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滩---最美的蔚蓝海岸

尼斯  来了你就不想走了  美景  美食 (海鲜真的好便宜,吃到你吐)在法国租车 so easy  '直接在avis官网提交订单,到了尼斯机场直接提就好了  车行的人会在基础险里让你每天多花8欧买一个全险 撞了 蹭了都无所谓,没多少钱 ,直接买了 给租车行妹子一个面子 ,人家也想拿保险提成。
酒店定在老城区,非常方便,走路去步行街吃东西也近,后来路上发现一家老城的the best western 位置更方便,建议去查查。

尼斯的第一天,我们开车去了圣十字湖,这里被杂志称为欧洲最美丽的湖泊,把车停在湖边就好,旁边可以租船 不贵25欧一小时,玩两小时足矣。

中午可以在镇上吃点,东西都不错,这里让我见识了 ,法国女人也可以吃掉一张pizza,太恐怖了,人家都是人均一张,我和媳妇儿两人吃一张都不吃完。吃完了下去我们就准备回尼斯,租的蛋(e租宝)在山上没信号了,我们的导航也就失灵了,屎粑粑都给急出来了,最后媳妇儿开了联通的漫游 导航。

尼斯  其实就在天使湾找个入口玩就好了(真的足矣)然后就是埃兹小镇值得一去
顺道一路蔚蓝海岸线开到摩纳哥

尼斯好吃的太多了,无疑最好就是各种海鲜拼盘  +龙虾意面 推荐餐厅 BOCCACCIO(7 rue massena)

戛纳 感觉没什么特别的  就是适合购物,什么大牌都有,而且不用排队,有奢侈品的感觉,神马巴黎的老佛爷买个小香还要排队。

除了好吃的,尼斯还有别的好玩不

2016-08-31 22:12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31 22:4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