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沈阳 六人三天行

ruan--小丘 (长春) LV.6
2016-08-30 18:24 406/10

写在前面

上学期的清明节假期去的沈阳,现在才想起来写游记,太懒了,好久没有等过蚂蜂窝了。
我们呢是六人行,三天两夜。4月2号,3号,4号。每个人花销500左右吧。去之前我还做了一个特别详细的攻略(上课太无聊 闲的),就是这张图,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我觉得安排的还是很合理的。

先放一张大合照 哈哈

第一天

基本的行程就和那个手写攻略差不多啦,我们在长春所以比较近,路程上倒是没花太多时间。
Day1:我们是当天下午到的,因为想着玩三天时间充裕,就没有买那么早的票。在沈阳北下的车,直接坐地铁去北陵公园了。公园挺大的,门票也便宜,学生片25吧,单独的入园门票好像就几块钱,里边还有一个要门票的地方,所以一起买了。里边那个另要票的是跟历史有关的,外边其实就是个大公园。

逛完北陵我们就直接去宾馆了。第一天的宾馆订在了太原街附近,叫东旭宾馆,挨着一个什么公园。宾馆环境特别好,在艺龙上订的,一间标间才106,超便宜,里边的环境像是星级酒店的感觉,赚到了。办好入住手续,我们就去逛太原街了,这也是把宾馆订在这里的原因,时间有限,白天逛景点,晚上逛街。

第二天

Day2:今天的主要任务去方特,这也是安排三天的原因,沈阳的话两天应该是够了,但是想去游乐园,所以多按排了一天。由于前一天晚上六个人玩谁是卧底玩嗨了,所以计划的早起并没有很早,不过到方特的时候刚刚好。坐地铁再转一趟公交就到了。等公交的地方好多卖雨衣的,不要被坑了,还好我们没买,那一天的激流勇进根本没开。沈阳方特应该是刚建没多久,好多项目都没有或者是正在施工,不过也够玩了。火流星,也就是过山车,排队超级长,我们排了两个多点,所以带好食粮,景区的饭又贵又不好吃,关键是没时间吃啊,全部都在排队排队排队。我们六个人还好,边排队边继续谁是卧底,不亦乐乎啊。下午六点就关门了,也许是当时四月份没有夜场,而且方特在郊区,下午那个冷啊,宝宝穿着薄毛衣和大衣都冻得不得了。公交车是方特专线的那种,节假日会加车,但是人多啊。最后我们叫了顺风车到地铁站才回去。
第二天的宾馆订在了中街故宫附近,一来呢想在中街逛逛,而来呢第三天要去的景点是故宫、张氏帅府,都在这边。定了百时快捷,和锦江之星挨着,而且还共用一个前台。定的是家庭房,上下铺的那种,空间特别小102一晚上吧,也是艺龙,跟第一天住的没法比啊。

第三天

Day3:前一天方特玩的太累了,晚上计划的中街并没有去。早上八点多去故宫,去的太早了还没开门,好像是八点半还是九点开。逛到11点半左右,就在故宫外边吃的。然后去了张氏帅府,通票,三个景点。逛完就累死了。然后去了中街,时间有些来不及,没逛完,吃了中街冰点,还行。然后就去火车站了。

连环偷包,哈哈。

旅途结束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8-30 19:30

期待蜂蜂上传更多沈阳美景照片

2016-08-30 22:54

引用 ruan--小丘 的图片:

2016-08-31 06:58

2016-08-31 08:23

赞赞

2016-08-31 08:29

謝謝你的分享!!相當美的地方!

2016-08-31 08:47

引用 ruan--小丘 的图片:

2016-08-31 09:00

2016-08-31 10:2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05 11:53

引用 yanyue 发表于 2016-08-30 19:30:23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