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游

2016-08-30 21:43 419/8
  • 出发时间/2016-04-09
  • 人物/其它

澳洲回来快二个月了,有些旅游中的事都要忘了,游记还没写。在澳洲三个月,照片拍了近万张,要上游记,感觉蛮麻烦,因为照片都要缩小,很费时间,想想,慢慢来吧,写多少就算多少。
时间:2016.4.9——2016.7.4
旅游国家: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太平洋岛国。
城市及景点:悉尼墨尔本,帕斯,堪培拉布里斯班塔斯马尼亚岛,新西兰南岛等
费用:RMB:10.0000元(二人)
旅游方式:到悉尼后住亲戚家,然后参加当地的华人旅行社。(实际我们并不是真正的自由行)
交通工具:飞机,长途旅行车,城际火车(也就是相当于地铁)
出发前的准备:一.通过携程网上办理上述二国的签证,新西兰签证费用(夫妻二人只收一人)。斐济国不用签,是在澳洲坐游轮去的
                         二.还是通过携程网上购买了来回机票(经香港中转  ,机票便宜一些。)
                         三.为了减少进出关安检的麻烦,不带任何食品。
                         四.在网上银行兑换澳元(比直接去银行兑换低一些)

出发了,乘坐香港国泰航空公司的航班。

出发前,她脚骨折了,二个人三条腿,一路上麻烦事来了。

香港机场

香港69号登机口,准备飞往悉尼。后来我发现从香港悉尼悉尼香港,都是在69号和70号登机口。还是比较好找的。

飞机上的餐点,看菜单自己点。

一下飞机,就感受到了南半球的蓝天白云。

下面我按去的地方和照片的分类来上图。
一.澳洲的民居。
一到悉尼,因为她脚不行,在初到的二个星期里,我只能一人在居住地附近走走,无所事事,拍了些民居。

前面我介绍了一些民居,现在我介绍一些澳洲的海鲜和食品,旅行的照片放在后面。关于澳洲海鲜和食品的情况是这样的,我大体可以总结出二条,一是海鲜也蛮贵的,但是,他是按公斤计算,应该还是便宜的,而且非常新鲜,二是食品。便宜的,国人能消费的起的是:葡萄酒,牛奶,酸奶,黄油等奶制品,切片面包,咖啡,基本就这些,其它都较贵。

海鲜照片是在悉尼华人区海鲜市场和悉尼鱼市场所拍,食品是在超市拍摄。

由于刚到澳洲,需要休息一下,所以先在悉尼这个澳洲最早最大的都市转转。
造型新颖别致的悉尼歌剧院。1959年至1973年建造完成,历时14年。设计者是丹麦人乌特松。

圣母玛利亚大教堂,澳洲规模最大,最古老的教堂,天主教最高精神殿堂。

位于悉尼市中心的海德公园。

新南威尔士州美术馆,免费参观,艺术品很多。

美术馆出口,这长长的彩绳象征什么,不太明白。

悉尼皇家植物园的草坪和大树

穿过植物园,就来到了悉尼港湾的麦夸利夫人之椅景点。

悉尼

悉尼歌剧院和海港大桥。

悉尼皇家植物园,游客爬到大树上,一睹夕阳照耀下的海港大桥。

夜幕渐渐来临,悉尼环形码头周边的游人熙熙攘攘。

初来乍到,为了对澳洲有个初步的影响,我们参加了当地的巴士游:墨尔本,企鹅岛,金矿城,大洋路12使徒岩,乘车旅游,就是为了看看从悉尼墨尔本的一路风景,但是这一路的风景却是旷野荒原,从人头挤挤的大上海一下来到这里,荒凉的感觉涌上心头,出发。

上述照片都是在高速行驶的车内拍摄的,摄影条件有限。

脚怎么了

2016-08-31 12:1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31 12:38

引用 晓瑷 发表于 2016-08-31 12:38:04 的回复:

回复晓瑷:谢谢,我还没有怎么上图片了。接受你的建议,我只能作些简单的介绍,请谅解,因为我在这里写游记不是很熟练。

2016-08-31 14:50

引用 民民迪迪 发表于 2016-08-31 12:12:31 的回复:

脚怎么了

回复民民迪迪:我们还没有出发的前几天,她到医院去配药,是准备带出去吃的,在路上把脚扭了,骨折,后来马上去看中医,药敷,然后联系携程安排机场轮椅接送,还算好,不过上了飞机,就要自己用拐杖进去,一直到座位,飞机通道狭窄,有些困难的,幸亏带了一副拐杖。

2016-08-31 15:03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9-05 11:53

是的,还有很多呢,马上再写哦,对不起!

2016-09-07 13:29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加油!

2016-09-24 00:25

引用 东方的异教徒 发表于 2016-09-24 00:25:07 的回复:

回复东方的异教徒:非常感谢你的关心和鼓励,谢谢!前几天外出的,刚回来,我会继续的。