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和你一起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和你在一起,永远都不够!

做为一个爱玩的女孩,青海周边的美丽景色还没有全部尽收眼底,那么,行动起来!最美的自己应该是在路上的!最好的旅行,应该就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吧!经朋友介绍,圈里口碑超级好的小马哥担当了我本次的司机,导游,摄影,保姆等工作!(。◕ˇ∀ˇ◕)

D1、拉鸡山—青海湖—黑马河

望着大河弯弯,终于敢放胆,嬉皮笑脸,面对人生的难!越过山丘,来到了拉鸡山!海拔3820米!五色风马旗经幡在大地与苍穹之间飘荡摇曳,那天晴空万里,远处的雪山连绵,那种景象我真的愿意跟随流浪!小马哥特别关心问我有没有高原反应,让我多喝水,他开车也特别稳当,一路欢声笑语~

青海湖,蓝的纯净,蓝的温柔恬雅!心态也会安静平稳下来,变得波澜不惊!让我不禁想起了在那遥远的地方,那么,她,不就是卓玛姑娘吗?当然,还是缺不了小马哥的拍照支持,让我做好防晒,各种嘱咐,各种体贴

晚上,夜宿黑马河,入住蒙古包,篝火晚会唱起来跳起来💃🏻💃🏻,巴扎嘿!临睡了小马哥怕我冷,给了电褥子,嘱咐晚上注意蚊虫叮咬,又交代很多!瞬间高大上的形象在我心里树立起来了!那么,晚安咯!

D2、黑马河日出—茶卡盐湖

第二天五点多,小马哥就叫我起床看🌅,其实他更早的起床踩好了看日出的最佳地点,让我零距离接触太阳☀嘛!其实,最美的日出要个最爱的人一起看哦!美好!直接上图!羡慕么

我们一路向西,沿途美景!binggo,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地方咯,茶卡盐湖!真的是天空之境,天地之间,你就是我眼里的整个世界!远看如皑皑雪山,近看白色的盐花无数!我真的醉了!小马哥告诉我怎样摆姿势拍照好看,千叮咛万嘱咐做好防晒,多喝水!哈哈哈,体贴一万分!

3、雅丹地貌—寂寞公路

雅丹地貌,那鬼斧神工,巧夺天工,各种角度各种不同奇景,你会被这能包容一切的景象震撼,你会觉得自己多渺小!来咯来咯,公路照来咯,向前走,就这么走,就算你被夺走什么,向前走,就这么走,就算会错过什么!(小马哥让我自己做好防护措施,但他自己却在太阳下暴晒,为我拍照,这张不喜欢就重新拍,感动ing)(⁍̥̥̥᷄д⁍̥̥̥᷅  )

D4、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

来到莫高窟,真的可以感受到浓郁的文艺气息,不禁感叹古代前辈们的智慧和毅力!进入鸣沙山,那么大片的沙漠,还有一对对的驼对,这就是你是风儿我是沙的景象吧~不离不弃,生死相依(✪ω✪)视野顿时开阔!鸣沙山的沙子很细很软,大家来做spa吧!走了好久,终于看到沙漠中的一湾清泉——月牙泉!这堪称沙漠中的奇迹呢!(最最要提的,就是我还在酣睡中,小马哥早上四五点已经去排队帮我买票了,因为旅游旺季,人多,早买早玩。大大的一枚暖男啊!给你赞赞赞!ʕ̡̢̡ʘ̅͟͜͡ʘ̲̅ʔ̢̡̢)

D5、敦煌—瓜州—张掖

一转眼,已经五天的行程了!看到了么,敦煌的标志,反弹琵琶的美女姐姐😍,敦煌夜市应有尽有,琳琅满目,当季的水果,各式的特产,自己还可以刻喜欢的印章哦。我们一路这样说说笑笑,看吧,大草原,风吹草低见牛羊,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请问大自然,您还有什么美景没展示给我们!美得一塌糊涂!(就在我们的旅途中,小马哥突然很伤感的说,要分开结束了,拉过那么多客人,总是在已经彼此熟知,彼此信任的时候分开。我看到他的表情是那么温和,一个真正的汉子,碰触了他心底最柔软的一面,他是真性情!小马哥,最棒!!!(•ૢ⚈͒⌄⚈͒•ૢ))

D6、门源—西宁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真的最后一天要结束了!门源的油菜花海,一望无际,阵阵的油菜花香,嗡嗡的蜜蜂🐝声响,这么美好的景色,还有谁!对头,还有小马哥啦!ʕ•̫͡•ོʔ•̫͡•ཻʕ•̫͡•ʔ•͓͡•ʔ最后真心感谢小马哥6天的陪伴,他会找最便宜最安静舒适的旅店让我住,不会让我多花一分钱的冤枉钱,吃饭都会随着我的口味找饭馆,在旅途中,各种搞笑,活跃气氛,我们一起谈天论地,让我不想家,因为他就是家!他不是司机,是朋友!(附上一张小马哥的照片,大家变流口水)哈哈哈!大家赶紧预定吧,还在等神马咩!抢购热线:13139095354
13139095354(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最后,我安全到家了!赶紧和小马哥约起来!也欢迎大家来大美青海旅游哦!(✺ω✺)

2016-08-30 21:27

2016-08-30 22:22

西北好美啊

2016-08-30 22:51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8-30 22:51:31 的回复:

回复致zhi1201:来青海玩吧

赞赞

2016-08-31 08:28

2016-08-31 08:33

謝謝你的分享!!相當美的地方!

2016-08-31 08:41

2016-08-31 08:51

2016-08-31 08:57

真美!

2016-08-31 09:21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8-31 09:21:02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来玩吧

2016-08-31 09:28

引用 浪漫贵族 发表于 2016-08-31 08:41:12 的回复:

謝謝你的分享!!相當美的地方!

回复浪漫贵族:嘻嘻!有时间一定来玩哦!

2016-08-31 09:29

很棒的游记!

2016-08-31 09:32

2016-08-31 09:46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08-31 09:32:08 的回复:

很棒的游记!

回复summer:谢谢 希望能给你们提供帮助呢

2016-08-31 09:5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8-31 14:26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