15:00

引用 donzi 发表于 2016-09-05 15:00:07 的回复:

回复donzi:我以前的游记都删除了,从现在开始要好好存档,给未来的我存点回忆。

2016-10-18 12:47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08-31 09:35:31 的回复:

很棒的游记!

回复summer:谢谢

2016-10-18 12:47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8-31 09:19:47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

2016-10-18 12:48

引用 浪漫贵族 发表于 2016-08-31 08:48:54 的回复:

謝謝你的分享!!相當美的地方!

回复浪漫贵族:也谢谢你的浏览

2016-10-18 12:49

引用 empress523 发表于 2016-08-30 19:27:12 的回复: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回复empress523:好嘞,我也期待

2016-10-18 12:49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8-30 18:46:4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