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我们相约林都见。

xiaomao (北京) LV.40
2016-08-30 18:36 2312/313
  • 出发时间/2016-08-13
  • 人均费用/2000RMB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7月12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7月的某天-8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伊春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好想去天然大氧巴做做深呼吸,洗洗肺,在绿色林都享受大自然的洗礼。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因为某种原因,我们的出行后延了一段时间,8月13日周末我们开始了自驾之旅。

还是先上传几张美图,让朋友们先睹为快。

这是途中服务区的一个餐厅,旁边的卫生间也是一样的整洁,清新。这是我走过那么多的服务区,见到的第一个让人感觉舒服,舒心的服务区。真希望我们的服务区都能够向这里看齐。

东北之行,第一天。

早上一切准备完毕,开车前往朋友的住处,他们也已经准备好了,7点准时出发。这是我们历次活动最准时的一次。

因为是周末,时间还早,从市区出发路上还算好走,但走到东四环的时候我犯了一个错误,该拐弯上高速确走过了,只得在前方调头,多走了一些,最终上到了正确的道路上,看来是绝对不能犯路线性的错误,跑偏就会迷失方向。

上高速后不多时,就感觉到了车多,道路拥堵,车行缓慢,也许是人们都在利用周末的两天时间去海边躲避酷暑吧,三条车道都被各种各样的车辆填充的满满的,一看公里数,250公里走了近四个小时,真起急呀。看来出行真的要避开高峰期,一定要错峰出行才对。但我们之中也依然有工作的朋友,身不由已呀。

中午12点我们在服务区吃的便饭,都是我们自己带的。服务区里也是人满为患。到处是人,到处是垃圾,车也是停得很不规范。还好我们最终找到了一个可以坐下来踏实吃饭的地方,总算可以休息片刻,让小孩子放松一下,天气那叫一个炎热,吃个饭都会出一身汗,当奶奶的不顾自己而奋力的为孙子煽扇子降温,结果两人都是满头大汗。

途中在一个服务区,我们只加油,不休息。但这个服务区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却非常少,等待加油的车辆排起了长长的车队,他们似乎一点都不着急,不紧不慢的,看着手机的,聊着天的,就是站在工作岗位上的人少。真没有办法,急也没有用。耐心等待吧,到了我们加油时还有人在摆弄手机,也不让加油的车辆灭车熄火,不安全瘾患太多了。此刻我想的是赶紧加油,迅速离开这里。

下午5:30分,我们到达了预定的的酒店。盘锦锦江之星。这一天我们行走了570公里。

地址:盘锦市双台子区双兴北路(火车站南侧)
      订房电话:0427-3139999--0
      全国热线:400 820 9999

这里不错,进出都非常方便。当然环境也是不错的。

晚上我们走行在盘锦这坐小城市中,这里的道路非常宽扩,城市也很干净。因为时间关系我们不能在此多停留,那里著名的红海滩景区多年前我们曾经来过了,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我们主要的目标就是伊春

在一家“小桃源酒家”吃的晚餐。
       三位大人,一位小孩,点了三个热菜,一个凉菜,三瓶啤酒,三碗米饭,结果最后有多一半的饭菜没有吃下,想到了来东北菜量的大,但没有想到会这么大,也可能是我们的饭量小,但我们可真的是心疼那些没有吃掉的饭菜,真的有些浪费了,可惜我们还要赶路,不然一定会打包带回家的。

这一天我走行了2.65公里。
       驱车行驶约570公里。

东北之行,第二天。

早晨5:30起床,6:10下楼,整理车内的卫生。随后在这个城市中随意地走走,感觉空气不错,清晨非常凉爽。似乎这里的太阳比北京升起的时间要早一些。此时已经感觉到阳光明媚,天空晴朗,蓝天白云让人看着心情舒畅。

吃过早点后,8点我们准时出发。

一路开始还是非常顺利的,车辆也不多,我们的心情也是很爽的。行走了一段后,看到了挂在路旁的标志,前方道路维修,前往沈阳的请绕道铁岭四平方向,我们只好临时调整线路,询问后告之走G102再转入G1,这是我们没有预想到的,只好改道前行了。一路上大车很多,路况又差,我们非常艰难地行走着。中午在途中一家”福鑫园“餐馆吃的中午饭。

也许是我们几位都已经饿了,当然还是这里的菜品比较新鲜,味道也很美,吃得差不多了才想起留下美食的记忆,结果都已经是残羹剩饭了。又点多了,我们相互提醒下次一定要少点,少点,不要浪费,不要浪费,不要犯罪。

饭后,我们继续前行。继续沿着G102行走,过了四平市后不远的距离才又上到G1京哈高速路上,到达哈尔滨市已经天黑,找到预定的那家酒店已经是8:20分了。也累坏了小孩子,他一路上十分枯燥,还好总算坚持下来了,非常棒的小朋友。一定要给赞的。

因为有小朋友,我在家的时候就预定好了这家凯利之星汽车主题酒店。汽车广场上正在放映着露天电影,我们都没有顾上看一眼。而此时此刻小孩子已被大型的变形金钢吸引了。

地址:哈尔滨中原大道11088号 凯利广场西2栋
       电话:0451-5764 2222
       凯利之星汽车主题酒店

酒店的房间也是以汽车的形式进行布置的,楼道内也张贴着各种各样,不同车形,不同年代,不同品牌的汽车宣传画。这里的房间吸引了小孩子的注意力,我都不懂什么大黄蜂了,什么挖掘机了,他说得条条是道。我深深感觉到自己落伍了。

这一天我走行了2.82公里。
       驱车行驶约560公里。

东北之行,第三天。

似乎这里比北京天亮的早,也许是没有建筑物遮挡,也许是这里的天空晴朗,感觉很早天就亮了。我5点便起床了,洗漱完毕,独自一个人去酒店周边散步,赏景了。

这里应该算是哈尔滨市区的外围了,很安静,很干净,清晨在此散步是不错的选择。在当一位热心朋友的介绍下,我一直走到了市政府办公大楼附近。

看我们的小朋友此时多么的开心呀

在汽车文化园内陪同小朋友快乐的游玩了一圈,他又增加了一套变形金刚,我一点都不会的那种组合与拼接的玩具,我是一个落伍的“小猫奶”。

9点钟我们退房,整理物品。9:30分继续北上。

越往北行,天空越发晴朗,蓝天白云,丰收在望的农田,让我们的心情爽爽的。在这里行车,让我们感觉到如果给车上装一附翅膀,我们似乎是穿行在云层中。

可惜我的车窗玻璃太”埋汰“,而映入我们眼中的风景如画,就让我们独自享受吧。

这一段的路程非常好,车少,路好,风景秀丽。我们非常轻松的边欣赏沿途的风光,行走,没有一点的疲劳感就到达了向往以久的绿都-----伊春

1点钟我们到达了战友为我们提前预定好的酒店,在酒店附近的一家非常有特色的餐厅用餐。这家餐厅里的陈设就已经让我们忘掉了饥饿,眼前的一切让我们仿佛回到了50、60年代。

我拿出手机拍下了这许多有历史,有故事的老物件。

随后我的战友来此为我们安排好住房,同行的三人大朋友,小朋友休息了,我似乎没有倦意,稍稍整理便与战友一同去市场,首要的事就是将朋友的眼镜架修理好。随后我们便去了北山公园,这里的空气非常清新,连我们的小朋友都连连点赞,下车就说这里好。

在伊春战友为我们预定了美林酒店

订房热线:0458-6610111
       酒店地址:南郡B1区5号高层

伊春市的街区

在北山公园有一个大型雕塑。称为:伊春之魂。
       伊春,是大森林的骄子。小兴安岭大森林及其孕育产生的森林文化,构筑了伊春人神圣的精神家园,凝成了尊崇自然,热爱森林,保护生态,和谐发展的”伊春之魂“。特铸此中西合璧雕塑,旨在以群山之神,守护之神,缪斯之神,山林水泽之神,信使之神的意象,向大自然鸣谢,向全世界鸣志,将绿色伊春万物竟生,和谐共荣的天人合一的理念与全人类共勉。

当晚战友招待我们在一家”一九二八“的餐厅吃饭,非常有特色。似乎又一次穿越时空。

据说这是真正的土鸡蛋。

大朋友,你找到当年祥子的感觉了吗

伊春的夜色

这一天的活动到此算结束了,累并快乐着。

老战友,老朋友相见总有说不完的话,聊不完的情,好想在此小住几日哟。

这一天我行走了16.47公里。

驱车行驶约330公里。

东北之行,第四天。

今天的安排是要去伊春北部的汤旺河、嘉荫游玩。

非常不顺,早晨我们的酒店就停电了,我们住在十层,又要搬行李,的确有些累力气哟。我早早的已经搬运一次,并到酒店附近走了一圈。呼吸到了林都的清新空气,在这里随着当地的居民也进行了简单的晨练。

早7点我们开始退房,准备出发。

我们这最小的成员不到四岁的小帅哥,自己搬着心爱的玩具,从十层高的楼上一层一层往下走,比起他的爷爷奶奶可棒多了。

伊春的早市。各种各样的当地特产,农产品,水产品应有尽

物产丰富哟。都是纯天然的,没有任何添加剂,味道甘美。

美味的山珍。

看我们小朋友喝浆的表情就知道有多么的甘甜,多么纯正。

此时此刻正是蓝梅的收获季节。

8点正式出发,目的地嘉荫。。。。。

经过2个多小时的行程,近中午11我们来到了位于中俄边界的嘉荫市。

嘉荫口岸与其对应的是俄罗斯犹太自治州巴斯科沃口岸,该口岸位于嘉荫口岸下航班13公里处的黑龙江北岸。嘉荫口岸水运条件十分便利,口岸码头在正常水位可停靠边站3000吨级驳船,在枯水期也可停靠千吨级驳船。沿江乘船上行可至黑河漠河,下行可达同江抚远,进入松花江、乌苏里江,也可进入俄罗斯境内,从出海口入鞑靼海峡,到日本海;口岸距国铁汤旺河火车站105公里,是我省沿江口岸距国铁较近的口岸之一。
  嘉荫口岸属江运口岸,明水期进行船舶运输,封冰期进行冰上汽运。口岸分设办公区和码头区两部分,占地总面积9万平方米。建有立壁式码头一座,年吞吐量10万吨,联检厅1800平方米,以及货场、仓储、车检、停车场等设施,
  客出入境及货物进出口实现了网络化管理。嘉荫口岸于1992年开通了对俄旅游业务。从嘉荫口岸出发三日游到犹太自治州比罗比詹市;四日游到州府哈巴罗夫斯克;五日游到海参崴;九日游到莫斯科圣彼德堡。我们准备明年在此进行出境游。

嘉荫口岸是对外开放窗口。两岸人民通过口岸交流合作,沟通感情。俄罗斯比罗比詹市和奥布卢奇耶区的行政长官多次率团来嘉荫旅游观光和参加各种庆典活动,两岸文化团体还进行文化交流,互访演出,使口岸起到了联结两岸人民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同时,由于设施完备、功能齐全,车来舟往,也成为旅游观光的极好去处。

结束了嘉荫口岸之旅,我们在这个北部边境城市用餐,与当地的居民聊天,了解他们在此地生活状况。共同的感觉就是,这里的空气好,清新,宁静,人员少,生活比较安逸。

随后我们的目标是恐龙国家地质公园和茅兰沟国家森林公园。

开车很方便就到达了恐龙国家地质公园。

据介绍,中国的第一块恐龙化石发生地就在嘉荫,从这里出土的化石,已 经被装成了10具恐龙化石骨架。几年前,多国古生物学家和地质学家在嘉荫野外考察时,发现了新的大 规模恐龙化石群,除甲嘴龙、虚骨龙外,还发现了甲龙化石、恐龙被皮肤化石和恐龙脚印化石,使"恐龙之乡"的名声更加远场。

我们此次也来到了恐龙之乡——嘉荫龙骨山逛逛,而嘉荫恐龙国家地质公园正是一个了解曾经生活在中国土地上的庞然大物的好去处。如果说云南四川所出土的恐龙代表着恐龙的兴起和兴盛,那嘉荫的恐龙便是衰亡的特征。这里蕴藏着大量的化石,种类繁多,保存完好,但是出于环境保护,并没有开挖很多。

嘉荫恐龙公园坐落于龙骨山附近,主要展示和收藏了白垩纪晚期的恐龙化石,鸭嘴龙是中国特有的品种,在此你可以看到它的身影。此外,公园展示馆内还有不少珍稀的植被化石,为我国研究古代气候和地理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许多国家的科学考古专家曾来此进行考察。

据说摸摸它会有好运的。

这里的一切吸引着小朋友,也让大朋友好奇。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在此游览了2个小时,许多地方只是浏览,这里的恐龙化石造型栩栩如生,高大,壮观,震撼。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更加气派。

结束了此处游览,我们又继续前往茅兰沟国家森林公园。

我们一直沿着山间小路而行,很惬意的。

驾车行驶1个多小时我们便来到了位于小兴安岭林海中,面积约60平方公里,海拔400多米,在此被誉为是黑龙江九寨沟景区.

进入茅兰沟风景区,可见山势逶迤,绿水湍流,憧憧松影,亭亭白桦,掩映其间,令人叹为壮观。风景区有茅兰瀑布、黑龙潭、仙女池、太子峰、熊头峰、三阶潭、野鸽峰、石头人、石婆、镇潭石、丹凤泉等30多个景点。茅兰瀑布,落差10余米,宽7米,四季飞涌不竭。

每逢雨季,洪水从高崖奔涌直泻,如骏马奔腾,势不可挡,吼声震天如同雷鸣,气吞山河。晴天丽日。光照流彩,则有色彩斑斓的彩虹出现,景色壮美。有人赞曰:“晴看诸峰奇,雨看茅兰瀑。兰当吾前,晴雨皆悦目。”瀑布下临深潭,取名黑龙潭,潭幽水碧,清澈见底,游鱼嬉戏。

太子峰,在群峰突起、层峦叠嶂的河谷中,一座座突兀而起的巨峰像脱鞘利剑,冲出壑,直刺苍穹,显得高峻雄伟,挺拔恢宏,气宇轩昂中秀出一股浩然正气,俨然是一位高傲的太子。在太子峰上并排长着两棵形神相似的青松,二松相距不足一米,枝叶婆娑,相互交错,远观俨然两个相依互靠的姐妹,被称为“姊妹松”。 从姊妹松中间越过山梁,是仙女池,四周环山,岗峦起伏,峭壁屹立,高耸入云。峭壁环抱一潭清水,面积约1800平方米,清澈甘洌,好似一块硕大的明镜,四周山岭古木尽摄潭中。

原来茅兰河在这里回转270度,河水从山梁和陡峰相接的石缝中流出,形成高约3米的瀑布,汇合一处,形成此潭。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仙女私自下凡,因受不了人间燥热,在茅兰河中沐浴游玩。王母查寻至此,因怕凡夫俗子偷窃仙女玉体芳容,便随手点出这四壁屏障,以隔绝凡人视线。仙女随王母去后,便留下如此景色,称“仙女池”。 三阶潭,沿太子峰下行1公里处,湍急的河水自重叠的岩石缝隙中汨汨流出,水沿三个石阶婉转流下,水跌岸岩,玉珠飞溅,溢光流彩,水流积潭,潭满则泻,泻则为瀑,瀑又生潭,这三瀑三潭相映,筑成奇异的景观。

野鸽峰,沿河谷自三阶潭下行,千姿百态的奇峰怪石映入眼帘。在两岸高深的峡谷中间,有一山峰拔地而起,狭瘦孤峰上顶着一块摇摇欲坠的巨石,花草树木零星点缀其上。“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此峰因有野鸽群居而大放异彩。峰顶四季有100余只野鸽生栖。它们时而绕峰盘旋,时而唳声冲向天空。蓝天、白云、山峰、群鸽,相互辉映,构成了壮美的风景画。

我们因为时间关系,只是选择了其中的部分线路欣赏风景,最值得点赞,佩服的是我们同行的小朋友,一路跟随我们就这样走下来了。真是太棒了。

我们在沟里游览了一个多小时,下山上山数百级台阶,最后都感觉有些疲劳了。也许身上出汗的味道,蚊子也在不停地跟踪我们,身上都被咛咬了一些大包。

这一天的游览结束了,我们开始去林场小镇汤旺河寻找住宿的地方。

最终选择了位于汤旺河区前进街的金朋宾馆。

电话:0458-8880666

地址:汤旺河区前进街

条件还是不错的,只是入住时要向前台讲明,房间不要临街,因为这里紧邻早市,早晨会很喧闹的。

这一天我行走了10.11公里。
       驱车行驶约400公里。

东北之行,第五天。

早晨太阳刚刚出来,楼下的早市已经开始热闹起来,喧嚣声让我们根本无法休息。我便早早起来,做好了一些出行准备,下楼把车摆好,寻找到了一家早餐店。只等其它人赶来一同吃早饭了。

这里的天气早上很是有些凉哟。吃过早餐后身上有了热量,我们8点半出发前往汤旺河国家公园林海奇石景区游玩。

这就是我们吃到的毛榛子。

小松鼠在觅食。

上上,下下的台阶让小朋友累得不想动了。还好有小小姐姐一路上他俩都是伴快乐开心的游玩,似乎忘掉了疲倦。

我们几位在汤旺河公园里整整游览了四个小时,呼吸了新鲜空气,锻炼了身体,增加了肺活量。当然也消耗了不少的体能。从园区出来已经是近中午一点了,都有饥饿感了,早晨的食物早已耗尽。在景区内我们每人来了一根烤肠,临时增加一点热能量,准备寻找美食,再寻美景。

当我们驱车赶到五营森林公园附近时,天空突然乌云密布,似乎暴雨即将来临,我们先在一家当地特色餐馆用餐,以便等待天空放晴。酒足饭饱后,抬头仰望天空,感觉不会再下雨了,随即我们便来到了五营景区,刚刚到此,准备下车购票。瞬间突降大雨,并伴有狂风,我们急忙进车躲避,看看天空越来越黑,没有要停的意思,我们情急之下便决定放弃游览,返回伊春。也算是留些遗憾,等待下次弥补吧。

我们返回的途中远处的天空渐渐放晴,此时我们已经在返回伊春的途中了。也许是上天希望我们再次光临。

风雨过后的伊春,景色更清新,更秀丽。

当晚战友在一家著名的火锅店吃的涮羊肉。味道鲜美,品种丰富,我们边吃边聊天,愉快的畅想着。

这一天很快又过去了。

我们依然入住在美林酒店。

这一天我走了11.74公里。

驱车行驶约180公里。

东北之行,第六天。

今天是我们在伊春游览的最后一天,这一天没有安排远行,只是在市区游览。

夜晚的降雨将我的车冲洗的干净许多,可以不用擦车了,一切都可以等到回京城再彻底清洗了。

早晨仍然下着小雨,因为明日就要返回,我将车内进行了整理,随后将车子放到了便于大家上下的地方。

早晨我与战友一同去吃早点了,他们没有起来。看来是有些累了。只好让他们多休息一会儿了。

每到一个地方,我比较喜欢逛当地的农贸市场,感觉那里是最能代表当地人们的生活水平,生活质量,和生活情趣的地方。也可以更多的了解当地的特

又是一个蓝梅收获的季节,销售人员在精心的挑选着分类排列。

这里也陈列着人们喜欢的手串,红松制品。

雨停后我们开车来到了南山兴安国家森林公园。

伊春素有"红松故乡"和"林都"之美誉,南北山环绕市区,北望层峦叠翠,南观青山如屏,周围林海连绵,河水东贯南流,青山绿水,景美如画,是开发旅游资源和投资旅游项目的绝好地方。

伊春区是全国优秀旅游城市的中心区,发展旅游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南北山林业用地4050公顷,经市政府批准为伊春区周边森林生态环境自然保护区。

伊春兴安森林公园,汤旺河、伊春河环绕而过,是贯穿小兴安岭山脉
的主要河流。兴安森林公园就自然山脉之势,借天然风景之利辟建而成。景区主要植被类型是以红松为主的针阔叶混交林,动植物资源丰富多彩,有红松、云杉、冷杉、黄菠萝、水曲柳等珍贵树木40余种,野生动物20余种。公园由十几个景区(点)组成,形成了一个星罗棋布,合而为一的综合性游乐景区,兴安森林公园是以森林风光为主要特色,集观赏、游乐、森林浴为一体的森林生态公园。

园林工作人员刚刚采到的新鲜松塔。

当我们站在顶层观景时,远方顠来层层云雾,非常壮观,我还没有真正感受到,这次可是看到了它的奇观。让我也体验一次腾云驾雾的感觉。

几分钟后大风便将云雾吹散。云开雾散,又见阳光。

下山的路可有点艰难哟。

兴安森林公园内有一个景观叫----醉泉.位于森林公园南山中部山腰谷地处,是一个天然形成的泉眼,泉水清澈甘洌,常年不绝。因水中富含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每天登山取水者络绎不绝,人们取其水质纯净甘甜、令人陶醉之意,将其命名为醉泉。

本来战友带着我们是要沿此而下的,结果误入其途,走错了一个口,错过了观赏醉泉。有点小遗憾。

我们从兴安森林公园的山顶下到山下,大概走行了有近8公里的路程。

下山后我们又开车来到了市内的另外两个景点游览。

小兴安岭石苑,建于 2002年,位于伊春区花园路畔,占地5500平方米。景区内共有石雕作品144件。园门是两个高6米的石雕柱,有"朗月清风归大璞、瑶台胜境自天然"十四个字。迎门的巨石屏风重约43吨,出自伊春汤旺河。碑廊是石苑的重要组成部分,72米长的碑墙上,镶嵌有国家和黑龙江省领导来伊春考察的题词30余件,省市书法家作品20余件,古代名家作品20余件。这里的各种天然石艺尤为奇妙,具有"瘦、皱、漏、透"四大奇观。

从石苑出来,过马路便进入中国林都木雕园。

木雕园建于2002年4月,位于林都伊春伊春区花园路畔,占地8.800平方米。是伊春市彰显人文特色、艺术品位的重要景观。 林都伊春位于黑龙江省北部,这座城市被森林分割为几个行政区,城区与森林共存相伴,素有“天然养吧”之称。是一个取材于林区,彰显自然,具有较高文化 品位的园林景区。整个园区设计采取了功能与景观、雕塑与设施相结合的手法,把林区的传统文化与现代造型的结合起来,突出“自然与生命”的主题思想。根据花园路西畔的地形特点,将木雕园区划分为牌坊景观区、木雕牌廊区、中心观赏区、休闲娱乐区四个部分。每一部分主题相对明确,又能相互联系,形成一个有机整体。

2011年的夏天我曾经来过这里,早已经感受到了这里大自然的清新,也感受到了”天然养吧“带给人们的健康享受。

中午我们一同来到了当地著名的筋饼店,战友一边为我们做着示范,一边告诉我们如何才能卷得更好更结实。当时我们几人都被这特色美食吸引住了,风卷残云般吃过后,才想起没有拍照。杯盘狼藉的场面就免拍吧。让没有吃过的朋友去想象吧。

中午饭后我们回到了宾馆,朋友都休息去了,我为了明日出发购买了一些食品、水、水果。应该为自己点赞了,服务那么周道。

当晚我们在一家有江湖味道的风波庄就餐。

见过用它上菜的吗?

晚上我们一同在一家风波庄餐厅吃饭,这个餐厅颇有一些江湖的味道,从装饰,到菜品的器皿,让人耳目一新,居然还有用铁锹盛菜的。

当晚是在伊春的最后晚餐,也是我们的答谢宴,战友,老友能够在此相聚就是缘分。我们喝得都很高兴,似乎还有那么一点点的醉意,又恰到好处。

明天我们就要返回了,我们相约还会再来。

这一天我行走了13.86公里。

驱车行驶约20公里。

东北之行,第七天。

出来已经有几天了,虽然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总还是要回到自己的窝里,不管这个窝是什么样,我们都是要归宿的。
       早晨4点多就醒了,想想今天还有什么需要准备的,路上会遇到什么情况,道路的选择是否正确,想了许多,而此时东方朝霞已经升起,映出灿烂的的阳光,将远方的高楼群照射得格外靓丽。最后5点钟我便起床到了楼下,收拾车子,随后再次去了伊春的早市,购买了一些食物。

最后我们7点退房,随后小集体一同去市场吃早餐。我们再次来到雕刻园,在此与我的战友,我们同共的朋友分手话别,感谢他几天来的热心关爱,陪伴,陪游,陪吃,陪聊,陪同我们一起开心快乐的出游。真心感谢。

祝我的战友,我们的朋友生活快乐。北京欢迎你。

街头雕塑。

童趣

8点我们开始了返回的路程。此时天空还被浓雾笼罩。

没有过一会儿就云开雾散了。

10点钟在此服务区休息片刻,继续前进。

一路顺利,下午4点半我们就到达了四平市,在网上选择了进出比较方便的逸都假日酒店。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南一马路599号
       订房电话:0434-5045222、5045333

条件不错,干净卫生,提供早

当晚我们又在“ 上和春饼”店享受着春饼与筋饼的美味。人均消费16元。吃得饱饱的。美美的。

这一天我行走了4.2公里。
       驱车行驶了700公里。

东北之行,第八天。

这一天是周末,因为担心返城不好走,会遇到拥堵,我提议早些时候出发。这也辛苦了小朋友,和大朋友。
       我们7点在酒店用餐,7点半出发。一路上小心谨慎的观察着路标的提示和导航的信息,就怕走错路,影响了返城的时间。

我们沿着G25\G45一路走下去,非常顺利,一路上的风景也是格外秀美,盘山路上的刺激行驶,让我们一路快乐,小朋友都感觉越野的豪爽。这一路他总算坚持下来了,没有一丝一毫的不舒服,真心佩服他。

最后一个服务区休息,解决问题,随后的目标就是各息的家了。

一路下来,车窗已经粘上了不少的小动物尸体,让我都不想再拍照了,只好用眼睛去欣赏这秀美山川。

一路顺利,一路平安,一路欢快的东北之行即将结束,马上就要进入北京市区了,就要进入各自的家了。

朋友们到家的时间是晚上7点钟,时隔一小时也我到家了。

八天的旅行我们大约行驶了3900公里。

这也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我坚持到底了,我行,我会继续走下去的,我们也会努力争取做到说走就行的去出游。开心快乐的游走祖国各地。

沙发

侏罗纪公园

2016-08-30 19:25

2016-08-30 19:26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漂亮的光影

小帅哥

2016-08-30 19:27

很不错的地方。。。。

2016-08-30 20:09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8-30 18:52:56 的回复:

沙发

回复聊发少年狂:非常感谢老朋友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

2016-08-30 20:24

2016-08-30 20:25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8-30 18:54:01 的回复:

通透

回复聊发少年狂:哈哈,还是早起的收获。清晨去那里人都人,心情自然就好,只是哈尔滨没有多停留,一个晚上就离开了。

2016-08-30 20:26

5顶。赞一个!

2016-08-30 20:26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8-30 18:56:18 的回复:

粗放豪爽略见一斑

回复聊发少年狂:真的味道不错,只是粗线一些,而且还很实惠哟。

2016-08-30 20:28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8-30 18:58:56 的回复:

永远开心快乐

回复聊发少年狂:谢谢老朋友的祝福,也祝福你们开心快乐。身体健康。

2016-08-30 20:29

引用 行游天下 发表于 2016-08-30 19:05:09 的回复:

回复行游天下:非常感谢老朋友的关注与支持哟,近来我比较忙碌,总在外,上网关注的时间也少了。有时间一定进入你的窝里看看哟。

2016-08-30 20:31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8-30 19:05:43 的回复:

最开心的小家伙

回复聊发少年狂:小朋友真的很开心,也很听话,一路下来棒棒的。

2016-08-30 20:32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8-30 19:06:31 的回复:

哇咔咔

回复聊发少年狂:哈哈,够江湖吧。

2016-08-30 20:32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8-30 19:07:26 的回复:

首顶

回复聊发少年狂:再次感谢老朋友的大力支持,我9月中旬要去阿里哟。您近期去哪里了?

2016-08-30 20:34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08-30 19:25:29 的回复:

侏罗纪公园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这里是恐龙国家地质公园,里面有许多的恐龙雕塑,深受大小朋友的喜爱。

2016-08-30 20:37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08-30 19:26:22 的回复: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这里的天气太晴朗了,空气格外清新。

2016-08-30 20:38

引用 laogongzhenzhen 发表于 2016-08-30 19:27:13 的回复: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回复laogongzhenzhen:那就说走就走吧。

2016-08-30 20:38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08-30 19:27:21 的回复:

漂亮的光影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非常感谢朋友的支持与鼓励

2016-08-30 20:40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08-30 19:27:38 的回复:

小帅哥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真正的一位小帅哥,大家的开心果,小宝贝。

2016-08-30 20:42

引用 青色风 发表于 2016-08-30 20:09:02 的回复:

很不错的地方。。。。

回复青色风:是啊,一个非常秀丽东北城市,这里我已经去过两次了,非常喜欢。

2016-08-30 20:44

引用 宇瀞 发表于 2016-08-30 20:25:40 的回复:

回复宇瀞:非常感谢朋友的关注与支持。

引用 宇瀞 发表于 2016-08-30 20:26:48 的回复:

5顶。赞一个!

回复宇瀞:非常感谢给予的牌牌。感谢那么多的赞。

2016-08-30 20:45

7顶

2016-08-30 21:19

引用 xiaomao 的图片:

美拍!送上第7顶!

2016-08-30 21:20

2016-08-31 05:58

可爱

2016-08-31 06:49

引用 红松 发表于 2016-08-30 20:46:46 的回复:

回复红松:非常感谢老朋友的关注与支持,谢谢举牌哟。

2016-08-31 07:54

引用 信天游 发表于 2016-08-30 21:00:06 的回复:

回复信天游:非常感谢老朋友的关注与支持,谢谢给予的肯定,谢谢你的牌牌。

2016-08-31 07:56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08-30 21:10:27 的回复:

美拍!

回复zhizhimiao:非常感谢老朋友的关注与支持,谢谢给我的评价哟

2016-08-31 07:58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08-30 21:11:06 的回复:

回复zhizhimiao:没有污染的环境,空气真好。呼吸真的感觉很爽

2016-08-31 07:59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08-30 21:18:14 的回复:

回复zhizhimiao:东北林都,伊春。我已经去过了,这是第二次,大家相约还会再去,真的很喜欢那里。

2016-08-31 08:00

引用 小山 发表于 2016-08-30 21:19:04 的回复:

7顶

回复小山:非常感谢东北朋友的关注与支持,真心的喜欢没有污染的东北,喜欢盘锦,喜欢伊春。

2016-08-31 08:02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08-30 21:20:15 的回复:

美拍!送上第7顶!

回复zhizhimiao:再次感谢哟,如果时间再多一点,能够拍到伊春的日出,日落就更好的,好想感觉它的四季风情。

2016-08-31 08:03

引用 山野的风 发表于 2016-08-30 21:30:24 的回复:

伊春的空气质量很多时候都是全国前几名

回复山野的风:的确如此,空气非常清新,呼吸那叫一个爽。下次一定要在那里多住一段。

2016-08-31 08:05

引用 山野的风 发表于 2016-08-30 21:30:42 的回复:

漂亮的云

回复山野的风:干净,整洁的街道,人们的生活节奏也是不紧不慢非常轻松。

2016-08-31 08:06

引用 山野的风 发表于 2016-08-30 21:30:53 的回复:

回复山野的风:在那里天空总是这样晴朗。

2016-08-31 08:08

引用 山野的风 发表于 2016-08-30 21:31:47 的回复:

回复山野的风:这里也会有一些欧式风格的建筑物,给这座城市添加了异国风情,同样美,同样的协调

2016-08-31 08:11

引用 horus 发表于 2016-08-30 21:32:09 的回复:

天气是真不错,而且好几天都这样

回复horus:非常感谢老朋友的光顾。是啊,那里的天气真的很好,即使有点小阴天,下下雨,也很快转晴。雨后的空气更加清新。

2016-08-31 08:13

引用 horus 发表于 2016-08-30 21:33:25 的回复:

好抓拍

回复horus:是啊,小东西速度太快。还好这里的小松鼠不少,还是有机会抓拍的。

2016-08-31 08:14

引用 horus 发表于 2016-08-30 21:34:46 的回复:

这景色真可以

回复horus:所有的照片,有手机拍的,有相机拍的,全部是原图,根本不用修饰。

2016-08-31 08:15

引用 zj882003 发表于 2016-08-30 21:44:33 的回复:

拍的漂亮

回复zj882003:非常感谢老朋友的关注与支持。有机会一定要去那里体验一次哟

2016-08-31 08:16

引用 竹雨 发表于 2016-08-30 21:55:00 的回复:

回复竹雨:途中抓拍,很气派的建筑物。非常感谢老朋友的关注与支持。

2016-08-31 08:18

2016-08-31 08:21

引用 LOVE看海 发表于 2016-08-30 22:36:44 的回复:

下次陪我去啊

回复LOVE看海:好啊,我们可以叫花园,温老师一同去,只要四人最好。方便,舒适。

2016-08-31 08:22

引用 LOVE看海 发表于 2016-08-30 22:46:53 的回复:

猫姐好棒

回复LOVE看海:你也一定可以的。下次同行,你开一半。

2016-08-31 08:22

引用 LOVE看海 发表于 2016-08-30 22:47:46 的回复:

回复LOVE看海:做好准备,去感受那里的四季风光。

2016-08-31 08:23

引用 一天行 发表于 2016-08-31 01:56:20 的回复:

回复一天行:非常感谢老朋友的关注与支持。那里的天气真的是太好了,如果北京能够再多一些蓝天的日子就更好了。

2016-08-31 08:25

2016-08-31 08:27

2016-08-31 08:32

2016-08-31 08:35

引用 土尘 发表于 2016-08-31 02:56:54 的回复:

回复土尘:非常感谢老朋友的关注与支持。非常喜欢那里的景观,那里的空气。

2016-08-31 08:37

伊春好地方,北国氧吧

七月份去过一次,非常惬意

2016-08-31 08:41

謝謝你的分享!!相當美的地方!

2016-08-31 08:44

2016-08-31 08:48

不错的游程,赞、赞、赞!

2016-08-31 09:00

引用 xiaomao 发表于 2016-08-31 08:22:47 的回复:

你也一定可以的。下次同行,你开一半。

回复xiaomao:那没问题啊

2016-08-31 09:10

引用 xiaomao 发表于 2016-08-31 08:22:01 的回复:

回复xiaomao:好好好

2016-08-31 09:11

引用 雨馨 发表于 2016-08-31 05:43:58 的回复:

回复雨馨:非常感谢老朋友的支持与关注,谢谢举牌哟。

2016-08-31 09:15

引用 快乐 发表于 2016-08-31 05:58:05 的回复:

回复快乐:非常感谢老朋友的关注与支持。谢谢举牌支持。有机会也要走一趟哟

2016-08-31 09:16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8-31 06:49:56 的回复:

可爱

回复快乐旅途:我们的小帅哥,非常可爱。

2016-08-31 09:17

引用 huashexiaojie 发表于 2016-08-31 08:21:04 的回复:

回复huashexiaojie:非常感谢朋友点赞,感谢支持。

2016-08-31 09:18

引用 云帆济海 发表于 2016-08-31 08:27:52 的回复:

回复云帆济海:非常感谢朋友的支持与关注。可惜车窗玻璃太脏了,不然会更靓丽

2016-08-31 09:20

真美!

引用 老丁 发表于 2016-08-31 08:32:51 的回复:

回复老丁:非常感谢老朋友的支持与关注,冬天走一趟呀?好想看看那里的雪松,雪山

2016-08-31 09:22

引用 王小小 发表于 2016-08-31 08:35:23 的回复:

回复王小小:这一天小帅哥最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