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圣地五台山,祥云飞绕五山间

踏雪寻梅 LV.6
2016-08-30 19:26 177/4

开学的前两天,去了佛教圣地五台山。我们五台山的时候天已经凉了,听当地人说,再有半个月就要下雪了。但是,我不得不说,五台山的风景实在是太好了!

五台山有大大小小一百多座寺庙,而“五台山”这个名字得名于东西南北中五台,在五座山的顶峰,最高的有海拔3000多米。当我登上顶峰的时候,我不得不感叹风景之好超乎我的想象。我被云彩环绕,因为有风,变幻莫测。

上面那些都是去峰顶和路上拍的美景了。用一句诗来形容就是“日照香炉生紫烟”,或者是“亭台楼阁五云起”。

下面是下山时的风景了。有很多马、牛、羊在山里自由自在地散步。这里春夏秋几个季节会把马牛羊放到山里放养,十天半月来看一次,冬天就接回去。所以,我看到的动物都很活泼,很有灵气,很漂亮。我想,这就是自由的果实吧!真的是每一匹马都很有风度,每一头牛都很有性格。

我没有P图,天真的这么蓝,好像水洗过似的,又是透明的。

最后,是一只在路上碰到的小白狐狸。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31 15:4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05 11:53

引用 xiyangyouyu 发表于 2016-09-05 11:53:20 的回复:

回复xiyangyouyu:这次写得仓促啦,之后去哪里会多多写攻略的

2016-09-17 13:15

引用 叶秋池 发表于 2016-08-31 15:48:03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叶秋池:这次时间紧张啦,下次会多写文字的,谢谢提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