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辣不欢 沉沦巴蜀(下)——火锅英雄

LEONARDO (宁波) LV.6
2016-08-30 21:17 1081/4
  • 出发时间/2016-08-23

DAY 1

准确来说 是下午到的。从成都东到重庆北的高铁一个半小时,一天有很多趟。车上有特警执勤,感觉挺有安全感的。成都春熙路商圈那边也有特警执勤,大热天的不容易不明白前段时间居然有人举报民警卖西瓜,QNMLGB。
    有点走题了,哈哈哈。没来重庆之前就在某乎上听说了重庆是一座很具有魔幻现实主义的CITY,还没到站,途中就看到了一般平原看不到的景色,没拍照。
    我是从北广场出来的,找地铁站找了蛮久,关键天还很热啊而且有一段路是没有空调的,出来就更别提了,提醒一下从北站出来要自己走到轻轨三号线 龙头寺站,后来下了地铁站,还是在青旅姐姐的电话告知下,才找到的。
    这家青旅感觉没有我在成都住的好,关键是没有独卫,空调制冷还不行,当时重庆温度都在40度以上自己整理了下资料,八点从青旅出发出去解放碑附近转转

一个人在朝天门坐440(好像是这个) 去的,先开始饶了好久,问了人才找到,丢脸
听说,洪崖洞在附近嘛,没办法犯了文艺装逼癌,就又问了别人去洪崖洞的路,大妈很热情,跟我讲说,洪崖洞那边卖水果缺斤少两,其实就算不这样,我也不会买中途点了一杯凉虾,很好喝,里面不是真的虾

洪崖洞我招了至少30张,找不到好看的了,真正你到了那儿,你会觉得很难拍,何况还是一个人,那条桥上有吉他弹唱的歌手,我一个纯爷们儿BOY对这个不感冒。照完了就走了,本来打算U ber,但是心血来潮想试试走路,于是就到了下面这个地方

朝天门隧道...........
  后来出去之后我又懵逼了,因为有两条道路,真心不知道该怎么走,后来随便选了一条,心想,大不了打的咯,后来实践证明 哥哥的多么的 英武神勇走到了朝天门
   走了这么久还没吃饭,进了一家餐馆点了一份辣子鸡,一份手拍黄瓜,对,一个人,就是这么任性
结账62 真他妈后悔没叫重庆小面
   第一天 OUT

DAY 2

一个人嘛,对重庆又不熟悉,只好报团咯,纯玩团,不包饭,于是开始了一天的重庆市区游。
渣滓洞——白公馆——磁器口——中三四路(周公馆 桂园)——山城第三步道——长江索道——解放碑(以上全他妈免费景点  除了长江索道)
不想介绍了 自己看图吧

渣滓洞  白公馆 周公馆 等 革命的地方 感觉拍照不是很好就没没拍

中三四路 这条街 感觉蛮有意思的。

又是一个很蛋疼的商业街啊,我觉得除了我手中的棉花糖,其他都没啥意思,就跟南京的夫子庙步行街一样,全都一个样,只是特产不同罢了。

城步道有几条,其中以第三条最出名。这是导游说得,我哪知道是真是假,钱都交了,不去又不退
从早上到现在,我发现所谓的重庆市区一日游,就是重庆步行桑拿沙龙

还有一张图传不上来,长江索道真心很推荐,跟团的,来回个人也只要20吧。很多电影和综艺节目也有介绍过的,超级赞,上车记得抢好位子,也就是可以直接看到对面的靠窗的位子,我会告诉你我都抢到了吗低调 低调

╮(╯▽╰)╭ 特意报了晚上的游船 不说了 PO 图

这里特别强调一下不要去码头买,最便宜168,最贵198,我呵呵哒,网上最贵的也不到60好嘛真他妈黑,╮(╯▽╰)╭谁叫我这么聪明呢 哈哈哈哈 我拍了有100多张 很多没拍好,微信给别人发了视频,大家都觉得很美,两江夜游,游得就是嘉陵江和长江。强烈推荐每一个来重庆的人,都来坐一趟。重庆旅游局是不是该给我广告费
,我吆喝的这么卖力

DAY 3

又是 某途的 武隆一日游  大部分时间都花在跑路上了,建议要去的人至少玩两天。景色还不错,门票蛮贵的,我走的快的人,两个半小时把天坑地缝给玩完了。有机会,下次再去芙蓉洞,仙女山。

港真 这些真的需要你自己去看看 景色很美

大爱上图

壹碗重庆小面结束今天

DAY 4

重庆的倒数第二天 老规矩自由行 话说也是奇怪 九点多出的门 居然玩了很多地方。觉得自己很导游。
湖广会馆(半价)又是听典故,你去里面听听就知道了,一般般。不好照相。—— 三峡博物馆(良心博物馆)——重庆人民大礼堂(外面看看就行 里面没意思)——川美(黄桷坪校区)——文艺涂鸦一条街(不知道去的是不是)——十八梯(文艺装逼 遭雷劈 后悔 )——一棵树(一般)——青旅

里面展览很赞 特别是三峡那一块儿 陶醉到没照相。

喜欢这张 我取名为 大白桥

这张躺在地上照得 请点赞

十八梯我就不PO 照了 强烈推荐别去 还有那儿的洞子火锅店 十八梯火锅店 成都的好吃
一个人的火锅 两个人的错

我想吐槽一下 我是手机原图上传到QQzone ,再电脑下载下来 好多传不上去 心酸。

DAY 5

下雨天 动车 驶离 重庆
  重庆
  上了一棵树
  吃了一个人的火锅
  火锅英雄
  后会无期

建议看的时候 配 世界上不存在的歌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31 14:26

😂攻略是吗?回头我再整理一下 发上来

2016-09-01 12:1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05 15:52

引用 cqyangfan 发表于 2016-09-05 15:52:06 的回复:

回复cqyangfan:等过几天不忙了 就补攻略。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